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赫爾曼德 結果共6筆

  • 爭水權爆邊境衝突 阿富汗塔利班、伊朗軍警互轟至少3死

    阿富汗塔利班政權和伊朗爭奪赫爾曼德河(Helmand River)水權,27日在邊境爆發衝突,造成至少3名士兵身亡、多人受傷,兩國因水權爭端導致緊張局勢升級。
    2023/05/28 10:48
  • 別亂撿!阿富汗學童帶未爆彈到學校玩耍 竟釀4人炸死

    阿富汗南部最大行政區赫爾曼德省(Helmand),4日傳出一起清真寺爆炸死亡事故,造成4名未成年學童死亡,《美聯社》(AP)報導,根據當地警方調查,發生爆炸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學童將在戶外找到的未爆彈裝置,當成寶藏帶入清真寺附屬的宗教學校玩耍,不慎引發爆炸,才導致這起悲劇,除了4名學童死亡,另外還有三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
    2022/09/04 16:28
  • 放棄個人風格!塔利班禁止髮廊「刮鬍」服務 大家長一樣

    塔利班掌權後逐漸在國內恢復嚴刑峻法,日前才驚傳擊斃四名搶匪,並將他們的屍體吊掛在廣場示眾來起到殺雞儆猴效果,畫面讓人怵目驚心。而在26日塔利班又有最新動作,他們針對阿富汗最大省份赫爾曼德(Helmand)內的理髮師,禁止他們提供為男性「刮鬍」的服務,違反者還會依伊斯蘭律法懲戒。而現在一些人已經放棄個人風格,他們寧願「大家都一樣」,才不會成為塔利班攻擊目標。
    2021/09/28 10:06
  • 經濟瀕臨崩潰!塔利班喊話西方:帶錢回來 不要帶槍

    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Helmand)的省長毛拉維(Talib Mawlawi)過去曾與駐守在當地的英軍交戰多年。日前接受英國《衛報》訪問時,毛拉維向西方國家喊話,要各國「帶著錢回來,而不是帶槍」。
    2021/09/15 17:14
  • 為賓拉登報仇 哈利王子恐成暗殺目標

    英國平面媒體報導,伊斯蘭政治團體「穆斯林聖戰組織」,將英國哈利王子列為報復賓拉登死亡的頭號目標,還在一段網路影片中,以定格畫面暗示哈利王子的生命將中止,2分半鐘的影片剪輯了好幾段哈利王子,在阿富汗赫爾曼德從軍的影片,王子當年還高興的談論自己上前線殺敵,現在卻很有可能因此成為支持賓拉登的激進份子頭號報復目標。
    2011/05/09 13:47
  • 阿富汗公車爆炸 至少15死5傷

    阿富汗南部的赫爾曼德省在13日發生一起公車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5人死亡、5人受傷。當地警方指出,這起爆炸案可能與塔利班組織有關。
    2003/08/14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