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超感應學園 結果共6筆

  • 快捕捉!「香港知名男星」抵台宣傳新作 勝利V手勢掀網暴動

    香港知名男藝人「姜濤」現身台灣!現年24歲的他為香港男子組合MIRROR成員,近年來更開始進軍影視界。2018年他曾參加香港主辦的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成為冠軍且人氣直線上升,而今(6日)早上9點他現身香港機場,準備來台宣傳新作品「我的天堂城市」,不僅吸引大批粉絲前往送機,台灣也有粉絲守候在機場迎接他的到來。姜濤同時也在IG曝光最近動態,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工作順利」、「盡情享受台灣之旅」、「玩得開心」。
    2023/09/06 17:45
  •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2022/09/19 11:31
  • 挑戰狼人殺「瘋狂抓髮」 男神崩潰直呼:我的天啊

    22歲港星姜濤是男團「MIRROR」成員,憑藉亮眼外型和歌唱實力圈粉無數,他近日參與台劇《超感應學園》演出,為戲到節目《娛樂百分百》宣傳,挑戰超夯「凹嗚狼人殺」單元,卻緊張到語無倫次、瘋狂抓頭髮,激動說道「好緊張我的天啊!」
    2021/08/19 13:41
  • 爺爺高鳴離世留珍貴遺物 劉奕兒悔:再沒機會一起演戲了

    30歲女星劉奕兒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自己最大遺憾就是外公、爺爺的離世,尤其4年前,爺爺高鳴(劉明哲)久病厭世,以輕生結束自己生命,讓劉奕兒一度哽咽懊悔:「原本還想有機會一起演戲的...。」
    2021/08/18 12:19
  • 曾珮瑜對他「情緒勒索」 回憶成長過程坦言:痛恨被控制

    擁有精湛演技的女星曾珮瑜曾以《雙城故事》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也在《做工的人》飾演李銘順妻子,展現堅韌的面貌;近期,她又挑戰自我,在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詮釋擁有強烈控制慾的媽媽,總是對自己的兒女情緒勒索,搞得兩敗俱傷。
    2021/08/14 13:19
  • 穩交洪金寶帥兒4年 劉奕兒認瘋狂愛上「同劇男星」

    由蔡凡熙、劉奕兒、姜濤主演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即將上映,監製唐在揚、導演林彥廷和演員群昨(4)日齊聚出席線上首映會,劉奕兒在劇中飾演陰間引路人,坦言在拍戲過程中瘋狂愛上蔡凡熙的角色,甚至連作夢都在喊對方的名字。
    2021/08/0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