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赴中 結果共477筆

  •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 摘銀結果「不盡人意」

    我國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19日遠赴中東參賽,雖然表現優異,但以0.1分只拿到銀牌,無緣提前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今天(22日)凌晨搭機返台,他也有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面對結果心情複雜,後續也將會先好好休息一下,備戰5月亞錦全能賽。
    1天前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2024/03/28 19:01
  • 馬英九訪陸見習近平? 國台辦沒證實僅回:會做好來訪安排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再度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外傳他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度會面,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27)日並未證實「馬習二會」,僅表示歡迎馬英九來訪,會做好來訪安排。
    2024/03/27 11:49
  •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2024/03/26 17:18
  • 馬英九再訪陸盼「馬習二會」 總統府收到申報:尊重給予必要協助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5日)下午表示,總統府已於今日上午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馬英九個人行程規劃,後續將洽相關單位,就馬英九此行的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
    2024/03/25 16:40
  • 馬英九4月二度訪陸 民進黨團酸: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廣東、陝西與北京。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5日)表示,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國民黨在敏感關鍵時刻永遠有赴中參訪團,提醒馬英九見哪些人、說哪些話不可不慎,不要一再違反台灣的主流民意。他更直言,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現在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時機非常敏感,甚至拉高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親自登陸。
    2024/03/25 11:37
  • 赴中醫診所針灸!男昏厥送醫「加護病房治療」

    新北永和一名40多歲男子,在20日下午4點多,到中醫診所「針灸」,過程中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就說,這名男子針灸前,已經有胸悶、胸痛症狀,可能是跟心肌梗塞有關。新北衛生局獲報展開調查,將跟診所進一步確認,釐清真相。
    2024/03/21 13:32
  • 鍾明軒遊陸引爭議、國防部長睡不好 國台辦全回應了

    百萬YouTuber知名鍾明軒日前赴中國大陸拍片後,坦言「很喜歡中國這個地方」,導致部分人士反彈,質疑他在幫中共當局「洗白」。國台辦今(13)日在記者會強調大陸不可怕、不落後,呼籲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可以到大陸看看。另一方面,當媒體問起台灣國防部長邱國正睡不好一事,國台辦也給出回應。
    2024/03/13 11:59
  • 6/1起禁出團!赴陸旅遊團「竟轉地下化」 出事恐求助無門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而也因此逼得赴陸團轉地下化,恐引發更多旅遊糾紛。
    2024/03/12 08:48
  • 苦撐疫情4年!一紙「禁團令」3千旅行社崩潰:醞釀520前街頭抗議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本刊調查,近日全台旅遊業者四處奔走陳情,就盼政府能聽進他們的心聲,否則不排除520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呼籲別讓政治影響產業發展。
    2024/03/12 08:29
  • 赴陸拍片挨罵!鍾明軒再反擊:我是台灣人 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發跡於YouTube的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卻掀起包括女星「雞排妹」等部分人士反彈,認為是在替中共當局「洗白」劣跡。鍾明軒昨(28)日深夜在社群回應,強調自己不認同己為中國人,但這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2024/02/29 17:53
  • 赴陸旅行團喊卡 國台辦批民進黨:出爾反爾「做樣子罷了」

    我國交通部農曆年前髮夾彎宣布,停止旅行業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觀光署近日也強調,若陸方願釋出善意,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對此,國台辦今(28)日怒批,民進黨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2024/02/28 12:25
  • 鍾明軒赴陸掀波!雞排妹「翻舊片嗆失憶」:想洗白中國劣跡

    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他在開頭表示,自己經常發表「仇中」言論,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而從影片可見,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還嫌北京空氣臭。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鍾明軒是失憶了嗎?」
    2024/02/24 20:24
  • 赴陸禁團令何時能解? 陳建仁:中國有善意就可提前開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前往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質詢赴中國大陸旅遊團禁令,陳建仁承諾,5月31日前已獲允許的旅遊團可如期出團,至於何時全面解禁,要看對岸的善意。
    2024/02/20 15:27
  • 到日本又跑又射!阿根廷下月赴中國友誼賽 陸網友:梅西不用來了

    梅西(Lionel Messi)訪港風波愈演愈烈,抵日後狀態及心情漸佳,更讓中港網友倍感不滿,揶揄「去到日本就可以回去了」。由於阿根廷國家隊之前便宣布過會在3月中旬到中國比兩場友誼賽,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怒轟要抵制梅西:「阿根廷我們歡迎,不過梅西就不用來了。」
    2024/02/07 11:51
  • 加薩情勢惡化 布林肯第5度赴中東訪問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4日展開,為期5天的中東訪問行程,這是以哈開戰以來,布林肯第5次前往中東,
    2024/02/05 14:11
  • 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女星謝忻今(13)日在Threads發照分享,花5元騎Ubike完成2024總統大選投票,昨她呼籲粉絲返鄉投票,被總統蔡英文分享開心不已,今卻哀號,經歷人生巔峰,「更多神經病來罵我了」。謝忻日前也透露,6年前赴中國大陸工作,被逼迫講「中國台灣省」,她不爽反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引起熱議。
    2024/01/13 12:23
  • 涉招待赴中國旅遊 基隆里長被依「反滲透法」起訴

    去年(11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吳姓男子招攬基隆市里長及親友等共計33人,參加山東旅遊團6天5夜的行程,而每名團員全程旅費僅需支付5500元,按照當時每人來回機票行情需就要新台幣9800元。行程結束後,煙台市台辦除資助每名參加者機票價格不足部分的4300元,並另外給12名里長各人民幣1100元(約新台幣4690元),依匯率換算,里長形同整趟行程無須支付費用。
    2024/01/09 15:04
  •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2024/01/08 11:04
  • 黨員馬治薇「受統派資助」遭收押 民眾黨開除黨籍

    以無黨籍參選桃園市立委的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遭桃園地檢署以涉犯《反滲透法》聲請羈押,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禁見,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到桃園造勢時,還曾與馬治薇合照引起質疑。對此,民眾黨也以違反相關廉政規範,並影響本黨聲譽情節重大,裁決以除名(開除黨籍)處分。
    2024/01/06 14:15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大舉查「介選」!赴陸里長全遭殃 1要求旅行社嘆:無限上綱

    新冠肺炎全球國境幾乎封鎖,3年疫災過去,景氣逐漸復甦,多數人展開「報復性旅遊」,旅遊業苦撐3年,卻又受到總統大選緣故,檢調以「介選」為由,大動作約談曾赴中國大陸旅遊的里長,連協助購買機票、辦簽證的旅行社也遭受波及,約有50家業者被要求配合調查,全台蔓延綠色恐怖氛圍,不言可喻。
    2024/01/05 13:43
  • 台南里長團赴中國爽玩 8天7夜還收賄被聲押

    台南南區陳姓里長接受中國政治組織招待,11月時組成「里長團」來到大陸進行8天7夜旅遊並接受落地招待。檢方接獲情報,(28)日傳喚涉案人陳姓里長等二十人到案說明,訊後依涉嫌重大、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將陳姓里長聲押禁見,其餘之人均請回。
    2023/12/30 10:01
  • 五月天傳遭施壓 沈伯洋:中共對藝人「養套殺」

    路透社報導樂團「五月天」遭中國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今天(29日)指出,中共採用「養套殺」的方式,致使赴中發展的藝人或地方團體落入統戰陷阱,這也是中國介選非常典型的方式之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呼籲在野陣營共同譴責北京,勿一再迴避,甚至隨之起舞。
    2023/12/29 13:09
  • 選前30天國民黨副主席突赴陸 綠:偷偷摸摸要幹嘛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被發現奔赴中國大陸,據外媒報導,國民黨已證實夏立言正在中國出席與台商會面行程。外媒也形容,在大選前一個月安排這樣的行程,是一個高度敏感的訪問。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說, 夏立言在此時,偷偷摸摸去中國,到底想要做什麼,請國民黨說清楚;並酸夏好像上市上櫃公司在做紀錄報告,一年十二個月,平均四個月去季度報告。 ​​​​​​​
    2023/12/1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