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走不下去 結果共34筆

  • 走不下去了!網熱議「8分手原因排行」 第1名真的零容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分手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8分手原因排行。
    2023/11/19 13:07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爆離婚內幕「袁惟仁讓我心死」 陸元琪:開刀哭求他簽字

    52歲的女星陸元琪在2016年和袁惟仁簽字離婚,雙方婚變原因一直是外界焦點,日前她上節目公開兩人走不下去的內幕,是因為袁惟仁的冷漠態度讓她心死。
    2023/08/20 13:27
  • 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今( 2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8月18日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也當場宣布9月17日再加一場。而專輯中有合作的陳零九,也特地送上大耳機前來祝福,只是這條音樂夢相當坎坷,也讓晨悠差點走不下去,惟晨還窮到開始變賣原味衣物討生活。
    2023/07/24 18:22
  • 才情斷林俊逸!趙詠華悲曝「摯愛」罹癌過世 大哭:隔天回來看我

    趙詠華近來和林俊逸的緋聞引起議論,今(26)日出席自創保養品品牌「Dewake 朵悅」的發布記者會,她大喊:「就是姐弟,我們感情很好。」也正式切斷兩人的情份,而趙詠華當年因為離婚,加上母親離世,導致罹患憂鬱症,一度快要走不下去的她,決定領養貓來陪伴,本身擁有4隻貓的她,其中一隻美國短毛貓「哈妮」,16歲的牠,因罹患肝癌、淋巴癌,上個月不敵病魔過世,提到「哈妮」,她堅強的分享過程,也感謝「哈妮」的離世,讓她又學習到一項功課。
    2023/04/26 16:13
  • 好工作卻遇爛同事…她嘆「走不走?」 網齊指這點:待不下去

    人際關係一直是每位踏入職場的人,必須要面對的課題,近日有位女網友拋出一道選擇題,詢問網友若是喜歡工作內容,但同事時常聚在一起捏造八卦,就連老闆情緒也起伏不定,嚴重時還會侮辱員工,還會不會想繼續待在這裡?
    2023/04/19 05:20
  • 壯壯抽膝蓋積水「血淋淋畫面驚人」! 咬牙崩潰:快走不下去了

    女星壯壯(沈立心)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隊長,節目即將播志尾聲,眾人都相當認真備戰,希望可以再最後拿下總冠軍的殊榮。壯壯日前就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右膝蓋沒有軟骨,只要練習就會腫起來、積血,她也PO出多支針頭抽出血水的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好幾次的軟弱,都讓我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掉到自己的黑洞中」,分享著低落的情緒。
    2022/12/12 07:13
  • 出錢幫爸媽買房!妹妹、哥哥爽得利 他被放生怒反擊

    「走投無路才想到我們!」一名人妻抱怨公婆偏心,只會替其他子女買車買房,但老公求救時卻完全不管,直到多年過去,婆婆因為行走不便,竟想搬到原PO家的電梯大樓,讓她實在看不下去,直接和婆婆撕破臉。
    2022/10/15 22:23
  • 愷樂神隱2年近況曝光! 五堅情登台收打氣訊息:謝謝她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日前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昨(7)日圓滿落幕,五堅情也宣布10月在新加坡開唱。在慶功宴上,小賴直說一度覺得演藝生涯要走不下去,還好遇到五堅情,讓大家注意到他會唱歌,他也透露了好友愷樂的近況。
    2022/08/08 12:16
  • 伴侶間彼此崇拜!Angelababy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年初宣布7年婚姻結束,離婚原因眾說紛紜,Angelababy與黃曉明恢單後的感情世界更備受矚目~恢單後,Angelababy也鬆口談起心目中「愛情應該有的樣子」,更脫口一段感情再走不下去的原因,字字句句都被解讀為與黃曉明婚姻觸礁的關鍵。
    2022/07/15 14:10
  • 認為愛扛卡債!趙正平「去當神經病」火大認賠一半逃跑

    人稱「趙哥」的53歲藝人趙正平,去年(2021)8月無預警宣布離婚圈外妻子,對於走不下去的原因,他坦言「可怕的是自己也不知道」。挺過離婚低潮的他,近日上節目坦言曾為愛扛卡債,認賠一半後就「連夜帶著行李逃跑」。
    2022/03/21 10:18
  • 謝和弦2次閃婚都婚變 莉婭「2度懷孕」情路太曲折離奇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9天前才宣布要離婚,謝和弦今(16)日卻突開心說「要當爸爸了」,令外界錯愕。回顧兩人感情史,得從謝的前妻Keanna(KT)說起,謝和弦在2019年底遭前妻舉報持有大麻被捕,事後他認愛莉婭,隨即跟KT離婚,不顧KT懷孕流產就和莉婭閃婚,使得莉婭變成「法院公證小三」;謝和弦和莉婭婚姻維持不到1年,也一度被莉婭指遭祈錦鈅介入,宣告走不下去,沒想到如今又在離婚前懷上愛的結晶,有了KT的前車之鑑,莉婭的處境難免令人擔心。
    2022/03/16 11:52
  • 藍營拋竹竹苗併 柯建銘轟:瞎扯都是騙局

    民進黨提出竹竹併,國民黨則拋出竹竹苗合併,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國民黨講竹竹苗,實際上就是走不下去,擺明要反對,都是騙局,沒有為國家發展,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為什麼縣市合併要等5年後。對於彰化已提出升格計畫書,柯建銘說,彰化要升格,沒有修《地制法》也不可行。
    2021/12/29 12:29
  • 才說活夠了!澎恰恰悲嘆「走不下去」 驚見2大咖現身

    欠下逾2億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因積欠彰化天后宮附近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百萬元未還,遭債主提告,澎恰恰上週在直播期間談及此事,一度亮出自己傳給友人的訊息,內文中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不滿又被流到媒體上。只是他才說完「活夠了」,近日釋出台版《魷魚遊戲》最新集數,又在片中提及「我走不下去了」,掀起熱議。
    2021/11/24 08:55
  • 與嫩尪感情爆裂痕?白家綺「數度走不下去」曝婚姻2危機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曾有一段婚姻,獨自扶養1子1女,後來遇到小自己5歲的嫩弟男星吳東諺,起初她也很抗拒對方年紀,後來為了真愛決定拚一把,結婚至今3年生下1對兒女,婚姻極為幸福,怎料現在爆出2人感情曾出現裂痕,數度走不下去。
    2021/11/07 09:11
  • 認了嫁李易9年每天吵!六月驚吐「真的走不下去了」

    44歲金鐘視后六月(本名蔡君茹)和小7歲的男星李易結婚9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版面上曬恩愛,許多公開場合也見得到夫妻倆一起現身。然而近日六月竟在節目上驚曝兩人每天都在吵架,感嘆「真的走不下去了」,嚇壞不少人。
    2020/10/06 14:45
  • 林煒激吻認愛女總裁 前妻首度自曝離婚內幕

    昔日當紅《花系列》小生、50歲台灣男星林煒日前被本刊拍到與女總裁劉灼梅當街激吻、他大方承認「愛上女總裁」,與結縭20年的妻子、香港女星龔慈恩分居消息因此曝光。目前兩人已在辦理離婚手續,龔慈恩昨日出席戲劇宣傳,首度自曝20年婚姻走不下去的主因。
    2019/10/26 16:57
  • 山手線再交鋒!林佳龍籲盧秀燕 盡快提案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考量財政問題,向中央喊話,希望山手線預算能由中央全額輔助,但沒想到推動山手線的前市長林佳龍,接任交通部長後,又把問題丟給台中市政府,表示國發會退回提案,希望台中市政府盡快重新提案,因為前瞻計劃預算是競爭型的,如果拖下去,恐怕會走不下去,一條山手線,再次點燃前後市長間的戰火。
    2019/01/18 20:21
  • 蔣月惠幼時遭母家暴 親妹:沒信仰她走不下去

    因咬傷女警遭到批評,卻因參選動機及認真問政一夕翻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雖然站在第一線替民眾爭取權益,但看似堅強的她幼時曾遭到母親家暴對待,也因此出現咬女警的舉動。對此,蔣月惠回憶起與母親的心結,她坦承「理智上我是放下了,但內在的部分我不知道,因為很嚴重很嚴重,已經爛了。」
    2018/07/23 18:53
  • 當時真的愛過你…再見前任的10個心痛瞬間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與戀人相愛時看什麼都順眼,但兩人在走不下去、無法相守一輩子,最後選擇分手一途,無論中間有過傷心的過程,難免會不捨、難過,曾經失戀過的人肯定能體會心靈上的「起承轉合」。面對分手課題,你會與前任男/女朋友繼續當朋友,或是怒按封鎖鍵對方?
    2018/04/24 08:30
  • 惋惜正嫻離異 Ella籲給名人夫妻空間

    驚傳藝人婚姻離異,向來和老公大方放閃的歌手Ella,對於夫妻間相處,她認為若真的走不下去就沒必要拖著彼此,Ella坦言看到「正嫻」離異消息時感到惋惜,也籲給公眾人物空間。
    2017/12/12 23:37
  • 慶富走不下去 海軍才考慮其他船廠

    獵雷艦案到底後續要如何處理?海軍參謀長李宗孝中將今天說,假設慶富獲得充分融資繼續履約,這案子就走下去。如果慶富走不下去,才考慮其他承接船廠。
    2017/11/20 22:24
  • FOCUS/川味老字號消失中 成都107家剩20餘

    大陸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挑動觀眾對老味道的記憶和味蕾,但同時,這些代代相傳的技藝和老店正在慢慢消失。成都是正宗川菜的發源地,原本有107家被大陸政府認定的中華老字號現在竟然只剩下20幾家,除了因為各國料理的登陸,消費者選擇越來越多,老字號傳統手藝的延續也非常不容易,都使得許多百年老店走不下去,只能停留在這個世紀。
    2016/04/01 20:41
  • 〈快訊〉擬妥離婚協議? 金友莊現身駁斥

    高凌風和金友莊傳出婚姻路真的走不下去了嗎?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2人已經確定協議離婚,今後各過各的,對於離婚一事,金友莊表示是無中生有。
    2011/10/12 13:49
  • 鋒芝婚變已定? 無奈小孩步單親後塵

    謝霆鋒首度出面說明鋒芝婚變,在大人的角力戰中,最無辜的就是兩個小孩,謝霆鋒強調,他跟張栢芝都是單親家庭長大,不希望小孩步上後塵,無奈兩個人的婚姻,可能走不下去。不過事實上,從一開始到現在,雙方就不斷上演小孩爭奪戰,張栢芝也曾經說過謝霆鋒都不陪小孩,不希望小孩像謝霆鋒;或許謝霆鋒的這番話,也希望扭轉外界對他的印象。
    2011/06/26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