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走出憂鬱 結果共26筆

  • 芬蘭連六年奪「最幸褔國家」 美國1/5人口罹心理疾病

    2023年世界最幸福的國家出爐,芬蘭連續六年拿下冠軍寶座,以優渥的社會福利和生活水平,挺過新冠疫情帶給世界的衝擊。走出憂鬱對很多現代人來說並不容易,尤其身為政治人物,直到近年風氣才轉變,美國一名女性參議員勇敢向選民揭露自己憂鬱病史,獲得廣大迴響。總統拜登力抗美國的心理健康危機,偶然看到激勵人心的蘋果串流平台影集,週一邀請該劇演員到白宮,一起為美國人民的心理健康努力。
    2023/03/21 19:33
  • 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近年全力投注於花藝事業,創立「浪花」花藝與「齊學」花藝學習機構,最近和手機殼品牌「TOYSELECT」合作,以玫瑰、白頭翁和太陽花為主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白頭翁是她今年10月婚禮主視覺,她說:「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我的喜帖,但拿到這個手機殼,就可以擁有跟我喜帖上面一模一樣的花卉。」
    2022/12/17 12:12
  • 李明川曾遭逢「巨大打擊」 工作被換掉陷憂鬱恐慌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近日上網紅崴爺、Ryan、嗆嗆梅主持的Podcast節目《中場休息不雞湯》,分享如何走出憂鬱症低谷,從40歲後開啟一段新人生。李明川現在在明新科大教書,面對一群年紀是他都生得出來的大學生,他笑說:「每天要學看抖音、聽饒舌,真的很忙。」
    2022/06/19 18:19
  • 終結18年無性婚姻!姚黛瑋走出憂鬱症「新歡曝光」

    55歲女星姚黛瑋出道35年走過人生大起大落,和大11歲的加拿大籍老公錢伯陞因遠距分居兩地,傳出連性事都沒太多交集,2年前她坦承早已簽字離婚,終結18年的異國婚姻,也曾身陷憂鬱症的困境中,所幸後來靠著誤打誤撞接觸三鐵運動走出來,她笑稱「運動應該是我現在的情人吧!」
    2021/11/12 15:30
  • 走出憂鬱低潮!星卉暖捐「加護病房維生系統」挺醫護

    憑著演出《春天後母心》、《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本土劇走紅的45歲演員星卉(本名賴靜茵),8年前因跌倒受傷、奶奶過世淡出戲劇圈,直到4年前才又復出。豈料2017年驚爆她因憂鬱症纏身,服用安眠藥被誤認輕生,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回想起在親友陪伴下走出陰霾,星卉近日送暖到宜蘭2家醫院,捐贈總值逾150萬的「ICU加護病房維生系統」等物資。
    2021/07/07 12:03
  • 從死神手上搶人救猝死、幫助隔離者走出憂鬱 可靠「這系統」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醫療量能非常緊繃,而輕症患者,面臨隱形缺氧猝死的風險,有些確診者到院前就死亡,為了解決至這些問題,新北市領先全台,研考會和衛生局合作推出「遠距關懷虛擬病房平台」,利用科技隨時偵測輕症病患,減少護理師一直頻繁接觸患者的風險,也能擴大照顧量能。
    2021/06/25 22:58
  • 28歲女星驚爆「身心崩潰」 酒店情緒失控大叫

    28歲女歌手鄧紫棋,近日推出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透露其中一首《Fly Away》正是她為憂鬱患者所寫的歌。她說,多年前因精神出現問題,曾失控在酒店放聲大叫,好在經過醫師的傾聽、親友的陪伴,才慢慢走出憂鬱情緒,並勇敢的結束一段不健康的關係。
    2020/01/23 18:33
  • 余祥銓帶直播嫩妹回家過夜 霸氣告白:我喜歡她

    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走出憂鬱症和負面新聞陰霾,在節目表現亮眼,谷底翻身,然而他的感情生活也沒荒廢,經歷6段感情後,近日被媒體拍到第7號女友曝光,芳齡22歲不僅小余祥銓整整一輪,身材火辣還被外界封為交往過最正的一任,而余祥銓也大方認愛,直說女友個性好相處,父母也對女友評價不錯。
    2018/09/04 21:54
  • 費爾普斯走出憂鬱 入澳企推廣心理健康

    史上拿過最多奧運獎牌的美國游泳名將「飛魚」費爾普斯今天加入澳洲1家心理健康公司的董事會,對於曾與憂鬱症和濫用藥物搏鬥的他而言,這家公司的性質意義非凡。
    2017/06/05 16:35
  • 真實鑽入內心最深處 日本轟動漫畫

    什麼樣的漫畫?就算暢銷作家也高興不起來?日本最新人轟動的漫畫正是這樣的寫照!會有這本漫畫誕生,因為漫畫家田中圭一,它自己經歷常年的憂鬱,用生命經驗構思的漫畫才引發極大迴響!今年一月出版到現在大賣了18萬冊,日本許許多多讀著捧著這部漫畫,說宛如看到了:憂鬱隧道中的一道光!
    2017/04/26 19:16
  • 夫欠債又照顧失智公公...曾雅蘭走出憂鬱低潮

    侯昌明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超省一族,而老婆曾雅蘭在婚前是所謂的「月光族」,但她婚後卻突然大轉變為節省的太太,是為什麼?原來,她剛嫁給侯昌明時,侯昌名剛好投資失利,背債千萬,除了經濟壓力,她還要幫忙照顧侯昌明失症的父親,讓她曾經一度罹患憂鬱症,發病時還會撞牆傷害自己,最後靠著藥物跟拓展交友圈,才擺脫憂鬱症糾纏。想起過去艱苦的日子,她感性的說:「40歲前我為別人而活,40歲了我要為自己而活!」
    2016/11/14 16:48
  • 張克帆演唱會上求婚 2克拉鑽戒套牢女友

    演藝圈近來傳出許多喜訊,昨天出道28年的藝人張克帆,就在個人首場演唱會上,向交往4年的女友雙兒求婚,兩人交往半年時,女友就被診斷出憂鬱症,曾經有1年的時間,說不出話來,張克帆不離不棄的照顧對方,陪伴女友走出陰霾,現在終於修成正果,趕搭演藝圈「40婚潮」。
    2016/09/05 08:04
  • 扮艾莎公主 英憂鬱媽找回自信

    英國一位28歲的年輕媽媽,因為罹患憂鬱症而辭去工作,沒想到被5歲女兒發現,媽媽居然神似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公主,鼓勵她扮成公主參加學校活動,意外成為小朋友爭相合照的新偶像,她也因此投入兒童派對的演出,新工作還幫助這位媽媽成功走出憂鬱症。
    2014/08/25 13:44
  • 憂鬱症原因多 遺傳、愛吃高油糖食物

    憂鬱症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但你可能不知道,吃高油糖的食物跟遺傳,都是罹患憂鬱症的原因之一,而女性又比男性更容易得憂鬱症,要走出憂鬱症或預防,醫生建議簡單方法就是運動,讓大腦釋放天然的抗憂鬱成分。
    2013/08/31 07:47
  • 新片助憂鬱丈夫 宮崎葵戲外婚變blue

    接演日本大河劇「篤姬」的宮崎葵,來台宣傳新片,幫助電影裡的老公走出憂鬱症,可是宮崎葵自己面臨婚變,接受訪問時放空發呆,手上不戴婚戒,就連生日願望也跟家庭無關。
    2011/11/29 20:38
  • 自責、內疚 產後2週憂鬱症高峰

    產後憂鬱,醫生說通常在生完小孩後2、3天內就會發生,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情緒低落,一般來說幾天就會消失,不過如果低落狀況持續2週以上沒有解除,還出現自責和罪惡感,或是有輕生的念頭,那就是產後憂鬱症了,假如沒有尋求專業協助,最後惡化到出現妄想症,幻想小孩不是自己親生的,而發生自殘和傷人的狀況,那就是產後精神病。其實在國內外不少女藝人都曾遭受產後憂鬱之苦,有的在家人和專家協助下走出憂鬱,不幸的則發生自殺悲劇,像港星陳寶蓮就是一例。
    2009/06/25 19:00
  • 日妃雅子45歲生日 發表公開信

    日本太子妃「雅子」,昨天45歲生日,逐漸走出憂鬱症陰影的雅子,最近積極復出公開活動,不但出席寶貝女兒愛子的運動會,還親自接待到訪的西班牙國王伉儷,雖然嫁入日本皇室這15年,雅子承受極大壓力,但她在公開信中強調,自己已經一點一滴恢復元氣,要關心她的日本民眾放心。
    2008/12/10 10:48
  • 曉培肇事/溫柔詮「心動」 林曉培紅得風光

    林曉培出道快10年,當初因為在PUB駐唱被挖掘,詮釋「煩」、「心動」等不同風味的曲風,更是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在最紅的時候,被爆曾經在酒店上過班,林曉培原本要走出憂鬱症,甚至打算再發新專輯。
    2007/06/06 12:10
  • 避談「王文洋」 JOJO林要徵婚

    談到JOJO林這個人,大家對於她和台塑少東的那一段風風雨雨,可能還記憶猶新,因為虛構生了王文洋的女兒,而遭法院依恐嚇取財,和誹謗判刑的JOJO林,她表示目前已經走出憂鬱症的陰霾,但對於王文洋這3個字,她顯得相當反感,避口不願多談,JOJO林說,現在的她,要公開徵婚。
    2007/02/12 19:05
  • 俠女秀舞技! 徐楓走出憂鬱

    昔日的銀幕俠女徐楓,如今在上海經營房地產,雖然幾年前喪夫之痛,曾讓她深陷憂鬱,但是最近,徐楓終於走出陰霾,不但堅強的接手丈夫事業,昨天晚上,還在他們為員工舉辦的尾牙會場,秀了一段剛剛學會的,拉丁舞。
    2007/02/10 14:11
  • 病人變好友 董至成心沉重

    陳國華的死訊,令許多曾經讓他看過診的藝人震驚難過,董至成當初因為大S介紹,成了陳國華的病人,兩人後來還成為好朋友,他說很遺憾,當初陳國華幫他走出憂鬱,他卻什麼忙也沒幫上,何妤玟3年前憂鬱症也是靠陳國華治癒,這個消息讓她難過的失眠。
    2005/09/27 17:31
  • 精神科名醫陳國華 診所燒炭自殺

    曾經輔導過藝人大S走出憂鬱的精神科名醫「陳國華」,傍晚傳出,在診所內燒炭自殺,令人倍感意外,家屬面對陳國華的自殺,更感到意外,無法接受事實。
    2005/09/26 17:30
  • 走出憂鬱 交大資優生休學賺學費

    這次電腦展中,我們發現一位相當特殊的show gril,她是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系的高材生,去年因為家裡經商失敗、父母又離婚,不但休學還罹患重度憂鬱症,好不容易走出陰霾,她現在展場當show gril努力賺學費,準備今年再回到學校讀書。
    2005/07/31 12:42
  • 幻聽殺子 憂鬱症患者現身說法

    根據聯合國世衛組織的報告,憂鬱症現在已經和癌症、愛滋病,並列為新世紀人類的三大疾病,如何走出憂鬱症?一名6年前因為重度憂鬱犯下殺子命案的王連春,靠著朋友的幫忙走了出來,如在他把自己的經驗出版成書,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2005/07/05 17:54
  • 老公外遇 蔡閨患憂鬱曾自殺

    根據一份TVBS民調發現,全台灣15歲以上的女性約有60萬人有憂鬱症的傾向,其中以年輕學子居多,因為沒辦法達到父母的期望,這些學生在選擇自殺之前,通常都會透漏出負面的死亡字眼,在平常的對話和日記中,事實上悲劇是可以避免的,該怎麼走出憂鬱症。
    2005/04/0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