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走路不穩 結果共42筆

  • 失智≠健忘!醫曝2徵兆出現要警惕 「不與人互動」也危險

    台灣正邁入超高齡社會,失智成重要議題,醫師提醒,一般人可能以為失智就是健忘,若合併走路不穩、講話顛三倒四,甚至表達想像出來的不真實事件,應及早就醫治療助延緩。
    2024/04/23 15:45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7歲女童染流感亡! 父控醫「沒快篩延誤治療」

    日前有一名北部7歲女童,感染流感後出現走路不穩、全身抽搐症狀,檢查後發現是併發「急性壞死性腦病變」,發病5天後身亡,女童父親控訴,女兒發病當天到一家診所就診,醫師沒有進行快篩,也沒有給予克流感藥物,質疑醫師延誤治療時機,當地衛生局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31 15:23
  • 起床頭暈恐中風!醫曝「自救3招」 1動作沒撐10秒快就醫

    最近正值秋冬換季之際,除了日夜溫差大外,氣溫變化也非常明顯,也會增加急性腦血管疾病發作的機率。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也特別提醒,若發現自己或家人出現頭暈、暈眩、走路不穩等症狀的話,就要小心恐是「中風」所致,建議可用簡單3招來自行評估,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2023/11/13 14:45
  • 《星光》歌手搖身千萬CEO卻腦中風 「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歌手戴安娜,近年從娛樂圈轉戰電商和區塊鏈,成了年收千萬的CEO。每天工作14小時的她,離不開電腦、手機,付出的成本就是健康,先前還因為打疫苗,疑似因副作用反應激烈,讓她感冒始終好不了,甚至出現走路不穩、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的狀況,因為一場輕微腦中風,讓她心有餘悸地說:「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2023/08/02 11:07
  •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2023/06/04 14:28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金馬影帝開店全倒!罹病操殘「要人攙扶」 醫曝3原因暴瘦

    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獎影帝的香港男星萬梓良,今年才65歲,但日前他參加商業演出時,卻被發現在上台前身旁兩側必須有壯漢扶持,上台階時一度還因沒站穩、身體往後傾,險些摔倒。據說他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醫師表示,糖尿病患如果血糖等三高都有控制,與常人無異。會無力、走路不穩,恐怕是血糖長期沒控制,人脫水就會身體無力,甚至出現肌少症,站和走路都易摔跌。
    2023/01/04 14:51
  • 65歲金馬影帝罹病暴瘦!走路不穩「險跌落台」旁人急攙扶

    65歲香港男星萬梓良,1988年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影帝,近年定居於大陸,不時會到各地進行商演,不過因罹患糖尿病飽受折磨的他,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日前現身表演,還被拍到需要人攙扶才能行走,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3/01/02 17:18
  • 8旬嬤不吃飯被爸罰站 孫氣憤又心疼:是孝順還家暴?

    絕大多數的孩子都是父母或是爺爺奶奶,用盡耐心和慈愛,從幼嬰時期起一口一口的餵養拉拔,等孩子長大了,長輩們逐漸老了,也需要孩子們的照顧。不過若是長輩們不吃飯,做人晚輩又該怎麼辦呢?有網友提到自家狀況,阿嬤因為吃不下而瘦弱到連走路不穩,讓家人非常擔憂,父親甚至因此要阿嬤面壁罰站,讓他十分難過。
    2022/08/31 17:27
  • 臨床常見「腦神經退化性疾病」出現這幾種症狀 勿拖延!

    常見的腦神經退化性疾病有水腦,巴金森病小血管病變失智症,值得注意的是水腦症經常伴隨記憶減退,步態失調走路不穩,甚至會出現尿失禁等症狀,北榮總神經內科副教授王嚴鋒表示有一些是腦部構造性的疾病所造成,如常壓性的水腦症,除了記憶力減退,還會有走路不穩、小便失禁等症狀,這些病透過適當的處理和治療,在記憶力方面,通常會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2022/04/07 23:07
  • 經常暈眩、走路不穩誤為失智?半夜1警訊恐是腦瘤作祟

    59歲陳小姐有頭痛、暈眩、走路不平衡的症狀,3月時狀況變嚴重,視力變差、右手、右腳像中風一樣越來越無力,經過一系列檢查發現,陳小姐除了水腦症外,還有小腦橋腦角腫瘤合併嚴重腦幹壓迫。醫師表示這是非常罕見的事,病人在短短2個月歷經3次腦部手術,順利將腫瘤切除,目前只要定期回醫院追蹤即可。
    2021/08/09 10:21
  • 屏東終止連六天+0!高雄、嘉義多1例 暫都找嘸感染源

    屏東連續6天本土加零紀錄終止,新增一例是被北部確診家人傳染,另外嘉義縣也多一例,但跟大林鎮泡茶群聚無關,是水上鄉一名64歲婦人,走路不穩以為中風,擔任醫護人員的女兒,帶她就醫確診,而他們一家有八人同住,現在也緊急做隔離篩檢,至於高雄也有一例,20歲男性,14天前的足跡還在拼湊。
    2021/06/04 18:54
  • 嘉縣+1感染源不明!老婦人走路不穩以為中風 足跡曝

    嘉義縣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縣長翁章梁指出,水上鄉下寮村64歲婦人3日忽然走路不穩,由女兒陪伴至醫院急診就醫,經篩檢後確診,目前感染源不明,水上鄉進行全面清消。
    2021/06/04 17:16
  • 刷牙穿衣困難、行動遲緩、手發抖 提高警覺 這疾病恐上身!

    說到「帕金森氏症」,可千萬別輕忽,尤其當你周圍親友出現動作變慢,不靈活甚至出現手發抖,走路不穩的時候,就要特別提高警覺,醫師指出多數帕金森氏症患者年紀大約超過50歲以上,這是屬於老化疾病,尤其男性患者人數略高於女性患者。
    2021/01/15 23:02
  • 亞洲人常見「後縱韌帶骨化症」 壓迫1部位速動手術

    一名70歲陳先生,近日出現雙臂麻痛,合併左肩無力,且走路變慢又不穩,就醫檢查確診是後縱韌帶骨化症。醫師提醒,出現莫名肢體無力、走路不穩等症狀,應就醫找出原因。
    2020/11/19 12:13
  •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2020/06/22 20:51
  • 川普下台走路不穩 醫籲最好做腦部檢查

    14日是美國總統川普74歲生日,但他前一天出席西點軍校畢業典禮時,多次被拍到用雙手捧水杯喝水,疑似是為了掩飾手抖問題,下台時還小心翼翼地走下斜坡,不只網友酸他可能得了帕金森氏症,醫生也建議他,最好做腦部檢查。
    2020/06/15 12:04
  • 西點軍校致詞被拍到走路不穩 川普辯稱「斜坡太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出席西點軍校畢業典禮致詞,被拍到走下斜坡時步伐不穩,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諸多揣測。川普今晚在推特替自己辯駁,表示當時他走的斜坡「非常滑」。
    2020/06/15 09:21
  • 17歲少女臉麻走路不穩 竟罹罕見腦部疾病

    台中市一名17歲少女突然右臉麻木,幾日後更出現暈眩及走路不穩症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今天表示,少女經腦部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診罹患罕見腦部疾病多發性硬化症。
    2019/09/09 17:24
  • 男大生暗戀家教竟下藥 女崩潰自閉1年不敢出門

    一名高雄李姓大學生,因為想和女家教小蘭表白但又怕被拒絕,因此偷偷在對方的飲料杯裡下藥,導致小蘭喝下飲料後出現頭暈、走路不穩等狀況。她事後得知遭人下藥,更因此身心受創,整整一年不敢出門,甚至嚴重影響學習、工作和社交生活。求愛不成的李男最後被法官依刑事傷害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並在民事方面賠償20萬元。
    2019/08/05 15:20
  • 8歲童走路不穩 意外發現體內竟卡「3根針」

    大陸河南省虞城縣有個8歲男童從小行動就不方便,家人一直以為孩子是缺鈣,就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直到幾年前小男孩哭說脖子很痛才緊急送醫檢查,竟然發現體內竟藏有3枚金屬物。
    2019/07/22 16:06
  • 託夢?疑神疑鬼個性變 原是缺維生素B12

    有民眾突然個性改變,不只脾氣暴躁,疑神疑鬼,還扯託夢,一檢查發現,原來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12,主要因為B12不只是人體造血也視神經系統維持的關鍵,一但缺乏,除了貧血、腸胃不適,還可能影響神經系統,包括手腳發麻、走路不穩、記憶力變差,甚至有妄想等狀況。
    2019/04/30 17:28
  • 常常走路不穩、跌倒 小心可能是腦室積水了

    台東一名逾60歲女性,兩個月內突然走路不穩、跌倒數次,需家屬推輪椅才能行動,經花蓮慈濟醫院神經外科邱琮朗主任影像檢查發現,婦人腦室變大,初步判定為水腦症,再透過簡易腰椎引流測試後,隔日步態不穩症狀改善,確診「常壓性水腦症」並進入後續治療,好在及早送醫恢復良好,不久後已能自行行走、自理生活。
    2019/04/1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