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起亞 結果共154筆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比亞迪上半年殺進南韓 起亞、現代汽車投入價格戰迎敵

    韓國經濟日報報導,大陸電動車比亞迪,3月將取得南韓銷售電動車許可,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在南韓銷售自家電動車。眼看比亞迪來勢洶洶,南韓現代汽車、KIA(起亞)等汽車大廠,也紛紛加入降價促銷行列,對比亞迪的到來高度戒備。
    2024/03/12 18:32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多圖/韓職女神李雅英辣翻!緊身衣抖動「渾圓曲線」甜笑應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20)天不只是前NBA球星「表弟」Cousins首秀,也是李雅英首次在臺灣應援,一出場就吸引全場拿手機搶拍,人氣紅不讓。
    2024/01/20 15:14
  • 南韓車主太愛特斯拉Model Y 引起現代起亞側目

    搭載低價中國製磷酸鐵鋰電池(LFP)的特斯拉Model Y電動車,對韓國電動車製造商,構成越來越大的威脅。該車型滿足南韓消費者對環保車輛的需求,成為特斯拉在韓國最暢銷產品。根據韓國國際貿易協會(KITA)的數據,去年中國已經成為繼德國之後,韓國進口電動車的第二大國家,這與2021年相比上升三名。這部分的原因是特斯拉Model Y,在韓國受歡迎程度非常驚人,銷量超過1.3萬輛,比前一年多了一倍。這輛車是由位於上海的特斯拉超級工廠製造,成為在韓國年銷量唯一超過1萬輛的進口電動車。
    2024/01/18 16:07
  • T1/雲豹韓職女神抵台!機場大秀性感舞蹈 想去夜市喝珍奶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18)天李雅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黑短裙抵台,見到媒體大方露出燦爛微笑擺拍,甚至現場秀出一小段性感舞蹈,透露計劃來台10天,最想去夜市逛逛,所有美食都喜歡,如珍珠奶茶。
    2024/01/18 14:58
  • 李多慧濕透!遭水槍狂噴嗨翻畫面流出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完美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而近日李多慧過去在韓國穿起亞虎啦啦隊時期,穿著泳裝參加「涼水祭」的影片被挖出,當時遭球迷拿水槍狂噴,全身濕透火辣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13 16:01
  • T1/重磅!李多慧韓職隊友加盟台啤雲豹啦啦隊 逆天美腿辣翻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但其實她與今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回憶起與多慧共識經驗,雅英說,她舞技真的超一流,而且非常敬業,能夠在臺灣有一翻成就,我完全不意外。
    2023/12/30 14:13
  • 付2千元賣家消失!FB買大巨蛋票遭騙 多人受害

    有棒球迷想看亞錦賽台日大戰,昨(10)天開賽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原價讓票,到超商用條碼付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找不到人,驚覺自己被騙報案。警方表示已經接獲多起亞錦賽門票詐騙案,如果詐騙的帳號是實體帳戶,若能在24小時內報案,凍結詐騙帳戶,這筆錢可能有機會找回來。
    2023/12/11 18:51
  • 爽到笑出來?李多慧在韓國被「排擠退出」 來台廣告接到手軟 

    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加上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李多慧旋風」,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人氣火爆的她在台灣廣告更是接到手軟,有網友好奇問道「李多慧現在是不是爽到笑出來?」,引起討論。
    2023/12/01 15:34
  • 超越李多慧!啦啦隊女神「伸舌抖動片」曝 1.8億人暴動:挖來台灣

    球場上賣力跳舞的啦啦隊員總是吸引不少目光,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超高討論度,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每每只要有影片被放上網,都能創下極高點擊率,不過,現在卻有另一名韓籍啦啦隊女神─邊嘏燏(변하율,念法:邊加橘),因為一段「伸舌快速抖動」影片,人氣狠超李多慧。
    2023/11/15 12:23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杭州亞運開幕式明登場!王冠閎、羅嘉翎任掌旗官 煙火藏巧思

    杭州亞運開幕式將在明(23日)登場,台灣代表團預計第36個順位進場,掌旗官由王冠閎與羅嘉翎擔任。這次開幕式總主題為「潮起亞細亞」,運用數位加實體方式點燃聖火、數位煙火是亮點。
    2023/09/22 20:30
  • Kia EV6 GT認證車低調抵台 有望拚年底發表上市

    儘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表示在臺灣的電動車導入原則將採「一年一新車」節奏,但是2023年很可能會有不只一款新車在臺灣上市或者啟動預售,而且還會是兩款定位截然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首爾車展全球首演,鎖定7人座SUV市場的EV9,另外就是目前Kia電動車家族性能最強悍的車款——EV6 GT,且法規認證車已經進入臺灣境內,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2023/09/22 12:08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統一季冠軍功臣「勝騎士」遭挖角 韓職買斷合約

    統一獅洋投「勝騎士」4月30日來台,上半季拿下8勝,獲選中職6月投手MVP,帶領球隊拿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7/2爆出他的合約被韓職「起亞虎」買斷,將離開台灣。
    2023/07/02 23:41
  • 中職/上半季剛封王功臣就離隊 統一獅洋投遭韓職買斷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上個月29日靠著勝騎士先發演出8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7比3擊敗富邦悍將,外野滿滿觀眾拋下橘色彩帶,順利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也獲得季後賽門票,不過統一獅稍早拋出震撼彈,勝騎士將轉戰韓國職棒起亞虎,繼續在職棒之路上奮鬥。
    2023/07/02 15:44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李多慧「涼水祭」應援片曝光! 清涼泳裝球迷嗨翻

    韓國知名職棒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日前加盟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孩後,在全台掀起一陣旋風,不少過去她在韓國應援的影片也被翻出。近日一段李多慧3年前曾穿著泳裝參加起亞虎「涼水祭」,當時她在現場慘遭噴水掃射,濕身一片,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3/04/22 12:38
  • 遭批「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 李多慧在南韓紅到被離職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14)天迎來樂天桃猿主場首秀,自她宣布正式加盟樂天女孩後,人氣水漲船高,粉絲從50萬上升到80多萬,未登板先轟動。事實上,李多慧當初會離開南韓起亞虎啦啦隊,就是因為人氣太旺,還曾被啦啦隊長發文狠酸「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
    2023/04/14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