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走路上班 結果共19筆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分居7年髮妻相馬茜!金曲歌王「走路上班」省錢度日

    2003年以嘻哈團體Machi成員出道的40歲「金曲歌王」Nicky李玖哲,去年(2020)暫別結婚7年的愛妻相馬茜來台工作,夫妻至今已逾250天沒見面。近日李玖哲被直擊為省錢度日「走路上班」,原來出道17年的他至今仍是無殼蝸牛。
    2021/04/13 11:53
  • 趁隙傳訊息求救!毒犯持槍擄人 女遭囚禁摩鐵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翁姓女子,日前拒絕31歲李姓男子追求,沒想到8日上午,她走路上班途中,被李姓男子持槍強押上車,載往南投埔里一家汽車旅館,直到凌晨,翁姓女子趁嫌犯睡著時,傳訊息向家人求救,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成功破門逮人,救出翁姓女子,並在棉被上找到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
    2019/05/09 18:48
  • 賠償談不攏!女兒遭撞重傷 老母親跪地哭求駕駛賠

    台中一名黃姓女子,四年前走路上班時被一名王姓駕駛開車衝撞,一度命危,雖救回一命但卻留下腦血管疾病後遺症,家屬提告求償,法院判賠駕駛須賠51萬,但王姓男子原本承諾一個月賠五千,協調會上卻討價還價,最後只願意一個月賠兩千,讓黃姓女子的老母親,當場下跪抱住他的大腿,痛哭哀求;四年過去,肇事男子至今分文未賠,影片上傳後引發眾怒,王姓男子最後出面澄清,不是不賠,而是分期價錢談不攏。
    2019/01/29 19:46
  • 北京一夜暴雨 上班族自嘲「游泳進公司」

    北京15日深夜,突然降下大雨,郊區、市區都淹成一片,當中最慘的就是住在是市區外圍的上班族,前往公司的路上寸步難行,有人乾脆把大型垃圾袋穿上身來擋雨,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天災,上班族無奈,只能挖苦自己,不是走路上班,是游泳上班。
    2018/07/17 11:40
  • 每天花30分鐘打掃家裡 死亡真能遠離你

    研究人員今天說,每週5天、每天30分鐘的體能活動,像是打掃家裡或走路上班,就能在5年期間裡,預防全球1/12死亡的發生。
    2017/09/22 11:28
  • 小資女天天吃罐頭湊旅費 月省2萬豪遊19國

    許多人為了旅遊會拼命省吃儉用,但能做到這種程度嗎?一名雜誌女作家熱愛出國旅行,但並非高薪族的她為了存下旅費,每天吃罐頭食品,加上走路上班,節省自己的日常開銷,一點一滴存小錢,目前足跡已經遍及世界19國。
    2017/09/11 09:34
  • 看不到紅綠燈!霧鎖大陸多城 能見度20米

    大陸華北華東地區被霧霾包圍,能見度不佳導致高速公路封閉、航班起降延誤,交通大亂。當地記者實際測試,人走到30公尺外就不見人影,有些民眾開車看不到紅綠燈,選擇走路上班比較安全。
    2016/11/15 11:09
  • FOCUS/開車像開船 上海大街車輛比賽熄火快

    大陸的國際城市上海,居然又成了水鄉澤國,受到天鵝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從23日凌晨開始連下了3天大雨,造成200多條馬路積水64處車行地下道封閉,平時10分鐘可到的地方開了半小時還在原地,從沒淹水等到水淹進駕駛座,被迫棄車涉水走路上班,整個城市從陸地到空中交通大打結,浦東、虹橋兩座機場得用長板凳搭成平台,讓空姐拎著行李走空港幾乎淪為海港。
    2015/08/25 20:59
  • 颱風天上學途中 國中生壓客運下輕傷

    颱風天台中照常上班上課,今早7點半,一名15歲國中生走路上學途中,準備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豐原客運右轉撞上,男學生滾進卡在公車底下,還好不是壓在車輪下,救出來時,左腳踝疼痛意識清楚,保住一條命。
    2015/07/10 14:07
  • 2月罕見大雪 蘇皖上海遭暴雪襲

    春節剛過,但大陸江蘇和安徽一帶罕見降下2月大雪,雪深達10幾公分,許多汽車公路、鐵路都被埋在雪堆裡,不少人口密集的城市交通打結,上海高鐵、公路和飛機有上萬人受到影響,小學被迫延後開課,還有人只能走路上班。
    2013/02/19 17:44
  • 倫敦地鐵大罷工 百萬通勤族跳腳

    倫敦地鐵大罷工進入第二天,350萬名通勤族今天上班痛苦不堪,儘管巴士加開班次,班班人滿為患,讓平時就壅塞的市區交通更是大打結,上班族被迫騎腳踏車上班,連市長都只能搭船跟走路上班,罷工預估造成經濟損失高達英鎊1.64億,約合台幣88億。由於工會與地鐵勞資談判還談不攏,罷工能不能在當地星期五晚間7點落幕,還是個未知數。
    2009/06/11 21:36
  • 黑鳥猛啄上班族 舊金山街頭驚魂

    舊金山金融區的上班族最近有一個苦惱,因為他們在走路上班途中,常常會遭到1隻黑鳥飛撲攻擊,這隻鳥會從鄰近大樓俯衝,用嘴巴猛啄路過的上班族,嚇得當地的上班族個個快步躲避。遭到攻擊的上班族,都有一個問號,「這隻鳥到底怎麼了」?
    2009/06/11 09:51
  • 517嗆馬/「走路更快」!市府接駁車 同學不賞光

    凱道上聚集嗆聲民眾,持續進行交通管制,讓博愛特區內學校機關,上班上課面臨考驗,台北教育局事前在各捷運出口安排了多輛接駁車,每三分鐘一班,不過搭乘的人比想像中少,因為管制區內行人本來就通行無阻,轉搭接駁車反倒得多繞路,很多同學不賞光,說自己走路上學還比較快。
    2009/05/18 12:12
  • 響應減碳 謝志偉走路上班反遲到

    世界地球日,朝野立委紛紛出奇招,民進黨立委說要打赤膊,國民黨團還刻意關掉冷氣,節約能源;新聞局長謝志偉更是「身體力行」,一大早就穿著輕便的服裝,和環保署長陳重信一同邀約走路上班,但他也因為這樣,遲到了!
    2008/04/22 12:22
  • 密碼M腕帶 風靡上海單身男女

    路上看見對眼的異性想搭訕,又不確定對方是否單身,怎麼辨識才好?上海有家交友網站,最近免費派發一種單身腕帶,黑底紅色醒目的英文字M,代表woman,man and marry的縮寫,利用搭車走路時,將「我是單身,渴望愛情」的訊號,昭告天下,推出後受到上海上班族的熱烈歡迎。
    2006/07/31 14:35
  • 大罷工結束地鐵恢復 損失300億

    歷時60個小時的紐約地鐵大罷工,終於趕在耶誕節前夕結束,儘管罷工帶來不便,仍有許多市民同情公會的罷工,甚至表示以後都要走路上班,,只是這幾天紐約己經損失台幣300多億,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與黃崧浦來採訪報導。
    2005/12/23 08:08
  • 紐約交通大罷工 上班族抱怨連連

    紐約罷工進入第二天,好幾百萬名的上班族被迫在寒天中走路上班,連市長彭博也不例外。紐約州法院也在祭出重罰,每罷工一天,將對工會處以3300萬台幣的罰金,在耶誕節假期期間,紐約預估損失將高達500億台幣。
    2005/12/22 12:21
  • 紐約大罷工 民眾頂寒風走路上班

    由於談判破裂,美國紐約市的大眾運輸工會,從台灣時間今天晚間開始,展開25年來第一次全面大罷工,包括地鐵巴士全部停駛,造成許多紐約客必須靠計程車或者是走路上班,市長彭博也頂著寒風跟所有民眾一樣,走路上班。
    2005/12/20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