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走獸 結果共6筆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吃肉就放佛經!素食室友怒轟「殺生」 女大生崩潰:感覺被超渡

    素食主義者主張不碰葷腥,意指不吃魚蝦、飛禽走獸等肉類,然而世界各地對於素食抱持不同見解,有些允許吃不殺害動物即可獲取的蜂蜜、蛋類等食物,也有人連氣味稍微強烈的蔥蒜都不能吃;其中大部分人基於宗教信仰而吃素。一名網友表示,吃素的室友完全無法接受其他人的葷食主義,還以播放佛經反抗,甚至提倡不能殺死蟑螂,出門吃飯的話一定要找素食餐廳,讓她忍不住崩潰「會被折磨神智不清!」
    2023/07/21 10:52
  • 驚蟄打小人方法曝光!加碼1招引貴人 職場小人全退散

    明(6)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曝光「驚蟄」期間打小人的8大步驟。
    2023/03/05 14:16
  • 一起回舊部落!跋山涉水走獸徑 找祖先家

    民國53年時政府政策,希望住在山區的原住民部落,可以遷移到較安全的山下,像是宜蘭南澳的金洋村,以前祖先就是住在海拔1300公尺高的山區,不過現在很多孩子們,對於山林還有一些原始文化都不認識了,為此今年剛好是金洋國小一百周年,學校也發起尋根之旅,帶著孩子們跟地方耆老一起回山上,不用導航只能走獸徑,也讓他們可以看看以前祖先的老家。
    2021/02/26 13:27
  • 1秒切開金屬大口享用!星際大戰「AT-AT」蛋糕超太逼真

    因喬治盧卡斯的電影大作《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在全球上映,風靡數十年的各種星戰話題又再度掀起熱潮。有位英國酷媽在家幫朋友特製電影中「AT AT」(The All Terrain Armored Transport Walker,裝甲走獸)蛋糕,因實在太相似,經過社群媒體分享,訂單從全世界湧入,讓她接應不暇。
    2015/12/02 16:52
  • 〈獨家〉叫我第一名! 自閉少女用筆「彩繪」人生

    台北縣新莊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8歲女高中生,平常最喜歡畫畫,除了畫飛禽走獸,也擅長畫人物姿態,拿到的獎牌不計其數,甚至連續8年,奪得北縣畫作比賽優等,父母則是不離不棄,一心栽培寶貝女兒,甚至帶著她到世界各地激發創作靈感,雖然有著先天的缺陷,但她不氣餒,用畫筆畫出精采人生。
    2010/12/1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