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起立 結果共352筆

  • 真有斬男香?他聞女同事香水「一秒起立」 全場曝真相:衝了

    許多男女在外出時都會噴些香水,希望能讓人留下好印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在公司內認識一名女同事,2人不但經常搭捷運、吃午餐,還因此萌生曖昧情愫。但原PO近日卻發現,他只要聞到女同事的香水味就會「起立」,猶豫是否該為此衝一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9 13:07
  • 抱抱就起立!妹子曝男友「在家一直硬」 全場笑翻點頭:珍惜現在

    情侶間若有較為親密的接觸,往往會有生理反應。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納悶,她有時僅是給男友一個簡單的抱抱,對方就能立刻「硬邦邦」,就連完事後也是如此,讓她忍不住發問,「這樣是屬於性慾強烈嗎」?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量女網友們的共鳴,熱烈討論這特殊的現象。
    2024/03/03 16:46
  •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2024/02/25 15:43
  • 葛萊美獎/罹罕病肌肉萎縮!席琳狄翁突現身 全場感動起立鼓掌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5)於台灣時間9點舉行,SZA以入圍9項領跑,泰勒絲則以6項緊追在後,在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後,稍早獲得大獎「年度專輯獎」,由5屆葛萊美獎得主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頒發給她,引起全場熱烈歡呼與掌聲,而席琳狄翁先前因病取消巡演,她的狀態也引起關注。
    2024/02/05 13:03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獨/男大生坐博愛座被叫起立不願意 同車男看不下去揮拳互K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日前三重客運299路線行經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時,一名長者發現19歲的陳姓男大生坐在博愛座上,當下要求他讓座,但對方覺得口氣太差予以拒絕,這時同車另名陳姓老翁看不下去,因此和陳姓男大生爆發口角,兩人還因此互毆、打成一團。司機見狀緊急停車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仍情緒激動,雖有受傷但表示不需就醫,事後陳姓老翁也對陳姓男大生提告。
    2023/12/19 13:33
  • 金馬60/「東方不敗」林青霞出道50年奪終身成就獎 李安獻獎全場起立致敬

    永遠的「東方不敗」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獲得今(2023)年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69歲的她狀態超好,她舉手投足都相當優雅,讓全場觀眾著迷不已。林青霞從金馬獎評審團主席李安手中接過獎項,獲得滿場的掌聲加尖叫,全體也起立向她致敬。
    2023/11/25 22:52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蛋蛋痛爆!約會「不可色色」起反應又下去 醫授4招緩解

    約會過度興奮起生理反應,導致「蛋蛋爆痛」!泌尿科醫師分享,這類症狀通常發生在年輕男性身上,因為肢體接觸,造成下面不斷反覆起立和消退,最終導致蛋蛋疼痛,甚至是下腹痛,就叫做「約會症候群」,有4種方法可緩解。
    2023/10/11 10:36
  • 小犬挾強風!沙塵高空狂竄 出動灑水車

    小犬來襲,花蓮的天氣也開始出現變化,尤其它帶來的強風,吹起立霧溪大量細沙,導致能見度下降、空氣品質差,公所連續兩天出動灑水車降低沙塵。上半天儘管看起來風雨不大,但歷經上個月的海葵摧殘,廣告看板業者還有高爾夫球場,一早繼續忙著防颱,就怕稍晚狂風暴雨,東西全被破壞。
    2023/10/04 12:52
  • 猶太人怒了!國會「誤讚」納粹軍人 加拿大議長急道歉

    加拿大下議院(Canadian House of Commons)議長羅塔(Anthony Rota)近日在國會上表揚一名烏克蘭裔加拿大老兵為對抗俄羅斯而戰,與會者也起立鼓掌表彰他的英勇事蹟,未料該老兵被揭露曾於二戰時在納粹德國部隊服役,羅塔24日也坦承並未留意相關資訊,向當地猶太社區致歉。
    2023/09/25 14:08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 「美國達人秀」4評審都喊YES!蔡宏毅舞4把劍圓夢 全場起立鼓掌

    蔡宏毅以「行雲流劍」獨特的舞蹈風格,今年4月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以令人驚艷的表現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熱烈讚譽,蔡宏毅四把劍的巧妙控制,展現人劍合一的精湛技巧。不僅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掌聲,結束時引起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2023/08/19 19:35
  •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2023/08/13 21:36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提韓國瑜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 侯友宜:是我的好榜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正式接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特別點名其他3位黨籍直轄市長,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侯友宜還說,他永遠不會忘記韓國瑜說過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我一直放在心上」,韓國瑜也起立向侯友宜致意。
    2023/07/23 11:12
  • 「矯正性傾向」轉化療法多國禁 美選前各州爭議

    2024美國大選接近,許多爭議議題再度被推上檯面:在全美有20多州禁止的「轉化療法」(Conversion Therapy),又在更多其他州議會,掀起立法討論。這種綜合了行為、藥物、心理甚至外科手術的療法,曾在30年代盛行,目的就是要消除個人的同性戀傾向。但因為造成的身心創傷太多,全球已有多國全面禁止。最近祭出嚴格反同志法律的非洲烏干達與迦納,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強迫未成年人接受轉化療法。
    2023/06/07 19:54
  • 金馬得主操刀新作《殖民之路》 登坎城首映掀口哨歡呼

    由金馬得主杜篤之與杜則剛操刀後期擬音與混音的新作《The Settlers》(暫譯:殖民之路),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競賽單元,並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在當地首映,播畢後全場起立鼓掌7分鐘,更有人吹口哨歡呼,深受好評。
    2023/05/23 12:49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奧斯卡影帝轉行救護員 兩個半月搭救護車穿梭紐約崩潰

    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新片《亡命救護(暫譯)》(英文片名:Black Flies),18日晚間於2023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西恩潘和人氣男星泰謝里丹(Tye Sheridan)也實際體驗了救護員的生活,他們利用週五和周六晚間坐上救護車,持續了兩個半月,才正式開始拍攝。而該片首映後得到觀眾長達五分鐘的起立鼓掌,許多影評將它與《計程車司機》、《霹靂神探》等以紐約街頭為背景的經典名片相提並論。
    2023/05/20 15:42
  • 是枝裕和《怪物》坎城首映獲9分鐘掌聲 《虎紋少女》3女孩重現洗腦舞

    第76屆坎城影展於2023年5月16日至5月27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舉辦,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電影新作《怪物》,昨(17)日晚間於「競賽部門」首映,電影放映完畢後,炸裂般的掌聲與歡聲在現場環繞,現場觀眾更是紛紛起立鼓掌長達9分半鐘。另外,馬來西亞籍中英混血導演余修善新片《虎紋少女》也在昨首映,片中三位女主角在現場還原片中大跳「抖音舞」的橋段,同樣掀起熱烈掌聲。
    2023/05/18 14:20
  • 坎城影展開幕!紅毯星光熠熠 強尼戴普重磅復出

    第76屆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女星爭奇鬥艷;擺脫家暴官司陰霾的美國男星強尼‧戴普,首部復出作品《杜巴利伯爵夫人》獲選為影展開幕片,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七分鐘,讓強尼‧戴普感動拭淚。今年共21部強片獲選,誰能拿下金棕櫚獎備受矚目。而開幕這天首先頒發的榮譽金棕櫚獎,由78歲的美國男星麥克‧道格拉斯獲得殊榮。
    2023/05/17 19:51
  • 苦練英文赴美國會演說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興」展幽默

    結束與美國總統拜登的元首會談,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四天赴國會發表演說。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尹錫悅為了這次登台苦練英文,演說主題緊扣「自由價值」;先是回顧70周年韓美同盟,從韓戰講到韓美經貿,也聚焦俄烏戰爭和北韓核武威脅。嚴肅議題中還不時穿插尹式「即興幽默」,以「韓流」話題穿針引線,美國參眾兩院議員23次起立鼓掌,一起來看尹錫悅博得滿堂彩的演說。
    2023/04/28 20:00
  • 尹錫悅赴美國會演說 強調韓美日須抗北韓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進行國是訪問第四天,在美國國會發表全程英文演說,他強調北韓近期的核武威脅,並且重申美日韓三方的合作。43分鐘的演講中,一共獲得了全場23次起立鼓掌。不過前一天尹錫悅和拜登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內容提到美國要部署核潛艦到朝鮮半島,不讓南韓自主研發核武,卻引發專家質疑。
    2023/04/28 16:15
  • 亞利桑那州通過「友台決議案」 州長支持民主台灣

    美國亞利桑那州眾議會25日以全體起立鼓掌,無異議通過支持台灣的決議案,駐洛杉磯辦事處長紀欽耀在場見證。州長霍布斯(Katie Hobbs)會見紀欽耀,重申支持民主台灣。
    2023/04/27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