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起立蹲下 結果共12筆

  • 急性盲腸炎開刀首露面 王金平秀起立蹲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個月因為急性盲腸炎緊急開刀,住院10天,4日晚間突然現身一場生技產業會議,首次露面。面對鏡頭,王金平談了自己病況復原良好,還對著鏡頭大秀起立蹲下!
    2021/01/04 23:24
  • 國中生沒寫作業!被師罰「蹲站5百次」 家長怒求償百萬

    澎湖1名國中生小明(化名)因為多次作業未寫、課文背不出,遭老師要求起立蹲下5百次、罰寫、罰站,小明父母得知後相當不滿,要求國賠2百萬元。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為,起立蹲下是體罰,因此判校方需賠償3萬元,全案定讞。
    2020/02/02 10:32
  • 買399工作褲「起立蹲下」慘炸裂 他傻眼:紙糊的嗎?

    工作褲穿久了難免會出現破洞,但1名男子日前在臉書抱怨,表示自己買了1件399元的工作褲,穿3次後遇到今天下大雨,結果一個起立、蹲下後,褲子竟當場炸裂,破出好幾個大洞,讓他相當傻眼又無奈,忍不住詢問「這件是紙糊的嗎?」,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2018/09/16 11:28
  • 變相體罰!增加作業=罰寫 站立反省=罰站

    關於體罰的方式,雖然教育部都有明文規範,包括動手打學生或是叫學生自己打,甚至做出交互蹲跳、鴨子走路都是半蹲等動作,到言語恐嚇、霸凌通通都不行,但根據人本統計,還是有部份老師會對學生變相體罰;像是要求學生罰抄寫,雖然可以合法稱為增加作業量,但卻容易變成惡性循環,另外包括被稱為站立反省的罰站,雖然規定不能連續超過1小時,1天不能超過2小時,卻也有老師要求學生每節下課罰站,表面上完全符合規定,卻也剝奪學生下課自由,另外還有重複起立蹲下等動作,都是常見的變相體罰。
    2017/07/04 18:25
  • 「幹嘛檢查啦!」金髮男過安檢 行李藏毒遭逮

    想搭飛機去金門,卻夾帶毒品,想蒙混過關,逃不了安檢人員的眼睛,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多有多項毒品前科,這回過安檢時,因為行李被發現有奇怪的物品,立刻要求他要打開檢查,只是光請他打開,男子就盧了又盧,起立蹲下好幾回,大家都覺得好奇怪,果然一打開就發現,行李箱裡有安非他命。
    2017/03/25 16:50
  • 體罰老師曾當「班長」? 當兵招數帶進校園

    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在校4年表現正常,但學生卻說老師疑似情緒管理不當,除了會在課堂上,用言語對學生人身攻擊,而且處罰花招也是五花八門,除了之前的起立蹲下、打屁股,還會要求學生「搭拱橋」,四肢撐地好幾個小時,他的學生說曾聽過老師當兵時擔任班長,根本就是把當兵的招數拿來對付學生。
    2016/11/13 17:56
  • 體罰學生!小考未達標 控師狂打臀部

    高雄一所高職汽車科三年級班上,傳出導師體罰學生,因為乙級證照小考未達80分標準,老師棍棒伺候,學生說幾乎全班被打,還有人臀部被打得紅腫瘀青,但其實這名戴姓老師,體罰學生已經是累犯,今年4月懲罰沒帶教具的學生,讓他們6分鐘做3百50下起立蹲下,有學生因此雙腿發炎,校長說2周前已經開教評會,對老師記過處分!
    2016/11/13 17:39
  • 蹲站6千下! 家長抗議澎湖校園長期體罰

    有如軍事化的訓練,竟然會出現在澎湖某所國中!一名老師被指控,只要學生沒考100分就會被要求罰寫,如果寫不完不只加倍,還會被罰站整天上課,甚至還被罰「起立蹲下」500到6000下!家長控訴長期的體罰間接刺激病變,讓孩子罹患血癌。雖然這兩者之間,沒有證據證明直接相關,但是人本教育金金會,跨海到澎湖聲援受害學生的家長,要求縣政府解聘體罰老師。
    2016/10/18 18:07
  • 蘿蔔蹲換免費車票 地鐵售票機吸睛

    莫斯科地鐵站裡,有一台非常特別的售票機,只要站在機器前方的感應區,2分鐘內做完30個起立蹲下,就可以得到一張台幣27元的免費車票,吸引很多民眾來嘗試,其實這個贈票機的設計,是國際奧會為了因應明年2月,在俄國舉行的冬季奧運,希望能吸引全民在生活中多運動。
    2013/11/30 17:08
  • 【特訓第一線】膝蓋夾不緊當不成! 傘兵體檢「嚴選」

    「特訓第一線」空降任務特別報導,今天聚焦特戰傘兵的選拔過程,大家都知道傘兵需要「嚴選」,但到底有多嚴格呢?為了測試學員的四肢協調性,體檢過程要跳傘兵操,還要起立蹲下,看看膝蓋能不能夾緊,而即使通過檢驗,如果站上4層樓的高跳台卻不敢跳也都會被淘汰,訓練中要完成5次的跳傘,才能掛上代表受訓合格的傘徽。
    2013/01/15 20:01
  • 禁戴放大片? 國三生遭罰30「起立蹲下」

    配戴瞳孔放大片上學,換來起立蹲下30次!新北市一名國三女學生投訴,戴瞳孔放大片上課卻被輔導主任和導師責罵,因為沒有攜帶隱形眼鏡盒,而不願意拔下來,被當眾處罰起立蹲下30次,校方回應,校規中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戴放大片,老師是因為看到女學生眼睛紅腫才要求摘下隱形眼鏡,坦承體罰的確疏失。
    2012/11/05 12:34
  • 罰蹲立300下!班長「住院」 師懊悔

    又有校園不當體罰事件!台北縣板橋國中一名陳姓女老師,因為在中午集合時,擔任班長的國二賴姓同學姍姍來遲,她相當憤怒,覺得班長還不以身作則,完全不聽解釋,就罰了這名班長300次起立蹲下,結果才做了一半,同學就發生橫紋肌溶解症,站不起來,隔天甚至還要送加護病房觀察,家長討公道,認為適當體罰他們可以接受,但對身體造成傷害,讓他們擔心,會有後遺症。
    2010/09/1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