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走路歪 結果共7筆

  • 4歲兒走路歪斜罹腦癌病逝 網紅「便當夫人」慟:不加油了

    網紅「便當夫人」,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點滴,但在今年5月時,透露4歲兒子晨翔腦幹有6公分大的腫瘤,罹患罕見疾病「DIPG」腦癌,積極做治療,開刀切除同步進行放射性治療。為了救兒子,夫妻倆還飛到國外看醫、買藥,但DIPG目前找不到病因也無法治癒,晨翔在22日晚間病逝,「便當夫人」悲痛說,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但這次真的沒輒了。
    2022/08/26 12:29
  • 兒走路歪斜驚罹腦癌!網紅慟揭噩耗:他離開殘破不堪的肉體了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為孩子準備便當的網紅「便當夫人」,在臉書上有逾7萬粉絲追蹤。然而今年1月初粉專無預警停更,5月便當夫人才透露發現4歲兒走路時歪著頭、偏右邊及肚子痛,原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了無法治癒的DIPG腦癌。儘管連月來積極治療,但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22日晚間病逝,「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2022/08/26 08:34
  • 頭暈走路歪斜非退化 呼吸中止症作怪

    印尼籍男子西蒙平時身體健朗,近幾個月卻出現頭暈、昏沉、走路歪斜等症狀,越洋奔走3國家都診斷為老年退化,來台求醫經醫師確診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配戴呼吸器治療後才改善。
    2017/11/16 17:33
  • 醉倒人行道皮夾疑被撿走 不歸還涉侵占

    台中一名馬姓男子清晨喝得爛醉,走路歪歪斜斜,最後醉倒在人行道上被送醫,只是在救護車到場之前,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特地停到醉倒的男子身邊,把散落在旁邊的手機跟錢包拿走,接著頭也不回直接離開,警方表示從人行道這種公開場所,拿走私人物品不歸還涉及侵占罪,將調閱周邊監視器循線追人。
    2017/07/09 18:00
  • 突然眼歪嘴斜、走路歪歪? 當心是腦中風前兆

    秋冬季節是腦中風的好發期,像星雲大師日前才因為腦中風入院開刀,什麼樣的情況就會是腦中風的徵兆呢?花蓮慈濟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傅斯誠就解釋,眼歪、嘴斜、講話怪、手腳無力、走路歪,都是很典型的中風症狀,有以上這幾個狀況的民眾,可要特別當心囉!
    2016/11/04 16:53
  • 幫幫我!屁屁長瘤血不止 走失柴柴超商求救

    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一間便利商店,日前上午突然闖進一隻柴犬,走路歪歪斜斜,屁股還血流不止,嚇壞眾人,店員趕緊通報動保處,經由獸醫檢查後,發現柴柴原來是罹患了「惡性圍肛腺瘤」,緊急進行手術後也順利找回失主。
    2016/10/24 21:24
  • 戴酒醉眼鏡醜態出 走路歪踢球瓶

    為了宣導喝酒不開車,台中豐原監理站,引進6套各2萬多元的「酒醉眼鏡」,讓民眾模擬喝醉酒之後的視線,民眾戴著酒醉眼鏡,走路東倒西歪,撞倒一旁擺滿的保齡球瓶,醜態百出,親身體驗的民眾直說,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沒辦法控制,萬一這樣開車實在恐怖。
    2013/07/0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