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超強變種 結果共8筆

  • 快訊/超強新變種憂慮 美股重挫道瓊跌逾700點

    超強變種病毒的消息,引發全球市場憂慮,美股剛剛開盤,三大指數全面下跌,道瓊指數重挫700點,跌幅2%,標普500下挫60點,跌幅1.3%,那指也跌了超過100點,跌幅一度將近1%。而稍早亞股、歐股同樣因為變種病毒擔憂全面重挫,航空股和國際油價更是雙雙崩跌。
    2021/11/26 23:08
  • 「魔王變種病毒」已現蹤五國! 比利時出現歐洲首例

    比利時出現南非「超強變種」確診案例,是歐洲首例,也是全球第五個出現新變種的國家。這個新變種病毒,可能被命名「Nu」,整體突變多達50個,像是「變種病毒的大魔王」,專家認為,它的傳染力比Delta還強。包括英國、日本、德國、義大利,已經對來自非洲六個國家,祭出禁航令。
    2021/11/26 22:22
  • 快訊/「超強變種」現蹤以色列! 馬拉威返回曾打疫苗

    以色列衛生部今天證實,傳染力高過Delta的南非超強變種,在以色列已經出現確診病例。確診病患是從非洲馬拉威返回,而且已經打過疫苗。這也是全球第四個出現 南非新變種病毒「B.1.1.529」的國家。
    2021/11/26 18:54
  • 「疫苗剋星」強勢來襲! 南非九成確診染超強新變種

    全球抗疫戰爭,又面臨新威脅,最早出現在非洲國家波札那的「超強變種病毒」,開始在南非蔓延。南非新增確診中,有超過九成都是感染這種病毒。專家表示,這種病毒比Delta更強,現有疫苗幾乎沒有保護力。消息傳出,亞股、歐股全面重挫,國際油價也崩跌6%,國際航空股更一舉暴跌15%。
    2021/11/26 17:44
  • 快訊/超強變種病毒現蹤 油價崩跌6%歐股全面走跌

    南非出現超強變種病毒,衝擊國際金融市場,擔心未來需求受影響,國際油價開始出現崩跌,紐約原油1月期貨重挫6%,來到每桶73.68美元,國際航空股更崩跌15%。另外繼亞股暴跌後,稍早開盤的歐洲股市,也全面走跌,德國、英國大盤,都重挫超過三個百分點。
    2021/11/26 16:54
  • 快訊/「超強變種」重挫股市 道瓊、日股雙雙下跌

    南非驚傳出現超強變異株「B.1.1.529」,投資人憂心影響金融交易,因此重挫全球股票市場,導致週五亞股和美股指數期貨、紛紛下挫。日股慘跌超過700點,另外美國道瓊也一度下滑300點以上。不過像是美國公債以及日圓則因為扮演市場避險角色,雙雙走揚。
    2021/11/26 12:42
  • 有片/首例Mu變異株殺進台灣 境外移入驗出1例

    昨天公布一例死亡個案,竟是兩個月後的校正回歸,是因為北市聯醫出包,讓陳時中也罕見說重話要柯市府督導,而指揮中心也公布之前一例境外移入個案,就是超強變種病毒Mu,這種變種病毒因為「免疫脫逃」恐讓疫苗失效。
    2021/09/02 23:24
  • Delta病例激增! 歐盟「安全旅遊名單」刪除美國

    Delta病毒正快速在美國造成疫情上升,這現象讓歐盟正式做出決定,將美國和以色列等六國,從安全旅遊名單中剔除,建議27成員國,往後對不在安全名單上的國家旅客,需要進行採檢或隔離等措施。而Delta正讓各國頭痛的同時,又有新的變種病毒引發擔憂,南非科學家發現名為「C.1.2」的超強變種,目前已經在七個國家現蹤,傳染力恐怕更甚以往,正在積極研究現存疫苗,對新變種是否有效。
    2021/08/3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