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走位 結果共96筆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影音/八卦山隧道7車連環撞! 賓士「神走位」躲過一劫

    2024/02/25 10:51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孕婦突用「這部位」衝撞她只為坐博愛座!網全佩服:是個狠角色

    博愛座「讓座」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她先前與朋友搭捷運時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便想把眼前的博愛座讓給這對母子,未料卻突然被一名孕婦撞開並搶走位子,讓她十分傻眼,「怎麼會有孕婦為了座位,拿肚子把別人擠開?」
    2023/11/04 14:58
  • 艾薇首搭75人管絃樂團!與卓義峰唱錯張惠妹歌詞 驚人反應曝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昨(21)日於日月潭盛大開唱,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26首中西精彩曲目,讓現場逾2.5萬觀眾在日月潭湖畔聽得如癡如醉。近來為了籌備這場演出,艾薇密集排練兩週,忙得不可開交。她笑說:「卓義峯哥與我分享很多經驗及各種走位、細節,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老師也在排練過程中指導許多,演出過程中超享受,但結束後有一種心空空感覺!」
    2023/10/22 18:39
  • 國慶晚會被迫背對觀眾 安心亞笑回:四面八方觀眾都服務到了!

    安心亞上周參加國慶晚會,因為舞台設計失誤,被迫背對觀眾,甚至太靠近攝影機出框了,還在調整走位,下一首歌音樂就下了,現場尷尬極了,民眾也是抱怨聲不斷。她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當天心情是很興奮的,能藉此服務到「四面八方」的觀眾,也滿特別的。
    2023/10/15 19:06
  • 彰顯美日台友好 UCLA棕熊行進樂隊+日本「翡翠騎士」國慶將演出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了,為彰顯美日台友好,今年有來自美國和日本學校的吹奏行進樂隊參演。綽號「翡翠騎士」的日本高校生一早冒著風雨表演,另外來自美國UCLA的學生今天(9日)早上才抵達台灣,隨即就到凱道上練習走位!
    2023/10/09 12:55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個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曾國城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最後大家一起向觀眾道別,巴鈺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2023/08/27 12:36
  • 力挺李玟!大咖主持人怒嗆《好聲音》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

    天后李玟生前錄製《中國好聲音》,曾因賽制不公勇敢發聲,事後她淚訴遭節目組羞辱的音檔外流,更有網友爆料節目組惡意更改走位,讓罹癌且有腳傷舊疾的她痛摔在地。如今除有資深女星甄妮怒嗆《好聲音》砲轟,就連大陸知名主持人金星開炮,成為大陸演藝圈內首位替她發聲的大咖藝人,另外楊培安也呼籲大陸官方重視此事。
    2023/08/19 15:57
  • 卡努大轉向撲日韓!蛇行走位受封「第一怪颱」 網:在玩連連看?

    卡努颱風雖已逐漸遠離台灣而去,不過昨(5日)至今(6日)仍持續肆虐日本沖繩,據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透露,卡努明(7日)將90度轉向,直撲日本九州與韓國東側,且有望重返中度颱風,如此詭譎多變的路徑,也被日本網友封為「第一怪颱」。
    2023/08/06 10:17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出網球肘」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後來跟朋友們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一週2小時,進階到一週6小時,李詠嫻笑說:「一開始純粹打好玩,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所以才會玩真的。」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他們說:「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費用很便宜,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
    2023/07/07 17:25
  • 神技!國道3車連撞 駕駛S型走位急閃2事故車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日前發生三部轎車連環車禍意外,分別佔據了中線內線和路肩三個車道,由於事故現場沒有路燈,視線昏暗,後方一名駕駛正好經過,發現路中有車禍意外,已經只剩10公尺距離,他接連左閃右彎避開2部事故車輛,靠著本能反應,驚險躲過。
    2023/06/12 15:50
  • 徐懷鈺爆《浪姐》翻車拖累賈靜雯遭罵翻 不忍吐內幕

    「平民天后」徐懷鈺2023年演藝事業大爆發,推出新歌〈我們的故事〉、舉辦出道25週年的演唱會勾起與歌迷的回憶,也前往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跳脫舒適圈希望再創高峰,只是時間都撞在一起,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立刻又飛往大陸錄製公演,疑似疏忽與姐姐們的舞蹈練習,就被網友爆料出徐懷鈺跟不上走位,還數度落拍,拖累賈靜雯,被網友罵翻,即使節目尚未播出,卻也影響到徐懷鈺的聲勢,對此,徐懷鈺也在臉書上寫下演唱會的心聲,「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2023/04/22 11:06
  • 陳亞蘭帶「心電圖儀器」排練 億萬導演竟氣喊:快被搞瘋了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2月25日、26日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力邀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葉天倫在臉書發文打趣說:「這幾個月,我快被這位搞瘋了。不管你稱呼他是女士或皇上,對我來說,她都是一位為戲瘋狂為劇燃燒自己的創作者。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儀器,一樣為每一個角色示範走位身段。每天錄影拍戲主持活動,照樣9點就到排練場一排就是12小時。她,就是陳亞蘭。」
    2023/02/17 11:51
  • 范瑞君接下「不可能的任務」 工作人員嚇喊:她不是人

    賴聲川導演的8小時史詩大作《如夢之夢》公演期間傳出演員身體不適,臨時找范瑞君救火。她在昨(4)日早上8點半得知消息、接下任務,11點進國家戲劇院對詞,2點就上場演出,一路演到深夜11點半,幕後工作人員感動的說,「范瑞君絕對不是人類,她一個走位沒錯、一句詞沒漏!」謝幕時台前幕後都被她圈粉,范瑞君說,真的要感謝台上演員互相扶持,大家一同順利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01/05 16:00
  • 超Chill!霍華德透早團練 跟隊友踫拳「零距離」

    魔獸霍華德來台飯店休息不到8小時,一早8點半又前往林口運動中心跟球隊練球,上午完整跑完整趟球隊訓練,從「接球跳投、走位」全程參與,不時與隊友擊掌問好,融入度佳。而他也在場上秀了一手精準底線三分神射,用行動證明打破外界對他「三分球」不夠精準的質疑。
    2022/11/11 19:37
  • 可怕實力?魔鬼身材?為何叫「橘色惡魔」 名稱由來曝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成為國慶日一大亮點,網友大讚「太可愛!」、「邊走位邊吹奏,真的很強」、「好青春,明年可以再來嗎?」,也引起民眾好奇,為什麼叫「橘色惡魔」?中華文化總會表示,其名稱由來,其實是對他們超強實力的一種致敬、是一種尊稱。
    2022/10/10 13:30
  • 世足/上屆小組賽遭淘汰!德國力圖雪恥新希望Kai Havertz

    2021年5月29日,這天是2021年的歐冠決賽,Kai Havertz利用自己漂亮的走位成功抓到對手的防守漏洞執行單刀,踢進打破0:0僵局的進球,最後這顆進球成為全場關鍵幫助切爾西1:0擊敗曼城,拿下2021年歐冠冠軍。
    2022/10/01 11:59
  • 《原子》金星穿高跟靴跳舞「突破性別框架」 歌詞背後藏洋蔥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第11集,為主題「萬有引力」下集。向來走中性風的「金星」突破性別框架,上場的團員全數穿上高跟靴邊唱邊跳,除了考驗平衡感外,也考驗著團員間走位的默契。特別的是,「金星」本次演出的歌曲〈Believe in me〉的歌詞是由團裡的歌唱擔當巴比,與音樂製作人于傳勇共同創作的結晶,歌詞背後也藏了滿滿的洋蔥。
    2022/07/12 12:39
  • 婦人專偷品牌拖把 做案時還帶著小黑狗

    台南市一名64歲汪姓女子對某一種品牌的拖把特別喜好,涉嫌連續兩次偷走位在安南區店家前的拖把及水桶,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竊嫌在行竊當下還牽著1隻小黑狗,經警方擴大追查,員警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路巡邏時發現她牽著同一隻小黑狗,上前盤查,汪婦表示為了清掃家裡才偷拖把,警詢問後依竊盜罪嫌法辦。
    2022/02/15 10:43
  • 常忘東忘西挨罵!女星「驚爆ADHD纏身」低調治療中

    模特兒出身、2005年正式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洪小鈴,出道23年演過《放羊的星星》、《我的寶貝四千金》等無數戲劇,9年前曾憑《真愛找麻煩》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但洪小鈴一路走來其實頗為艱辛,因常記不住台詞和走位挨罵,直到近期她才發現自己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2021/12/2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