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超巨 結果共179筆

  • 成精了?福建一夜冒「巨幅蜘蛛網」嚇傻居民 專家:很少見

    中國大陸福建泉州德化縣一名村民,15日發影片稱山坡上一夜之間出現「巨幅蜘蛛網」,嚇稱「(整個面積)30多平方公尺,蜘蛛網上全部都是毛毛蟲,很大的毛,很多很多一片,這蜘蛛是成精了嗎?」林業專家解惑,初步判斷並非蜘蛛,而是「天幕毛蟲」。
    2024/04/17 11:32
  • 嚇!蘇花嚴重崩塌「超巨落石砸毀車」 崇德山崩他差點被活埋

    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不少花蓮人依舊餘悸猶存。如今在網路上也曝光一段,有駕駛人行經蘇花公路,卻遇到比人還大的落石,甚至有轎車被砸中,而在花蓮崇德的嚴重山崩,也有轎車駕駛差點被掩埋。
    2024/04/04 13:38
  • 劉以豪親曝超強口技 超巨棒狀物狂噴!自豪喊:我很厲害

    男星劉以豪與鄧麗欣合演的新片《白晝如焚》,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劉以豪也特別出席在試片後接受媒體訪問。片中劉以豪與鄧麗欣大談畸戀,而現實生活中,他也分享自己的另一半要能陪伴他去旅行:「因為如果她怕曬或想在家我會覺得很可惜,要跟我一起瘋起來。」劉以豪更笑說,自己是那種看到溪水就會想脫光裸泳的人。
    2024/04/02 16:00
  • 和乒乓球一樣大 澳洲農場種出「超巨藍莓」破金氏世界紀錄

    澳洲有座農場近日種出與乒乓球一樣大的藍莓品種,除了是正常藍莓的6倍大,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農場負責人透露雖然現在還不能量產,但未來會繼續朝開發這個品種繼續努力,希望盡快能讓消費者吃到這樣大顆的藍莓。
    2024/03/15 16:08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7-11集點「湯姆貓傑利鼠」化身超Q小物 50款周邊一次看

    7-11開工最新卡通集點來囉!小七於2/21下午3點起推出全店「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超萌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最可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傑利的姪子、灰色嬰兒鼠泰菲,以2024全新圖素推出50款周邊可挑選,快閃購入手價最低只要169元起,首推超巨大的20吋絨毛娃娃,竟然只要399元起超划算,趕緊抱緊處理收編回家!
    2024/02/17 10:10
  • 平溪天燈節登場!「雙龍天燈」超壯觀 附近景點、美食一次看

    萬眾矚目的「2024平溪天燈節」即將要在本週六登場啦!今年活動確定將在2/17、2/24分別於平溪國中、十分廣場正式登場,首度打造6盞20呎超巨型天燈,不僅有機會看到上千盞天燈齊放的美景,還可以一睹「雙龍搶珠」的帥氣畫面!本篇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平溪天燈節的活動流程、參加方式、系列活動、交通管制與接駁路線等資訊,更加碼推薦5處周邊的順吃順遊景點與美食!超完整攻略看這篇就對了,週六補班完,晚上一起來放天燈吧!
    2024/02/15 22:50
  • 初二看電影!影城赫見超巨「飛鴨扭蛋機」 搶看國片:剩前排

    大年初二天氣不錯,影城同樣人潮滿滿!抓準這波錢潮,動畫片「飛鴨向前衝」推出三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吸引不少親子客,另外「機密特務:阿蓋爾」雖然是動作片,裡頭卻也有滿滿的貓咪,「萌寵牌」今年超流行。
    2024/02/11 18:05
  •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2024/02/07 12:42
  • 超兇網紅尾牙唱功太驚人! 「老闆丟1萬請下台」自豪行情蔡依林等級

    網紅沛婕(Peggy)身材火辣,擁有超巨長輩, IG擁有11萬粉絲追蹤。近來尾牙季到來,沛婕日前表示,他參加公司尾牙,老闆以5千元唱酬要她上台唱歌,誰知她一開金口,竟讓董事長震懾了!
    2024/02/04 17:03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好身材,近日擔任《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時,換上一件超低胸紫色洋裝,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讓Albee在主持過程中,時不時的狂拉衣服上緣,該畫面也掀起討論。
    2024/01/06 12:06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宅「超巨聖誕樹」曝 網驚:到底多有錢

    今(25)日適逢聖誕節,中國大陸網紅、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在平安夜高調曬出豪宅中的巨型聖誕樹,超豪華畫面曝光,震驚網友,「周揚青家的聖誕樹」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5 09:19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春風說溜嘴!爆王陽明下面那包超巨 親口道歉臨停、亂丟菸頭

    今年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男星「玖壹壹」春風,今(6)日與好友王陽明一起為奢華品牌PHILIPP PLEIN台灣旗艦店開幕剪綵,兩人更在現場互捧對方尺寸「超大」。而今日春風遭拍11月初與朋友在內湖用餐時,違規臨停又亂丟菸頭,春風聽聞完全不知道該事,他也現場道歉直說:「早晚要面對啦!阿那壞習慣,要改啦!」
    2023/12/06 19:29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Dcard翻出舊照,可看見高中時期的她青澀許多,因為跟現在的外貌相差甚大,整形、隆乳傳言再起,她昨(30)出席活動大方邀請女記者親自「驗胸」,證明自己的美胸貨真價實,晚上還po出藝術美照,以一頭亮橘色長髮蓋住重要部位,但渾圓形狀呼之欲出,白皙半球一覽無遺,儼然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2023/12/01 14:06
  • 超越紅茶罐!好市多這款特價品更莊嚴 4千人朝聖:含位子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品項衆多,深受台灣人喜愛。過去就有某一款早餐茶品牌,因包裝神似「骨灰罈」,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又有人發現,好市多推出的一款超巨大蠟燭,因爲尺寸過大,想要拿起來只能用雙手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歪樓「有含位子嗎」、「紅茶罐輸了」。
    2023/11/28 18:48
  • 「巨」尷尬!拿超大悠遊卡結帳失敗 男:角度難喬

    來看看這個"巨"尷尬的場面!有民眾拿了超巨大悠遊卡去超商結帳,但怎麼擺都沒辦法成功付款。我們也實際拿同款卡片到超商實測,發現須要一個角度才能成功扣款。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感應不到狀況有很多可能,設備異常或持卡角度,都可能影響感應。
    2023/11/23 13:00
  • 4倍巨!公車司機「巨版悠遊卡」遭竊 結局神展開

    今年8月中一名台中公車司機,被偷走一張自製的超巨大悠遊卡,當時他把失竊經過PO到臉書,可惜特製的四倍大悠遊卡,就這樣被偷了,當時還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3個月後,悠遊卡公司連絡上這位司機,直接送給他一張一模一樣的巨大版悠遊卡,讓司機相當驚喜。
    2023/11/15 20:23
  • 美國冰棒小店突獲6500支大訂單 買家竟是台積電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家名叫「AZ Pops」小店,是老闆從小攤車一路打拼,多年後才有自己的店面,專門販售自製的天然水果冰棒。《福斯10台》(FOX 10 Phoenix)報導,這間製造繽紛彩色冰棒的店舖,日前突然接到一張超巨大訂單,當地大企業一口氣下訂6500支冰棒,讓老闆非常意外且開心,確認時才發現,原來買家是在當地設廠的台積電(TSMC)園區。
    2023/11/11 16:17
  • 好市多必買新品!「迷你鯛魚燒」3口味一次嚐 網讚:微波就能吃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每當推出新甜點就會受到網友們討論,而近期受到熱議的品項包含外型超Q的「迷你鯛魚燒」、像是神奇寶貝球的「紅豆乳酪包」,以及超巨大的「大人版布丁」,食尚小編也同步分享一款讓人一吃就愛上的蛋糕,最近要逛好市多的話不要錯過囉!
    2023/10/31 15:28
  • 林襄「女上男下」激戰!挺超巨上圍狂搖 認穿很多件內褲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客串演出懸疑電影《惡女》,在戲中演出小三的她,和男星曾少宗有激情床戲,不僅只穿著內衣上陣,更「女上男下」在曾少宗身上狂搖。林襄近日現身電影院時坦言,要做這麼大的突破確實很猶豫,她也認了當時「穿很多件內褲」。
    2023/10/31 10:09
  •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2023/10/27 12:53
  • 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CATCHPLAY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由邵雨薇、林美秀聯手打造最「婊裡不一」的懸疑驚悚爽片,將刷新觀眾的三觀與道德底線,而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的驚喜現身,將飾演邵雨薇和曾少宗夫妻間的小三,不僅穿著內衣入境,還有跨坐在曾少宗身上狂搖的火辣床戲,胸前雄偉佔滿螢幕,銀幕處女作可說是極有誠意。
    2023/10/2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