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走私軍火 結果共18筆

  • 逃23年! 「最大暴力犯」遭遣返台菲警防劫囚

    台南角頭陳建寧,23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當地警方日前破獲他的軍火庫,規模強大到可組一支小型特種部隊,菲律賓下達「驅逐令」,陳建寧在今天遭遣返回台,外傳他曾號召小弟劫囚,台菲警方都加派警力戒備。
    2023/03/22 20:04
  • 獨家/被台通緝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下午遣返回台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前年遭小弟槍殺身亡,引發一連串黑幫鬥爭、仇殺,其胞兄陳建寧也是黑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22年前在台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入境,因此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海外重大逃犯之一。根據外電報導,本(3)月1日陳建寧在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的馬卡蒂市落網,隨後又搗破陳的軍火庫,查獲近百支長短槍,台菲協商後預計今日下午將陳遣返回台。
    2023/03/22 10:01
  • 「幫我領槍」!色誘純情男 黑幫設局成搬運工

    日前刑事局破獲大批走私軍火案,這次逮到負責聯繫上下游的林姓情侶檔。警方調查發現,林姓情侶當中的女友負責色誘陳姓取搶的小弟,騙對方和自己交往,甚至在取槍當天,還說因為懷孕了身體不舒服無法出門,沒想到陳姓男子一落網,這名假女友立刻和自己的男朋友南下潛逃,在嘉義躲了13天。
    2018/05/17 17:46
  • 近年最大走私軍火 疑菲執法單位流出

    刑事局上週破獲近年來最大走私軍火案,共有109支長短槍及上萬發子彈,今(10日)2名嫌犯竹聯幫弘仁會板橋分會分會長廖緯蒼及曾孟瀚在新加坡落網,並於晚間押解回台,刑事局指出,這批槍械刻意把槍身號碼磨掉,研判極有可能是來自於菲律賓執法單位。
    2018/05/10 21:26
  • 竹聯幫策畫走私軍火 臉書聯繫共犯領貨露餡

    警政署執行掃黑行動,破獲近5年來最大的走私軍火案。刑事局與關務署合譬喻火力之大猶如地下軍火庫,甚至軍中的步兵連。被捕的陳嫌等6人供稱,幕後金主是透過臉書的通訊軟體聯繫,稱事成後可獲十多萬元酬勞,警方根據證據調查,一切屬「竹聯幫仁堂」策劃犯案,目前正追緝首腦到案。
    2018/05/06 15:27
  • 可組軍隊!子彈破萬「百槍全上膛」 警疑:想把共犯滅口

    刑事局日前破獲1起槍枝走私案,赫見貨櫃內夾藏大批彈藥,包括109把制式長短槍,以及各式子彈12378發,龐大火力幾乎可組成1支軍隊,讓員警都看傻了眼。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槍械被查獲時,每把槍都已上膛,且彈匣內都裝滿子彈,讓警方不禁懷疑,主謀很可能想在取槍時,把其他共犯全都「滅口」。
    2018/05/05 17:10
  • 北韓在大馬設前線基地 買賣軍火賺現金

    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雖然北韓受到國際制裁,不過去年還是兩度走私軍火被抓到。過去幾年,北韓因為無法輸出石碳賺錢、海外銀行也無法營業,但他們透過與馬來西亞的良好關係,設置前線基地來買賣軍火賺錢。
    2017/03/09 21:48
  • 星國裝甲車遭扣 港媒:恐遭沒收罰230萬

    香港海關在香葵涌貨櫃碼頭,以懷疑走私軍火查扣9輛裝甲車,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批裝甲車由高雄出發,目的地是新加坡只是中轉香港,由於事涉台星之間的敏感軍事合作議題,新加坡國防部只證實了這項消息,但避談台灣。港媒報導,根據香港法規這批軍用品有可能遭沒收,並且罰款約台幣230萬元。
    2016/11/24 18:54
  • 快訊/走私軍火?香港扣我出口AV-81八輪甲車

    一艘從高雄港開出前往新加坡的貨輪,停靠在香港碼頭時,竟有12輛裝甲車跟爆炸品遭到香港查扣,遭懷疑是軍火走私;不過剛剛向國防部查證,初步了解,這是新加坡陸軍的AV-81八輪甲車,疑似是來台訓練的星光部隊結束後運回的裝甲車。
    2016/11/24 14:44
  • 加州華裔參議員余胤良 涉貪被捕

    在加州政壇相當活躍的華裔參議員余胤良,因為涉嫌收賄、走私軍火等7項罪名,遭到FBI逮捕,出庭後先50萬美元交保,如果犯罪屬實,余胤良最重可處125年刑期,余胤良是舊金山首位華裔眾議員,也是加州首位華裔參議員,2011年曾經角逐過舊金山市長,原本6月要競選州務卿,現在涉貪被捕,震撼華人社區與政壇。
    2014/03/28 13:51
  • 漁船藏槍!警抄千萬武器 菲國軍用

    高雄警方,會同刑事局幹員,破獲軍火走私集團,3名嫌犯,利用漁船從菲律賓走私軍火進台灣,藏在台東成功山區的倉庫,警方在倉庫裡找到58支長短槍,都是菲律賓軍方使用的武器,火力相當驚人。
    2010/03/26 17:01
  • 義國暗夜掃蕩 阻黑手黨重整旗鼓

    義大利警方16日大舉出動,在西西里島掃蕩黑手黨組織,逮捕了近百名黑幫領導人和成員,並且以走私軍火、販毒和勒索罪名加以起訴,打擊了西西里黑手黨捲土重來的企圖。
    2008/12/17 18:54
  • 全球最大軍火販 布特在曼谷落網

    不少好萊塢電影,是描述軍火販子非法走私軍火到第三世界國家,有很多電影的劇本,靈感都來自一位真實人物,那就是俄羅斯最大的軍火商維多布特,他今天在曼谷意外落網,這名軍火頭子,以阿拉伯國家和東歐為轉運點,賣武器到非洲、阿富汗,從中獲取暴利。
    2008/03/07 22:39
  • 台僑涉軍火被捕 邱毅:總統知情?

    紐約台僑莊士緯涉及軍火案,莊士緯的父親就是立委邱毅先前爆料,跟第一家庭關係密切的莊信雄,邱毅抓住猛打,總統力推軍購案,是不是跟走私軍火有關?對於陳致中在美置產,邱毅被告誹謗之後還不罷休,說下個月掌握證據之後,還要爆料。
    2008/01/05 12:40
  • 約翰屈伏塔「神鬼制裁」 呈現人性黑暗面

    約翰屈伏塔再次使壞,這次在新片神鬼制裁中飾演一個原本計畫金盆洗手的黑幫老大,但是兒子在一場追緝走私軍火的行動中意外身亡,約翰屈伏塔將責任歸咎於男主角湯塔斯傑恩身上,並殺害他的妻兒,兩人自此結下血海深仇,展開彼此復仇廝殺。
    2004/09/29 21:50
  • 獵龍專案第4天 警方持續高度關注

    獵龍專案進行第4天,警方依舊無法掌握張錫銘的蹤跡,而有消息來源指出,張錫銘的強大火力可能是以竹聯幫為媒介,搭上日本山口組而來,警方也不排除先前走私軍火的路線,可能會演變成張錫銘下一步的偷渡路線。
    2004/07/29 17:39
  • 7百餘發子彈 夾雜銅廢料進口

    台中關稅局查獲一批混雜在銅廢料中進口的子彈,全都尚未擊發,這些子彈和廢彈殼混雜在一起,乍看之下難以分辨,海關逐一清點,未擊發的彈總數有716發。究竟這是一起走私軍火案,或是國外單位不小心將未擊發子彈和廢彈殼混在一起,有待調查。
    2004/04/02 12:44
  • 727客機遭竊 美擔心成襲擊工具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網站報導,上個月25號美國有一架波音727客機,在非洲安哥拉的機場被人偷走;美國和非洲許多國家,非常擔心飛機成為恐怖份子進行攻擊的工具,正不斷尋找飛機下落,到目前為止,這架飛機仍然下落不明。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這架機齡長達28年的727客機,兩年前被邁阿密一家航太買賣租賃公司買進,並且被安哥拉航空租下,放在安哥拉的機場已有一年兩個月時間。 沒想到飛機在沒有經過塔台允許的情況下,就被人開走,美國透過間諜衛星監控非洲各機場,甚至尋遍非洲,就是找不到飛機蹤影。 美國認為,727除了可能成為歹徒走私軍火毒品的工具外,因為飛機能夠搭載柴油油槽,也有可能成為恐怖份子作案的工具,美國正全面搜尋,積極調查飛機下落和歹徒行蹤。
    2003/06/19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