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走錯路 結果共152筆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這Google太狠!苗栗山區告示牌籲勿信導航 網友:多少血和淚

    多數人出遊時會使用Google導航指引方向,但日前有網友分享苗栗山區一處有兩塊綠色立牌,上頭寫著「勿信導航,請勿轉彎」、「注意看這個Google太狠了,天天都有人走錯路」,讓網友不禁感嘆:多少血汗淚才能造就這塊看板,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分享其他用路人對Google導航的「慘痛控訴」。
    2023/12/12 11:25
  • 僅柯文哲能贏民進黨?媒體人搖頭:請錯神恐「第二次亡黨危機」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總統候選人登記更僅剩一週時間,藍白合議題始終未解,就連國民黨內都出現許多不同聲音。對此,有媒體人就喊話國民黨,不要在藍白合中走錯路、請錯神,他更預言,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舉贏不了,「國民黨整個立委選情都被拖垮」。
    2023/11/13 11:46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開錯路!台64急換道釀撞 撞飛護欄到對向

    台64快速道路大塞車,竟然是有人變換車道「撞飛護欄」!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緊急變換車道,卻違規跨越雙白線,撞到旁邊的車,還波及護欄,整排紐澤西護欄,往對向車道翻,嚇壞不少人,員警到場後,緊急疏導交通,一個小時,終於恢復通車。
    2023/09/06 19:50
  • 去哪?新北環快匝道倒退嚕 駕駛逆向40秒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日前行經新北環快匝道口時,卻疑似走錯路,竟然沿路倒車,就算後方有其他車輛要過,他也只是調整方向,朝斜後方繼續倒退,就這樣一路逆向了近40秒的時間,讓一旁的路人看了也直冒冷汗,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而這名駕駛的行為其實已經違規,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
    2023/08/07 19:48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計程車險墜樓!港七旬司機疑似「開錯路」 闖入私人社區

    今(3)日上午11時23分,七旬的計程車司機駕駛沒有乘客的計程車,在港島西半山羅便臣道疑似走錯路,進入私人社區的人行道,往半山的扶手電梯前進,差點衝落樓梯。計程車前輪已經超出樓梯邊緣,甚是驚險,司機沒有受傷,但無法下車報警求救。
    2023/07/03 15:44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許傑輝要求集體做X配音翻車!男星逆風「怒轟走錯路」她報名想上

    入行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演技精湛有目共睹,他同時也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表演指導老師,然而近日許傑輝被網友指控過去上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讓人很不舒服。對此,許傑輝12日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不僅許多網友力挺,直呼「連演的都算性騷?」2位藝人也發聲。
    2023/06/14 10:01
  • 雨神走錯路!昨暴雨高雄用水仍吃緊 陳其邁:僅一步之遙

    近日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南部多個地區都降下致災性的短時強降雨,昨(4)日晚間高雄的一場暴雨更導致排水系統宣洩不及,多處傳出積水情形。但豪雨似乎下錯地方,水情橙燈亮2個多月的高雄,上游集水區沒有明顯挹注,高雄市長陳其邁坦言,距離燈號調節「只走一步的距離」,盼這個月的雨能下在集水區。
    2023/06/05 16:57
  • 修杰楷《光露營》揭「賈靜雯1隱疾」!認了有障礙:始終沒跨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30)晚8點將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30 19:00
  • 「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29 12:06
  • 嫌200元車資太貴! 運將遭乘客痛毆濺血

    又上演計程車暴力!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在小吃部喝完酒,隨手攔計程車坐回家,結果抵達目的地後,他嫌200元車資太貴,還質疑走錯路,雙方爆發口角,他竟徒手追打司機,對方被打到頭破血流、倒地不起,他還裝沒事,直接走路回家。
    2023/04/26 14:12
  • 走錯路?!駕駛匝道口逆向倒車 民眾直擊

    實在太誇張,直接在交流道口逆向倒車!20日下午,基隆暖暖南下交流道入口處,有一名駕駛疑似開錯方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竟然直接在車道上,逆向倒車,對向駕駛發現後,將過程錄下,直呼真的有夠扯,而台東也有名老翁,下車時忘記拉手煞,妻子跟車子通通掉進海裡,幸好海巡人員及時將妻子救起,無人傷亡。
    2023/03/21 17:49
  • 招牌3字全寫錯! 他找澎湖巷弄美食笑翻:真的很難寫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日前去澎湖旅遊時發現1家餐廳的指引路線非常有趣,由於該美食隱藏在難以發現的巷弄裡,因此餐廳老闆特別在牆上做標註,避免遊客走錯路。不過,網友卻覺得老闆的紅字寫得有點奇怪,真相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6 05:30
  • 人咧?開名車匝道口自撞 駕駛乘客棄車落跑

    新北市一輛賓士車駕駛,疑似是走錯路,差點上了國道,他緊急切出去,卻還是撞上了匝道口的橋墩,整台車底盤直接卡在上面,奇怪的是,民眾卻目擊到,車上有一男一女下車後,沒叫救護車,而是直接棄車逃跑。
    2023/02/05 11:54
  • 你逆向了啦!大貨車誤闖違規 險釀擦撞

    如果不是當地,真的常常會走錯路,造成逆向違規!基隆市區受到都市發展和地形影響,為了讓交通順暢,發展出單行道系統,偏偏有些外地人到當地,沒有注意看路標的話,一個不小心就逆向,最近在正榮街就不斷上演類似狀況,遇上大貨車只好先讓他,但有民眾遇上休旅車逆向,結果駕駛不願意倒退,就這樣卡在路中央10多分鐘。
    2023/01/10 13:15
  • 走錯?駕駛匝道「倒退嚕」 搖車窗揮手讓路

    桃園一名駕駛,正要從大竹交流道下匝道口時,才剛轉彎就看到前方車輛不斷「倒退嚕」,差點撞上,對方疑似是走錯路,最後還搖下車窗,示意要禮讓通行,雖然沒有造成事故傷亡,但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警方也將追查舉發,最高可以開罰6千元!
    2022/12/30 18:51
  • 生日首上工!蔣萬安7:30開晨會險「走錯路」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式上工第一天也是他的生日,先依循柯文哲過去立下的規定,每天早上7:30開晨會,不過蔣萬安後續也指出,這一周還是維持每天召開晨會,但後續會看執行狀況尋找最有效率的方式,似乎預告7:30晨會將來會有變數。
    2022/12/26 13:17
  • 遊覽車當軌道車在開? 誤闖機車道卡護欄糗爆

    這是把遊覽車當成軌道車在開嗎?有民眾目擊,在台74線彰化往台中方向的機慢車道上,竟然有遊覽車業者誤闖,因為車身幾乎都快跟路寬差不多,不斷擦撞到護欄,甚至最後開出路口要轉彎時,車身也因為刮到護欄卡住,重複前進後退了好幾次才終於脫困;業者表示是司機走錯路誤闖,但警方還是將依法開罰。
    2022/12/07 20:57
  • 連續搶奪犯落網 警收到來自獄中的「懺悔信」 一看傻眼

    新北市45歲黃姓男子,上(11)月26日起接連在新北市三重、蘆洲、板橋地區犯下多起竊盜、飛車搶案,警方追查多日,終於在29日循線在板橋將他逮捕歸案,法院裁定羈押。日前承辦警員收到黃男從獄中的「懺悔信」,內容開頭先是向好友懺悔,表示自己能力不足才會做錯事、走錯路,沒想到話鋒一轉,卻向警方借錢應急,讓收信的警員看完之後不禁傻眼。
    2022/12/03 12:15
  • 詐騙車手沒賺反賠200多萬 被關嘆步步錯

    詐騙猖獗,在第一線的車手負責領錢,卻永遠不是賺錢的那個人!台中警方逮捕詐騙成員,有車手提領10天一共40筆金錢後全都上繳,沒賺到錢,後來被捕,和數十位被害人談和解,倒賠200多萬元,還要被關3年六個月徒刑,他現身呼籲,人生沒有後悔藥,千萬別走錯路!
    2022/11/16 19:37
  • 這怎開啦!轉彎闖入 「超窄路」夫妻整路大笑

    基隆一名吳先生,6日開車載太太跟小孩,前往宜蘭礁溪,但卻走錯路,開進「奇立丹路」,但這條路非常窄,剛好是一輛車的寬度,讓他們簡直崩潰,過程中兩人不斷大笑,太太一邊笑一邊叫先生「開慢一點」,還差點「嚕到牆壁」,幸好最後順利通過,人都沒事,當地居民就說,常常有遊客車子進去後,真的開不出來。
    2022/11/09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