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超商打工 結果共48筆

  • 「中年工畜」超商打工10年只領最低時薪 46歲日男吐辛酸

    台灣上班族經常自嘲為「社畜」,其實這一詞語的來由是源自於日文中的「社畜(しゃちく)」,而日本近年來又發明了新的流行語­「工畜(バ畜)」,融合「打工仔」與「家畜」的意義,指的是為了打工而像被飼養的家畜一樣過著奴隸般生活的人。日本《日刊SPA!》報導,本來「工畜」應該是用來稱呼那些還在半工半讀的年輕人,但日本現在開始出現「中年工畜」,有中年人即使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仍不找正職工作,而是長期靠著打工賺取最低時薪;一位在超商打工了10年的46歲日本男子表示,與其一直待在壓力大的公司職場,他覺得還不如在便利商店打工。
    2024/01/30 15:22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自助餐無飯無肉要價80他崩潰 網點出「這一菜」是關鍵!

    現代人工作忙碌,外食解決三餐更成為多數人的日常。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打工因長時間吃超商食品想換口味,於是到自助餐買飯。只見便當裡沒有主食白飯也沒有任何肉類,竟然要價80元,讓他直呼「什麼天龍國物價」,有不少網友留言原po沒注意到這原因才導致價格偏高。
    2023/07/06 12:18
  • 永康墜樓疑點多!急匯20萬兒仍慘死 母:為啥這樣對他

    台南永康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中午不明原因,從住宅大樓13樓墜落中庭,警消獲報封鎖現場,發現丁男明顯死亡,身上還有疑似槍傷,朝他殺方向偵辦,並於當晚逮捕5名涉案人。丁母指控,兒子在超商打工,超商店長以兒子手腳不乾淨等理由要求賠償,她緊急匯了20萬元,可兒子仍被人從高樓推下,讓她無法接受,希望警方能盡速還原真相。
    2023/05/04 12:25
  • LINE群組搭訕10日!凌晨約摩鐵 2少女喪命

    追蹤這起摩鐵命案!兩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雖然都與家人同住,但這回,天都還沒亮,兩人就與網友相約碰面,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初步化驗出三級毒品「喵喵」,後續除了要追毒品來源,也要分析咖啡包中還藏有多少毒品成分。
    2023/04/24 12:52
  • 超商打工天天吃「報廢便當」 日媒報導男突然「路都走不了」

    日本一名30多歲的男子學生時代在便利超商打工,他也常將商店裡準備要丟掉的「報廢便當」拿回家吃到飽,結果吃到最後居然在大三那年得了痛風,腳部忽然變得腫脹、甚至沒辦法走路,也讓他決定改變飲食習慣,不敢再吃太多「報廢便當」。
    2023/03/03 10:47
  • 做義工?警消加班費多2千 時薪比超商低

    警消輪班新制度將在明年元旦上路,警察每個月加班上限為80小時、消防員160小時,並把加班費用上限調高2千元,卻遭基層人員質疑,新進警消每小時加班費只有160元,比超商打工還低,實際加班也常超出上限,多出來的沒錢領,根本是做義工!
    2022/12/13 20:13
  • 不熟前同事來電借錢 被拒怒嗆:我大學畢業做粗活能看嗎?

    朋友之間無論再怎麼「麻吉」,一旦牽扯到金錢,若是處理不好就會傷感情。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7年前超商打工認識的同事日前突然來電,稱說自己失業了,想要借200元吃飯,不過他委婉拒絕,並建議前同事可以找日領工作先度過眼前難關,結果反遭對方痛罵,「我好歹也唸到大學畢業,去做粗活能看嗎?」讓男網友聽了十分傻眼。
    2022/10/14 05:10
  • 奧客超商買咖啡「先喊這句」 店員爆氣:當我通靈少女?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多元化,也造就超商店員成為大眾公認的辛苦職業之一,日前一就有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抱怨,顧客買咖啡的奧客行徑,貼文也釣出不少同行分享自己的辛酸血淚史。
    2022/03/12 10:07
  • 超商隱藏福利「咖啡當水喝」爆共鳴 過來人嫌膩:喝到怕

    超商咖啡是許多小資上班族每日必備的飲品之一,一名曾在超商工作的民眾近日分享,過去在超商打工時,只要自己帶杯子,就能享有「免費咖啡喝到飽」的福利,怎料喝一陣子很快就喝膩了。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過來人共鳴,直呼「很多餐飲業都這樣!」
    2022/01/08 17:55
  • 30歲仍在超商打工?網揭「薪資福利」內幕:贏過這產業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高,不少人在求學期間會選擇在超商打工,然而,近日一名網友提問,認為若是30歲以前,在超商工作的話還好,但令他不解的是,如果過了30歲後仍在超商打工的人「是什麼心態?」話題在PTT掀起熱議。
    2021/11/22 15:38
  • 名字不對無法領!他為取貨做「這件事」網笑噴:有夠荒謬

    超商取貨相當便民,但近日有插畫家分享朋友在超商打工的趣事,內容提到有位男子想要領取已經付款的包裹,但上頭的收件人標示為「黃先生」,和證件上頭的名字不符,因此無法取貨,沒想到2個小時後該名客人再次返回,竟拿出證件表明自己已經改名為「黃先生」,荒謬的事蹟瞬間笑翻眾人。
    2021/11/08 10:00
  • 爭氣!澳洲短跑女將沒贊助商 靠超市打工存錢勇闖奧運

    澳洲田徑女將萊利(Riley Day)日前在東京奧運200公尺短跑項目中,以破個人生涯紀錄的好成績一砲而紅。儘管無緣爭牌,但是賽後人氣飆升,賽後訪談也讓所有人知道,原來萊利並無廠商贊助,而是靠著自己在超商打工存錢,才有機會參加本屆奧運。
    2021/08/06 18:41
  • 曝2個案足跡!歡唱跑攤、超商員工 匡列恐增

    基隆確診數來到45例,其中兩人的足跡被發現,密集接觸人群!市府公布,案3688,是一名在新北市上班的男子,不只經常搭乘台鐵往返,更曾在五月十日連跑4攤,先到餐廳吃飯,再續攤到廟口夜市的KTV,歡唱五小時,另外案3686,是一名高中生,下課後就到八堵車站的超商打工,8天上班經手的客人也不少。
    2021/05/23 18:55
  • 女超商打工遇「神奇要求」 超狂客人:狗罐頭加熱

    便利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店員幾乎練就十八般武藝,個個全能什麼都要會,但有時候客人提出的要求,讓人聽了也會超級傻眼。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超商曾做過半年的短期工讀,遇到的客人百百款,當中還有不少「神奇要求」,她分享其中3件,最讓大家捧腹大笑的,竟然是有客人要求「狗罐頭加熱」。
    2020/11/15 18:53
  • 想到超商打工「2原因被打槍」 小嫻無奈吐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不僅有了新歡金剛(李信樵),也放下演藝圈光環,南下墾丁在餐廳端盤子打工換宿,體驗全新人生。近日小嫻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其實她還想挑戰便利商店店員的工作,但店長提出2理由拒絕。
    2020/10/23 16:34
  • 清寒女打工養5口 店長逼辭職狠酸:人窮不能沒志氣

    南投一名女大生出身清寒家庭,與媽媽及弟妹4人同住,身為長女的她在台中念書,沒有課的時間則在超商打工補貼家計,沒想到近日竟被店長惡意「砍班逼退」,甚至打電話給她母親酸言「人窮不能沒有志氣」,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0/10/14 23:12
  • 沒挑出過期品! 弱勢女控遭店長砍班減薪

    台中一名來自單親弱勢家庭的女大生,2年來在超商打工貼補家用,她指控日前因漏挑過期商品,店長故意砍她班,導致她薪資減少,無法生活,決定離職,沒想到店長原本請她做到月底,卻又突然說「隔天不用來了」,不但拒絕給資遣費,還跟他媽媽嗆聲,百般欺凌下,讓她決定要用訴訟來討回公道。
    2020/10/13 19:51
  • 超商妹遭同事躲死角亂摸…還逼到家陪玩 呂秋遠怒:告他

    一名年輕女學生在網路發文求救,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學校建教合作的超商打工,但上班時卻飽受大夜班同事的性騷擾,對方不僅會故意挑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摸她,還逼她休假時到對方家裡「玩遊戲」,還威脅如果不答應「我就讓妳好看」,讓她非常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對此,律師呂秋遠就跳出來怒喊「我去陪他玩!」
    2020/09/28 07:54
  • 疫情重創生計空姐去超商打工 航空相關產業人員減班、提早退休

    全球疫情到目前為止仍在升溫中,也讓邊境開放成了難題,觀光局長張錫聰之前就坦言,對於旅遊泡泡,即便已經和別國洽談,但最難的是雙方衛生主管機關對於疫情的判斷,可能到明年要推都很難;而疫情海嘯重創的海景第一排就是航空業、旅遊業,現在也都撐的非常辛苦,有空姐沒班可飛,到超商打工。
    2020/08/17 22:52
  • 疑自撞護欄!安全帽帶斷 騎士頭重創不治

    疑似精神不濟,女騎士自撞護欄,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新北市樹林柑園二橋,凌晨兩點多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立刻先將騎士送醫,目擊者說,當時死者不曉得為何,機車偏移,最後擦撞護欄,人車往前滑行大約20公尺,安全帽的繫帶還斷裂,死者是在超商打工,下班騎車回家,遇到死劫。
    2019/10/13 13:51
  • 他嗆「工地很好」怎不去?過來人曝辛酸:不做才是對的

    一名網友好奇問道「工地很好玩,怎麼鄉民不去做?」說工地薪水比去超商打工還高,下班又超準時、同事也很有趣,「為什麼鄉民不願意到工地工作?是不是好逸惡勞啊?」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一名做過工的過來人回文,無奈曝這行業的辛酸,直言「那些不做工的才是對的。」
    2019/07/17 17:20
  • 10年閨密霸氣請吃熱狗 她一吃GG了…

    台南市一名黃姓女子在超商打工,她和蘇姓女子是認識超過10年的好閨密,期間因為蘇女常來探班,黃女就透過對方偷偷地將店內商品帶出來,店長在盤點時經常發現物資短少,經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黃女的行為,甚至還請蘇女吃熱狗,憤而對2人提告業務侵占。但檢方認為蘇女並非刻意犯案,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04/04 10:57
  • 超商發現過期品罰1萬 工讀生泣:這個月做白工了

    一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在臉書訴苦,老闆娘在盤點日當天發現她負責的轄區有過期品,爆氣揚言要扣她1萬元薪水,讓她沮喪地說「等於我一個月都在做白工。」
    2019/03/15 10:19
  • 把超商當提款機!假督導真偷錢 逾5家受害

    這名嫌犯過去曾在超商打工,疑似趁這個機會熟悉超商業務,但他只做了短短四天就被資遣,失業後他假扮總公司督導,到各地超商稽查,動不動就叫店員補貨或是打掃,趁店員沒注意時偷走店內現金,嫌犯從雙北偷到新竹,共計至少有五家業者受害。
    2019/03/0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