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超前布署 結果共7筆

  • 桃捷防疫「超前布署」 鄭文燦要民眾安心搭

    春節假期到來,大批民眾返鄉出遊,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到桃捷視察防疫措施,僅管現在運量只剩下一半,他也強調,春節期間捷運不打烊,防疫更是沒有假期,要民眾安心搭乘,另外他也特地準備了小福袋,為過年還得上班的同仁加油打氣。
    2021/02/11 14:03
  •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 網友超前布署「神物」爆夯

    台灣部桃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指揮中心24日因應低風險綠區也出現本土確診案例,緊急宣布擴大採檢1月6日至19日期間出院病患及同住者,同時將部桃全院升級為高風險紅區警示,估計居家隔離人數將多達5000餘人,為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影響範圍最大的一次,透過網路聲量來看,被網友稱為「防疫神單」的防疫保單,討論度也因此快速急漲。
    2021/01/28 16:40
  • 瘋國旅玩好吃滿 邊累積里程超前布署

    超大份量丁骨牛排,細嫩中帶有嚼勁,不一會兒波士頓龍蝦又上桌,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大餐好奢侈,但民眾卻說物超所值。
    2020/07/20 22:00
  • 防疫獲認可!10國視訊會議 向台灣取經

    高醫7日獲得美國佛羅里達大學醫院邀請,透過視訊會議,分享台灣防疫經驗,與會的國家多達10個,不少醫師、學者好其台灣超前布署的能力,也認為台灣在疫情爆發初期,就進行口罩管制,也值得各國參考。
    2020/04/08 20:06
  • 未來14天關鍵!發布緊急命令 總統:不排除

    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持續惡化,朝野這幾天也狂喊要總統趕緊頒布「緊急命令」,對此蔡總統說,目前是超前布署沒需要,但也對未來14天台灣防疫,認為是非常關鍵,也會隨時掌握視需要而定!
    2020/03/19 18:52
  • 新冠肺炎開始「社區傳染」? 陳時中:無法避免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內到底開始出現社區感染了嗎?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備詢時,話說得很保守,他表示長期看來社區感染是無法避免的,防疫工作就是在跟時間賽跑,只能設法避免大爆發,不少公共場所已經開始超前布署,包含高鐵桃園站,已經設置兩台體溫監測器,只要有發燒就會被勸導不要搭車,鐵路警察會查驗身分,看你是不是居家檢疫或是隔離者。
    2020/03/04 22:51
  • 網友控10點上班! 韓國瑜直播:黑韓太過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距離上一次好好坐在桌前開直播,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沒想到最近網路上又被傳他早上10點多才上班,因此3日晚上9點多特地開直播正式回應,強調自己天天6點多起床,另外對於肺炎疫情在高雄市控制得宜,他也公布他超前布署的方法,甚至最後還公開感謝中央官員,營造出跟中央共同防疫的氣氛。
    2020/03/04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