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赴美留學 結果共40筆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23小時前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是他!穿習包子T-shirt被關、被禁出境

    中國一名30多歲男子16日從山東騎乘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橫跨300多公里在仁川擱淺,因違反《出入境管理法》被移送南韓檢方。消息證實,該男是曾赴美留學的人權運動人士權平(권평,Kwon Pyong),因無法忍受中共當局的監控、打壓、禁止出境,才決定冒險偷渡南韓。
    2023/08/22 16:07
  • 鄭仲茵送愛女赴美留學「狂噴7位數」 跪求工作上門:操死我好了

    女星鄭仲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終極大魔王」,戲裡裝病最後竟真的得了胃癌,使壞的模樣深植人心,她昨(25)日出席該劇殺青酒,透露媽媽竟然看戲看到胃潰瘍送醫,「當時我媽剛好胃不舒服送急診,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我演這個的關係。」
    2023/07/26 13:41
  • 退社10年!赤西仁喊「該回傑尼斯了」! 放真心喊話:要找誰談?

    日本藝人赤西仁曾為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不過他一連引發突然停止活動、赴美留學、閃婚等爭議,最終在2014年退出傑尼斯。雖然最近傑尼斯不少藝人出走,然而作為「退社先驅」的赤西仁,最近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想回到傑尼斯的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7/18 13:40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啃老碩士女夥男友狠弒父!曹西平「求判死」:不適合當人

    台中市傳出情侶弒父命案,擁有碩士學歷的32歲江姓女子,因不滿父親阻止她和男友交往,且拒絕資助赴美留學的費用,竟夥同男友憤而逆倫持榔頭弒父,並狠心將遺體騎車拖行至山區棄屍,震驚社會。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氣憤開轟,「不准教化、不要給教化、不要給機會,永遠跟社會脫節吧,不適合當人。」
    2021/12/30 18:13
  • 殺父碩士女啃老!曬華爾街銅牛合照 「只是去摸小動物」

    台中市一名江姓女子擁有碩士學歷,因不滿父親阻止她和張姓男友交往,且拒絕資助赴美留學的費用,27日竟夥同男友持榔頭殺害父親,再將遺體用機車載往太平山區棄屍,震驚社會。而江女曾高調PO出與美國華爾街著名地標銅牛的合照,並寫下:「只是去那裡摸摸小動物而已啦!」,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1/12/30 15:15
  • 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1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赴美留學期間鬧出恐攻風波,震驚演藝圈。返台後,孫安佐轉型成YouTuber,某次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艾莉兒一炮而紅,還被封為「國民表姊」。近日艾莉兒在IG曬出多張辣照,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1/10/28 18:34
  • 返校時間近!大陸赴美留學生機場排長龍 商務艙機票飆至43萬台幣

    又到了歐美返校高峰期,上海機場出現留學生登機潮,有人從上午九點排到下午一點才領到登機證,一來登機手續變繁瑣,二來有些飛歐美航線的機場因發現確診者關閉,導致北京和上海旅客增加。
    2021/08/17 19:59
  • 「在台灣遲遲等不到打疫苗」 何庭歡赴美留學接種BNT

    32歲前主播何庭歡曾跨足政治圈擔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團隊發言人,如今卸下選戰職務的她昨(8)日晚間透露,她要再度赴美留學,不過在疫情期間要出國仍相當擔心,尤其在台灣「遲遲等不到打疫苗」,所以她決定在不混打的情況下,到美國後再接種輝瑞BNT疫苗。
    2021/08/09 08:46
  • 山寨貨!米粉外銷美國 竟寫「中國台灣省」

    這到底是真貨還山寨版?一名赴美留學的台灣人,在德州的亞洲超市,買了一包家鄉味新竹米粉,上頭竟然寫著「中國台灣省」,讓她覺得好奇怪。對此米粉業者趕緊澄清喊冤,這是大陸仿冒品。他也提到,自家商標LOGO遭濫用,至少20多年,跟陸方抗議也沒輒。提醒消費者,購買前記得張大眼睛,避免買到冒牌米粉。
    2021/03/16 13:21
  • 狄鶯兒開飲料攤!「監獄經歷成店名」網笑歪:一定喝爆

    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赴美留學期間因涉犯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遭美國警方逮捕,經父母奔波砸錢找律師營救,同年底終遭遣返回台灣。事後孫安佐轉行做YouTuber,近日更宣布在新北市新店區開飲料攤,店名一公開驚呆不少人。
    2020/06/09 08:31
  • 時代廣場周末嘸人!疫情衝擊 紐約市冷清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高,不少留學生紛紛返回台灣,但一名前往美國紐約就讀研究所的李同學,決定留在當地,她不只準備好食物,減少外出,也隨時備妥口罩、勤洗手,不讓台灣的家人擔心。這個周末,紐約市區好天氣,但街頭冷冷清清,著名景點時代廣場空蕩蕩,地鐵乘客三三兩兩,這回赴美留學,也見證疫情對紐約的巨大衝擊。
    2020/03/22 19:24
  • 美公布數據!台留美生數量創新高成 第七大來源

    根據美國2019年國際教育交流門戶開放報告,台灣赴美留學生達到2萬3千多人,創下8年來新高,台灣連續第5年成為美國國際學生第7大來源處,另外2019世界人才報告,台灣名列20,獲得好成績,但雖然台灣人才濟濟,人才外移卻也成為最大隱憂。
    2019/11/26 23:05
  • 超勵志!屏東女孩勇闖紐約 母校演講3項叮嚀感動萬人

    來自屏東、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的江孟芝,畢業後赴美攻讀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電腦藝術研究所,其畢業設計《陌語莫語》不僅榮獲德國紅點視覺傳達設計大獎、美國 IDA 國際設計獎、Google Chrome 創新實驗網站與英國流明獎等多項肯定,作品更巡迴世界展演,也是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遊戲設計和的功臣,看似平步青雲人生,誰也沒想到追逐夢想的路上是荊棘密布。
    2019/06/21 11:35
  • 「雄風飛彈之父」韓光渭病逝 享壽89歲

    被稱為「雄風飛彈之父」的前中科院雄風計畫主持人韓光渭少將,本月1日在家中病逝,享壽89歲。據悉,韓光渭出生於山東省即墨縣,來台後曾先後駐防澎湖、擔任太康軍艦電工官,之後公費赴美留學,取得美國海軍研究院電機系博士學位,回國後進入中科院服務,一生為台灣國防做出諸多貢獻。中科院將擇期舉辦追思會。
    2019/06/05 21:49
  • 【商周】天然獨世代 搶刷中國履歷!

    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這是1960年代開始,台灣社會流行的一句話。形容的是當年學子拚命讀書考上台大,再申請獎學金赴美留學、工作的風氣。50年過去,如今「來來來,台清交,去去去,去中國」,成為台灣年輕人的新流行。越來越多大學生探索職涯的第一步,從中國開始。
    2018/08/30 18:10
  • 驚險赴美留學 陸女作家淚謝:台灣的存在不可或缺

    曾來台擔任交換學生的中國女作家趙思樂10日發表「給台灣的感謝信」指出,感謝台灣教授的大力幫忙,讓她能在險阻中順利前往美國留學。而在自己的萬幸中,「台灣的存在,不可或缺」。
    2018/08/11 22:38
  • 皇室告知「不宜訂婚」 真子男友赴美留學

    日本明仁天皇的孫女真子,去年宣佈和大學同學小室圭訂婚。沒想到準新郎家爆發欠債醜聞,讓這場皇室婚姻無疾而終。真子公主的男友已經飛往美國留學,據傳皇室已經告知對方現在不適合訂婚。
    2018/08/09 18:10
  • 走偏路!女留美歸國染毒癮 淪為詐騙車手

    赴美留學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台北有名女子學成歸國後卻染上毒癮,淪於詐騙集團車手在各地犯案。台南警方多次北上查緝都撲空,這次終於成功逮人。
    2018/03/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