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超強卡司 結果共140筆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台劇《商魂》集結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等超強卡司, 最新預告可看到角色間的感情糾葛、大尺度情慾戲,每位演員相互激盪,演技大爆發,更挑戰許多的第一次,可說是看點滿滿,其中傅孟柏介於邵雨薇與田中千繪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微妙,令人好奇。
    2024/01/26 13:56
  • 《紅白》搶不到票!再添超強卡司 頑童MJ116驚喜合體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7)日再公布卡司,除了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驚喜合體外,還有MC HotDog熱狗、洪佩瑜、萬芳、蔡秋鳳、葛西瓦、陳建瑋,精彩可期。
    2024/01/17 18:37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台南超強卡司+煙火秀 黃偉哲與市民迎2024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還有獨家登場的韓國女星金世正與歌手周興哲一同合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台上與市民一同倒數迎接2024。
    2024/01/01 14:26
  • 台北最嗨跨年場! 10萬人潮湧入信義區

    全台灣跨年重頭戲「台北最HIGH新年城」,超強卡司輪番等場,由八三么打頭陣,後面還有徐佳瑩、韋禮安與盧廣仲等人接力開唱,重頭戲之一,則是找來韓國女團成員華莎,讓台北跨年越晚越熱鬧。
    2023/12/31 23:11
  • 林宥嘉超夯組曲 創耶誕演唱會「最高流量」

    23日的台南耶誕演唱會,請來了天王林宥嘉壓軸開唱,帶來一連串的超夯組曲,創下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的最高流量,也讓市府廣場湧入超過12萬人次。而接下來的跨年演唱會,台南也請來了超強卡司來助陣,要把民眾留在台南迎新年。
    2023/12/29 00:33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台南搖滾耶誕韓團輝人開唱! 12萬人嗨翻了

    2024年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請來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開唱,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超強卡司接力登場,壓軸則由林宥嘉飆唱40分鐘,市長黃偉哲更透露,接下來的台南跨年場還有更多大咖要來,讓大家繼續敲碗期待。
    2023/12/24 00:29
  • 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 超強卡司陪你迎新年

    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 超強卡司陪你迎新年
    2023/12/19 10:23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天(9日)熱鬧開唱之後,今天(10日)晚上還有超強卡司表演,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還有情歌王李聖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很陶醉,超強歌手和團體輪番上陣,讓現場人潮爆滿,粉絲嗨翻。
    2023/12/10 23:42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超強卡司!基隆年終演唱會「玖壹壹、安心亞、戴愛玲、陳芳語」接力開唱

    基隆市政府今天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卡司,安排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壓軸演出的是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市府規畫12月7日起開放索票,1人最多索取4張,共享溫馨音樂派對。
    2023/11/29 12:03
  • 歲末年終不孤單!各大「演唱會活動」 超強卡司一次看

    每到聖誕節、跨年總有許多音樂節或大型活動,樂迷將開始規劃跑遍各大音樂行程,2023最後1個半月,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音樂型活動呢?記者特別盤點接下來的經典音樂盛事,聖誕節、跨年不孤單行程,趕緊規劃起來!
    2023/11/18 11:24
  • 影音/《此時此刻》強勢上線! 超強卡司譜10段戀愛紀事

    2023/11/11 10:28
  •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2023/11/08 18:51
  • 火球祭陣容太猛!李泳知11月二度撲台 TOTALFAT找滅火器敘舊

    睽違4年正式回歸的火球祭即將在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繼上週釋出宇宙人、TRASH以及勸世三姊妹等超強卡司,火球祭也釋出最終波壓軸陣容,包含9月才剛來台開唱的「韓國文化大總統」李泳知,以及日本旋律龐克樂團代表TOTALFAT,讓歌迷超震撼,而學生票也立刻在公布卡司後的半天內賣完。
    2023/10/27 19:20
  • 11月Netflix片單!真人版《魷魚遊戲》報到 新台劇卡司超神

    10月匆忙飛逝,Netflix公布11月全新片單,原創夯劇《王冠:第6季第1部》(The Crown)即將迎來最終季,本季特意召回劇中3個時期的「伊莉莎白二世」回鍋,被形容是「獻給女王的一封情書」。另外還有像匯集20位大咖主演的台劇《此時此刻》,以及刺激緊張的《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也將於月中上線,讓劇迷能看好看滿。
    2023/10/27 15:05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交流音樂! 搖滾台中逾30組在地跨國卡司表演

    搖滾台中演唱會舉辦超過15年,今年主辦單位邀請在地以及跨國團體,超過30組超強卡司,到台中一起進行音樂交流。
    2023/09/29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