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走廊 結果共1,637筆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1天前
  • 「中東危在旦夕」!聯合國秘書長示警:以色列讓加薩變人道煉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表示,以色列在加薩6個多月的軍事攻擊已讓這塊巴勒斯坦領土成為「人道煉獄」;他並警告,只要有一個錯誤舉動,中東就可能陷入更廣大的戰爭。
    2024/04/19 11:53
  • 加薩婦擁5歲姪女遺體崩潰!震撼一幕獲世界新聞獎 拍攝者吐心聲

    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走廊,一名悲痛欲絕的巴勒斯坦婦人緊擁5歲姪女的遺體啜泣,這名女孩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今天榮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2024/04/19 08:55
  • 嬰兒「脫水餓死」!以色列爆惡意飢荒 阻物資援助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負責人今天警告,人為造成的饑荒正在加薩走廊「惡化」,並控以色列阻撓援助物資運送,試圖中斷UNRWA在當地的援助工作。
    2024/04/18 18:05
  • 既無處安全!加薩大批巴民北返 露宿廢墟守領土

    僵持不下的以哈衝突,現在隨著以軍暫時撤出加薩,有了新變化:許多往難逃的加薩民眾,急著徒步往北回鄉,但大批人潮最後還是受到以軍阻擋。剛過去的周末,以軍又轟炸加薩市東部造成29人死亡,巴勒斯坦軍民喪生數目已逼近3萬4千人;世衛組織證實加薩走廊現存醫療量能與建築,根本無法應付難民需求,以軍若攻擊拉法,將讓難民們退無可退。
    2024/04/15 20:00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以哈戰半年!以軍宣布減加薩南部兵力 華府:似乎只是休整

    以色列軍隊今天宣布從加薩走廊南部撤離更多士兵,只留下一個旅。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表示,以方此舉看起來似乎是「休整」,未必意味有何新行動。
    2024/04/08 09:57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不爽女生免當兵!韓男怒毆鄰居「警局脫褲DIY」:想被性侵嗎

    南韓一名女子在返家等電梯途中,遭素不相識的社區住戶暴力相向、甚至被拖到走廊上意圖性侵,所幸周遭鄰居聽到叫喊聲外出查看,才中斷了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然而該名男子落網後除了辯稱是「不爽女生不用當兵」之外,更脫序的當著警員的面在派出所內掏出生殖器撫弄、向員警嗆聲「你想被性侵嗎」,依性侵傷害罪被判處8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10:16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救援船隊自賽普勒斯啟航 運送逾330噸糧食馳援加薩

    賽普勒斯當局宣布,運送332噸食品的援助船隊今天離開賽國的拉納卡港(Larnaca port),預計下週抵達被圍困的加薩走廊。
    2024/03/31 05:41
  • 破尺度!白癡公主遭「性虐畫面流出」 滴蠟、皮鞭狠抽搞到全身瘀青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電影一大焦點正是首次參與鬼片的戴平雅(白癡公主),在片中飾演私娼,有一場被客人SM的戲,被綑綁、滴爉燭、抽皮鞭,再被皮條客狠揍,抓著她的頭髮在走廊拖行,恐怖畫面令人觸目驚心,連在場小薰都看得不捨:「來來回回被拉著頭髮往外拖,應該拍了10遍以上!」
    2024/03/29 12:48
  •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 要求加薩走廊立即停火

    聯合國安理會首度通過,要求加薩走廊實現立即停火的決議案,以往相關議案都動用否決權的美國,這次則投下棄權票,引發以色列不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最近因為加薩走廊是否停火而急轉直下,而這次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就是因為美國沒有使用否決權,過去好幾次有關停火的投票,都因為美國力挺以色列而遭到否決,這次的轉向其實顯示出拜登政府在加薩問題上,因為受到國內壓力必須要改變政策,美國雖然還是無條件地提供以色列武器,但到現在為止還是不願意談是否會設有條件性的提供武器,至於在停火上,美國的態度非常明顯,最主要還是因為美國國內,尤其很多民主黨的支持者,且是回教主義的,對於拜登過去幾個月幾乎是無條件支持以色列的態度非常不滿意,認為美國可以支持以色列,但是不應該支持納坦雅胡在加薩殘酷的行為,對此,納坦雅胡則表示,現在如果停火的話,沒有辦法消滅哈瑪斯。」
    2024/03/27 14:36
  • 安理會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 以不滿美棄權

    聯合國安理會週一首度通過,要求加薩走廊實現立即停火的決議案。以往相關議案都動用否決權的美國,這次則是投下棄權票,也引發以色列方面的不滿。
    2024/03/26 15:00
  • 馬克洪堅決反對以攻拉法 稱強迫遷移構成戰爭罪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末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警告如果強迫加薩走廊南部的民眾遷移,將構成戰爭罪。
    2024/03/25 14:21
  • 以色列堅持攻佔拉法! 馬克宏:強迫遷移將構成「戰爭罪」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告訴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加薩走廊南部拉法巿進行人員強迫遷移的作法將構成「戰爭罪」。
    2024/03/25 08:56
  • 東京極權社區被稱「澀谷北韓」 禁叫外送、住戶走廊聊天也不行

    日媒指出,許多日本居民對於社區管理毫不關心,導致老公寓增加的同時,部分管委會越來越極權,引發居民糾紛。日本東京一處公寓社區,管委會制定過許多奇葩規定,住戶被禁止叫外送、在公用設施使用嬰兒車,甚至無法在走廊聊天、講電話,居民敢怒不敢言,導致該公寓曾被稱為「澀谷的北韓」
    2024/03/16 12:55
  • 以色列:尼坦雅胡已批准在拉法軍事行動計畫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辦公室今天表示,他已批准在拉法(Rafah)行動的軍事計畫,這個位於加薩走廊南部的城市是多數飽受戰爭蹂躪的加薩居民尋求庇護之地。
    2024/03/16 06:03
  • 應國際要求改革 阿巴斯任命新總理穆斯塔法  

    巴勒斯坦新聞機構瓦法社14日報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任命在商界舉足輕重的盟友穆斯塔法擔任總理,協助改革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2024/03/15 11:51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齋戒月期間「有望停火」?哈瑪斯領袖:談判仍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領袖哈尼雅今天表示,針對與以色列進行談判一事,哈瑪斯仍抱持開放態度。居間斡旋各國截至目前無法促成加薩走廊於伊斯蘭教齋戒月期間休兵。
    2024/03/11 09:34
  • 國際分析/瑞典參與冷戰後最大軍演 歐盟推戰爭經濟助烏克蘭

    號稱冷戰之後,北約規模最大的「堅定捍衛者2024」軍演,已經在歐洲各地展開,準會員國瑞典也是參演國家之一,外界認為,這是瑞典與北約軍事磨合的好機會;另一方面,歐盟正在大力推動「戰爭經濟」計畫,除了提升歐洲軍工企業的能力之外,也在強化對烏克蘭的援助力道。
    2024/03/07 19:19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星巴克因以巴衝突遭抵制拒喝 中東代理商被迫裁員2千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的衝突持續延燒,讓星巴克(Starbucks)中東地區的特許代理商艾賽亞集團(Alshaya Group)大喊吃不消,該飲料品牌在當地遭到民眾抵制拒喝,近期業績受到嚴重影響,已開始進行裁員2000人的計劃。艾賽亞集團總部設於科威特,這家私人家族企業擁有H&M、Shake Shack等眾多西方品牌的特許經營權。該集團在日前聲明中坦言,已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店鋪進行裁員,「考慮過去6個月持續嚴苛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得不做出令人痛心且困難的決定,減少星巴克在中東和北非各國店鋪的員工人數。」
    2024/03/06 10:33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