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赴美生產 結果共18筆

  • 金融時報:美生產AI晶片拼圖未齊 台積電先進製程難赴美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台積電決定將其最新技術帶到亞利桑那州廠,使美國總統拜登要求這個重要科技供應鏈安全無虞邁進一大步,但華府距離美國完全自產最先進晶片仍有段路。
    2024/04/13 05:11
  • 台積電赴美設5奈米晶圓廠 專家解讀關鍵原因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宣布將赴美國建廠,即使從企業經營、財務角度來看,投資誘因不大,台積電仍決定赴美生產,專家研判包括政經情勢複雜化等理由,且不論時間、地點,都經過深思熟慮。
    2020/05/15 17:44
  • 赴美生產誆前置胎盤詐領保險 被抓包不當所得2倍罰

    有坐月子代辦中心勾結赴美生產孕婦,申請健保和商業保險理賠,不當申請費用約新台幣700萬元。健保署今天指出,除有刑事責任,也向當事人追討詐領費用及罰鍰。
    2020/05/12 13:03
  • 誆前置胎盤!教貴婦生美寶 柳柳涉教唆

    台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健保署要追回健保費!涉嫌教唆孕婦詐保的柳昭薰,遭法院判刑一年,健保署清查,34名生產的貴婦,不實申請健保費六十五萬,現在要以兩倍金額討回來,也嚴加控管,孕婦赴美剖腹產自墊核退費用,柳昭薰開設的柳柳嚴選坐月子代辦中心,如今也悄悄搬家!
    2020/05/12 12:22
  • 快訊/代辦孕婦赴美生產 網紅柳柳判刑1年

    知名網紅柳柳成立網站代辦孕婦赴美國生產,並教導如何向健保局和保險公司詐領費用。新北地院今天依刑法「共同煽惑他人犯罪」,對柳昭薰(柳柳)判刑1年、女員工判刑10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8/15 18:04
  • 教導生「美寶」! 代辦負責人涉煽惑犯罪遭訴

    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三千萬遭起訴!柳姓負責人在網路上分享如何赴美生產,還能請領保險金,之後開設柳柳嚴選坐月子中心,兩年內招攬上千名孕婦赴美生產,事後再以緊急病因性剖腹給付,向健保局以及保險公司請領理賠金,今天新北地檢署依煽惑他人犯罪起訴柳姓負責人。
    2017/07/25 21:20
  • 快訊/助孕婦赴美生產 柳柳「煽惑他人犯罪」起訴

    最新消息,知名部落客柳柳,因為po文教孕婦,到美國生產該如何應答美國海關,因此爆紅,之後開設月子中心,以代辦孕婦赴美生產為號召,2年內招攬超過千名孕婦,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他人犯罪,起訴柳姓女子和一名員工。
    2017/07/25 18:26
  • 「多一個選擇!」母為子強 砸重金赴美生產

    到美國生小孩,許多媽媽趨之若鶩,實際找到曾經委託代辦中心赴美生產的媽媽,30歲的陳小姐2個小孩都是美國人,飛一趟過去,吃住加生產花了100多萬,她說在有能力的範圍內,想給小孩多一個選擇,但現在警方清查發現,有些繳台灣健保費的媽媽,回國捏造病因申請給付,健保署無法實地抽查,採取事後審查機制,由於境外生產給付,一個媽媽最多1萬多塊,相較在台灣生產包套補助最高9萬多,不算太多,這個金額過去一直被忽視。
    2016/03/24 12:58
  • 部落客竄紅做代辦 「柳柳」涉助貴婦詐保

    教孕婦到美國生小孩,涉及詐欺跟偽造文書,知名部落客柳柳貴婦2006年赴美生產,陸續幫4個小孩拿到美國籍,並在網路上分享文章,超過186萬人次瀏覽,後來創立柳柳嚴選赴美代辦中心,並透過臉書招攬孕婦參加說明會,甚至發文說36週孕婦,經過教戰穿著順利闖關,藉此吸引更多人赴美生產,警方懷疑孕婦涉嫌詐保可能不只3千萬,查扣名單繼續追查。
    2016/03/24 12:40
  • 都「胎盤前置」 保險公司核付百件賠千萬

    警方偵辦赴美生產詐領保險金案件,源頭是同一名保險員經手2百多件旅遊平安險申請,成功理賠34件卻發現申請的理由都是孕婦「前置胎盤」必須在美國緊急開刀,才讓保險公司起疑向檢警報案。
    2016/03/23 19:00
  • 獨家/住宿、專車、配合醫院 赴美生包套價60萬

    檢警調查赴美生產代辦中心除了幫孕婦代辦證件,也教他們怎麼過海關躲航空公司審核,費用算一算透過代辦中心赴美生產最便宜約60萬,最貴百萬以上,從安排住月子中心、產檢到生完回來都有專人專車接送,LA有配合的台灣醫生,而代辦中心行前會教孕婦如何向診所申請「適合搭機證明」讓已經8個多月的孕婦成功上飛機。
    2016/03/23 18:30
  • 假「前置胎盤」! 34貴婦赴美剖腹產涉詐保

    檢警偵破孕婦涉嫌詐保案件,刑事局今天上午搜索約談雙北市兩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的負責人、員工,以及1名保險業務員,調查發現,從101年開始,有上千名台籍孕婦赴美生產,其中200人涉嫌詐保,其中34名孕婦家境優渥,部分坦承繳錢透過代辦中心,到美國生產坐月子,然後以「前置胎盤」為理由剖腹產,回台請領健保費跟旅遊平安保險,不法獲利將近3千萬元。
    2016/03/23 18:29
  • 為美國籍!赴美產子「代辦耗40萬」 風險高

    華航產子事件也讓多年前,在台灣很紅的「赴美生產」代辦公司再度成為焦點,代辦公司包套服務,價格從40萬到接近百萬元都有,不過因為美國當地警方加強查緝,這幾年變得比較低調,而在網路上還是流傳著教戰手冊,從穿著到應對海關話術都有詳細教學,赴美生產風險相當大,除了警方查緝之外,如果孕婦和胎兒在飛機上有任何意外,後果難以承擔,最新消息是交通部長陳建宇將請華航研擬向婦人求償。
    2015/10/19 12:43
  • 華航機上產女遭「拒絕入境」 媽媽低調返台

    還記得幾天前一名媽媽,在華航班機上生產的事件嗎?當初空姐和醫生協力幫忙接生,但這名媽媽遭到美國拒絕入境,有民眾爆料這名媽媽原來已經懷孕36週卻刻意隱瞞,被懷疑就是故意赴美生產要取得美國籍,航警局調查小孩已經取得美國籍,但因為新生兒14天內不得搭機,目前留在美國由州政府照顧。
    2015/10/18 12:41
  • 【FOCUS新聞】生美國小孩不違法 旅遊目的謊、國安部查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孕婦刻意赴美生產,讓小孩自然擁有美國公民權,案例時有所聞,也讓美國華人社區的月子中心,大行其道。不過,最近美國國安部,大動作搜查加州30多間月子中心,顯示仲介「生產旅遊」的月子中心,已經被視為是國安層級的問題。依據美國憲法,外國人在美國生小孩不犯法,但近來大陸孕婦赴美生產數字實在太驚人,一年突破1萬人,就連隸屬美國的塞班島,超過7成的新生兒,都是為了取得美國籍的大陸寶寶。也因此,美國國安部的動作,警告意味濃厚
    2015/03/05 21:54
  • 想生美國寶寶 陸產婦專程赴美生產

    除了去香港生寶寶,最近大陸孕婦更掀起赴美生產潮,產婦假借旅遊名義,留在美國生小孩,目的就是希望小孩拿美國護照,特別在加州,一個專做華裔產婦生意的「坐月子中心」,每天都有大批孕婦在附近散步,少美國人不滿大陸產婦佔據他們醫療資源,高喊要大陸孕婦「回去自己的國家生小孩」。
    2013/01/17 22:15
  • 老師生產 台師大學生也休產假?

    老師出國生小孩,學生跟著放產假,這會不會太誇張?台灣師大一名王姓副教授8月底赴美生產,直到9月開學都還沒回台灣,學生爆料,這位副教授不但沒找代課老師幫忙,反而請助教在課堂上放電影,甚至扯出在外兼差補習班。
    2005/10/04 12:05
  • 〈獨家〉鑽漏洞 仲介產婦赴美生產無違法

    要領取美國公民證有4種正常的管道,但排隊塞車的問題讓人一等就是好幾年。不過還是有人要走偏門,投機取巧成為美國公民,但代價也不小,要價近30萬台幣。律師表示仲介產婦到美國生產沒有違法,頂多是鑽法律漏洞。
    2003/09/2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