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走私販 結果共36筆

  • 麻辣燙在南韓流行 「中國香腸」走私激增5倍

    中國大陸的麻辣燙,最近在南韓受到歡迎,但是不少店家使用醬料、食材,來源不明,甚至沒有標出保鮮期。南韓警方大力掃蕩,取締兩百多家,並逮捕19人。同時南韓海關也嚴加打擊「中國香腸」的走私販售。
    2023/12/08 19:19
  • 走私販賣禁藥「去痛片」 韓警掃蕩超市逮47華人

    南韓員警偽裝進入仁川一家中國超市,該超市遭檢舉疑似非法販售管制品藥物。警方執行扣押令,將大量白色藥丸用密封袋包裝起來。這些藥丸都是中國的感冒藥,在南韓市場以十倍價格賣給消費者。涉案人士透過中國社群媒體宣傳兜售這些藥物,以每錠20韓元購入,然後以200到500韓元的價格出售。
    2023/07/11 20:30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無法呼救的氣候災民!東非象北極熊皆瀕危

    今年對大自然與野生動物來說,是蒙受災害的一年。戰爭與飢荒讓非洲大群野生動物,例如河馬和大象,失去棲地和食物,甚至慘遭獵殺;人類非法走私販售也是另一大威脅,烏龜也面臨生存危機。不過氣候暖化是仍是最可怕的因素,北極熊深受其害。
    2022/11/11 19:52
  • 《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法國電影《小獅子王》(King)以一隻年幼的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000公里的尋家之旅為主題,帶出一段爺孫之間賺人熱淚的動人親情,更讓走私販運獅子的動保議題備受觀眾矚目,該片在法國上映後大賣1.2億台幣票房,全片最大亮點莫過於乖巧且惹人憐愛的獅子主角「金」,劇組找來年紀僅6個月大的幼獅參與演出,牠在片中幸運地遇到熱情兄妹的幫助,決定護送牠回到故鄉非洲,途中更受到兄妹的爺爺出手相助,祖孫三人便在法國展開一場刺激又感人的冒險之旅。
    2022/09/24 18:35
  • 印度假酒遭摻不明化學物 28遭毒死60人不適

    位於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 state)近期發生多起假酒中毒事件,截至週二(26)為止,相關部門已經累積通報至少28人因此死亡,另有60人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當地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多名涉嫌販賣假酒的走私販,但目前尚不清楚假酒內使用的是哪些化學物質。
    2022/07/26 18:19
  • 西班牙海巡闖直布羅陀海峽抓走私犯 疑與英海軍擦撞

    英國海軍與西班牙國民警衛隊日前傳出船艇擦撞事故,起因疑似是因為西班牙海警在直布羅陀海峽(Gibraltarian)追捕走私販時,驚動英方海軍驅逐,雙方追逐間不慎發生碰撞。雖然直布羅陀半島早在1713年就已割讓給英國,但西班牙政府從未放棄主張擁有當地主權,雙邊常年爭議不止。目前英國及西班牙政府目前均尚未針對該起事件進行詳細報告。
    2021/09/28 14:30
  • 在台有案底!向華強欲提「依親居留」 恐遭拒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近年和太太陳嵐頻頻走訪台灣,只為了探視媳婦郭碧婷和小孫女。似乎是為了來台更方便,他向移民署提出,想申請來台依親居留,但卻因為身分敏感,遲遲沒下文。根據了解,早在1972年,向華強就曾因為哥哥走私販毒,導致他因"買賣外幣",遭台北地檢署併案起訴。
    2021/01/25 12:24
  • 市價破20億!台泰合作 查扣海洛因、K他命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走私販毒集團!先在高雄港查獲185公斤的K他命,以及九百多公斤的製毒原料,向上溯源發現,疑似和泰國一個走私集團有關,泰國警方在曼谷一處倉庫和民宅,查扣到K他命以及海洛因,兩國查獲毒品,市值超過20億,幸好在流入市面前,及時被攔截。
    2021/01/12 18:42
  • 市值15億!扣296塊海洛因磚 大毒梟栽了

    去年9月查扣44塊海洛因磚,警方又有新斬獲!毒梟林孝道是中南部最大毒梟,平常百萬名車代步,也會跟國際結盟,警方分兩階段在倉庫、套房,查扣200多塊海洛因磚,市值超過15億,一共逮到11名嫌犯,瓦解跨國走私販毒集團!
    2020/02/15 19:20
  • 西班牙海上高速追緝 毒販救落海警察還是被逮

    西班牙國民警衛隊快艇,週五在南部海域追緝走私毒販時,疑似因為碰撞導致3名隊員落海,警用直升機用擴音要求毒販幫忙救人,警察是靠著古柯鹼塊當浮板才沒有溺斃,不過救人的行為並沒有讓4名毒販逃出法網,最後還是以走私販毒罪名被逮。
    2019/10/06 12:24
  • 川普打壓庇護申請 移民改靠走私販入美

    不耐在墨西哥久候美國庇護申請,又擔心被遣返回國,30歲的龔薩雷茲(Omar Gonzalez)表示,他會付錢給人口走私販,以協助他排除萬難北漂赴美。
    2019/06/27 14:33
  • 美墨達移民協議 專家:恐讓人蛇集團受益

    墨西哥和美國就移民問題達成協議,解除關稅危機,然而專家表示此舉明顯受益者將是人口走私販。
    2019/06/10 10:08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邊界偷渡一公噸熊掌 中俄走私販被捕

    動物保護組織今天表示,一群俄羅斯和中國大陸走私販子除了持有老虎、鹿、青蛙身體部位,還企圖走私重達一公噸的熊掌,已在中俄邊界附近被捕。
    2018/01/31 11:23
  • FOCUS/妮可基嫚演養母 催淚四度攻小金人

    奧斯卡獎台北時間下周一就要揭曉,其中妮可基嫚的新片獲得六項提名,電影描述五歲印度男童和家人失散流落街頭,後來被一對好心澳洲夫婦收養,經過25年後,他藉由Google Earth終於找到8900公里外的故鄉和親人,故事不可思議嗎?但卻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電影不只情節感人肺腑,還探討兒童走失、世界貧富差距以及領養家庭議題,而在印度,每八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失蹤,許多被人口走私販利用、迫害,製片也趁著電影成功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印度失蹤兒。
    2017/02/24 20:43
  • 昔日威風不在 黑幫老大狼狽爬櫃遭逮

    義大利警方逮捕了一名逃亡5年的幫派分子,不過這名黑幫老大被逮捕的模樣,跟以往的意氣風發實在差很多。這名通緝犯躲在自家密室中,密室的出入口只有一個小洞,用大衣櫃擋著當掩護,但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逼得他從衣櫃上頭爬出來投降。
    2016/10/06 13:01
  • 水獺寶寶被綁架成孤兒 獲救後「吃貨樣」萌翻!

    這兩隻可愛的水獺寶寶正開心的大吃飼料,但其實牠們有個可憐的身世。西班牙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法蘭克(Frank Cuesta)說,兩隻水獺寶寶被走私販子抓走,所幸被搶救回來,但已經找不到牠們的媽媽了,變成孤兒。
    2016/08/11 15:40
  • 人口販子太邪惡! 偷渡賣淫女刺青做記號

    人口走私販賣問題在全球層出不窮,許多少女遭到拐騙,在人蛇集團的操控下,被迫賣淫,甚至有皮條客在少女身上刺青做記號,宣示所有權,把她們當成性奴隸和搖錢樹,加州當局為了對抗人口販賣集團,特別從學校教育下手,分析五種類型的皮條客,有的威脅利誘,有的甜言蜜語,但背後目的都是一樣,把女孩推入火坑,賺取皮肉錢。
    2016/07/15 22:08
  • 血色供應鏈 香港象牙最大中轉站銷往大陸

    象牙製成的藝術品價格高昂,許多不肖業者鋌而走險,非法走私販售,而香港因為海關抽查率低,加上刑罰較輕,成為最大走私中轉站之一,因為購買象牙需求,非洲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頭野生大象因為非法獵捕而死亡,專家說,若再沒有節制,非洲象可能會因此滅絕。
    2016/05/18 22:11
  • 移民「英國夢」碎 遭人蛇拐騙淪現代奴隸

    越南人口走私販賣的問題相當嚴重,許多人想投奔富裕的西方國家重新開始,卻落入人蛇集團手中飽受凌虐,女子被幫派脅迫賣淫,男的則被軟禁種植非法毒品,成為了21世紀的現代奴隸,他們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在社會的最黑暗角落等待脫身。
    2016/04/26 22:09
  • 活生生塞寶特瓶走私! 瀕危鸚鵡奄奄一息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警方破獲一宗鸚鵡走私案,走私販子將全球剩不到7000隻瀕臨絕種的珍貴鸚鵡,活生生塞進空寶特瓶裡,再放進行李袋偷渡,瓶子大小就是一般人喝完飲料的空瓶,鸚鵡塞在裡面動彈不得,當警方找到牠們時,很多鸚鵡已經奄奄一息
    2015/05/06 12:08
  • 【FOCUS新聞】義大利的這一角尋找新天地 摸黑冒險

    義大利非法移民所面臨的人道危機,風光明媚的西西里島,距離北非相當近,而最近地中海天氣特別好,導致許多非洲與中東移民不顧一切,拚命想從北非搭船偷渡進入義大利,非法人口走私販跟他們索取上千美金,卻在大海上就拋下他們,任其自生自滅,今年至今,義大利海軍救起的移民多達5萬多人,數目遠遠超越去年一整年的總和,義大利社會難以負荷,反移民聲浪因此日益高漲。
    2014/06/18 22:15
  • 大陸運毒銷台灣 2台灣人判死刑

    來自大陸的最新消息,4名台灣人因為在大陸雲南非法走私販賣海洛因毒品,今天在昆明一審宣判,2名主嫌犯鐘萬億以及鐘溪洲被判死刑。
    2007/06/26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