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贈匾 結果共20筆

  • 藍、白狂批前瞻!蔡英文反擊:我沒有債留子孫 馬扁留破兆債務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赴板橋接雲寺參香暨贈匾,她致詞時提到前瞻基礎建設,強調自己沒有債留子孫,並提到前總統馬英九、前前任總統陳水扁留下的債務大概是新台幣1兆4千億到1兆7千億,她只增加四千多億,甚至明年長照服務預算更增到800多億,政府要懂得投資未來,才能照顧人民。
    2023/08/05 12:14
  • 「2023大溪大禧」百納祈福活動起跑 張市長:打造重要的文化節慶品牌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大溪區,出席「2023大溪大禧百納祈福GO開幕活動」,並頒贈匾額「浩氣千秋」予普濟堂。張市長表示,每年農曆6月24日關聖帝君聖誕,是大溪最隆重的日子,市府也透過「大溪大禧」,將大溪的風土人情一起介紹給全台朋友。今(112)年「大溪大禧」邁入第五屆,今日活動正式起跑,不僅有「與神同巡」傳統遶境的經典藝陣,活動期間還有酬神戲劇、「百納新藝,未來之境」主題特展及「百納新藝,時尚之夜」晚會等活動,期盼將「大溪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慶典」打造為「大溪大禧」節慶品牌,也是台灣最大的關公文化慶典,讓民眾想到關公就想到大溪普濟堂,成為全台最重要的節慶活動之一。
    2023/07/24 10:50
  • 被切割?蔡英文突取消合體 林智堅、鄭文燦極力撇清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9)日上午陪同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赴龍潭龍元宮參拜,同時主持總統贈匾儀式,原定總統蔡英文將同台出席,卻臨時喊卡,引發熱議。對此,鄭文燦和林智堅均回應「總統公務行程非常忙碌」,仍被外界猜測,林智堅因論文門、球場案雙重爭議遭到「切割」。
    2022/07/29 18:11
  • 白沙屯媽晚上起駕 總統贈匾「善緣必應」

    苗栗白沙屯媽祖今天晚上11點起駕進香,總統蔡英文致贈匾額,親自前往參拜,揭匾,匾額上提的字是「善緣必應」。今年破紀錄,7.8萬人報名參加隨香,白沙屯媽祖比大甲媽祖晚兩天起駕,途中會不會相會,拱天宮表示,白沙屯媽祖沒有既定路線,要看媽祖的意思。
    2021/04/11 20:37
  • 白沙屯媽祖繞境將起駕 總統贈匾:善緣必應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今天深夜將起駕出發,總統蔡英文下午到拱天宮參香並致贈「善緣必應」匾額,呼籲大家發揮進香團結精神度過疫情、缺水難關。
    2021/04/11 18:25
  • 台灣基進贈匾給韓國瑜遭驅離 警:活動未申請

    台灣基進今天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送匾額「無恥近乎神勇」,遭警方舉牌後離去,基進不滿警方10分鐘內連舉3次牌;警方表示,活動未經合法申請,依法行政。
    2019/12/06 17:37
  • 雞籠中元祭放水燈 總統首赴盛典遊行

    傳承一百六十五年的雞籠中元祭,14日在基隆市區盛大登場,除了重頭戲「放水燈遊行」之外,總統蔡英文更是首度參加活動,除了現身致贈匾額之外,還在市長林右昌陪同下,跟著隊伍步行一小段參與遊行。
    2019/08/15 17:26
  • 對抗假消息 蔡總統:請加我臉書LINE群組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南市白河福安宮媽祖廟贈匾致詞時表示,台灣民主受到假訊息威脅,希望大家加入蔡英文的臉書、LINE群組,接收最正確訊息,一起保護台灣主權。
    2019/01/18 17:31
  • 接受吳敦義道歉嗎?陳菊:選舉也要有人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肥滋滋走起路來像大母豬」引發爭議,吳敦義18日出席黨慶,受訪時透過媒體鞠躬致歉。陳菊今(20日)到到雲林縣西螺福興宮贈匾,被媒體問及是否原諒?她表示,不管如何,選舉也要有人性。
    2018/11/20 20:06
  • 南投高山茶王評鑑 父子三人獲特等獎

    南投縣仁愛鄉農會今天舉行高山茶王評鑑頒獎,「新東興茶業」茶農黃加棟、黃名村、黃名江父子囊括特等獎等多個獎項,南投縣長林明溱到場頒贈匾額祝賀。
    2017/12/09 17:41
  • 賴院長就職 反南鐵東移贈匾「功在迫遷」

    準閣揆賴清德8日就要就職,但爭議多年的「南鐵東移案」在地方上仍未獲共識,自救會成員已經打算當天要在行政院門口送上「功在迫遷」的匾額,抗議他主政時期堅持南鐵東移,導致南鐵居民面臨迫遷的命運,原來市府跟近3百戶居民協調還沒交集,但查估工作跟拆遷卻已經進行,自救會決定要以另類方式慶祝新閣揆上任。
    2017/09/07 17:55
  • 總統贈匾 反年改群眾推拒馬、丟煙霧彈

    總統蔡英文6日下午到高雄參加兩場地方活動,再度有3百多名抗議年金改革的群眾到場抗議,他們不但推倒拒馬、丟東西,甚至點燃煙霧彈,不過高雄市警方,早在活動前3個小時,就到現場戒備,不但拉出3道防線,還利用制高、空拍機掌控群眾的動向,及時將抗議群眾驅離,讓活動順利進行,也讓總統特別感謝警方的辛勞。
    2017/07/06 19:16
  • 蔡英文台南贈匾 場外抗議陳情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台南市東區良寶宮贈匾,未公開致詞,場外卻發生2起抗議及陳情,不過都遭迅速隔離。
    2017/03/10 17:57
  • 奧運金牌許淑淨獲3千萬獎金 月領幫家計

    行政院長林全,到奧運金牌選手許淑淨老家頒贈匾額,上頭斗大八字寫著「一舉奪冠,台灣之光」,在跟許家人談話過程中,發現許淑淨不只在賽場上,具備極高的抗壓性,也是一個很孝順、顧家的女兒,她打算把冠軍獎金3千萬,一部分拿來補助家用,另一部分要捐助舉重的學弟妹,問到許媽媽說,女兒會不會挑戰下屆奧運,媽媽可能是心疼女兒練習太辛苦,說再看看。
    2016/08/10 13:12
  • 寶島行遇馬總統 陸客:挺白挺精明

    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台南孔廟致贈匾額,結果巧遇一團來台旅遊的陸客,不但每個人搶著跟他握手,甚至有一群師奶根本就,對著馬總統笑得很開心,忘情的大喊馬總統加油;由於對陸客來說,難得有機會跟馬英九面對面,除了很驚喜外,對馬總統的第一個印象,居然是皮膚好白。
    2011/09/08 15:47
  • 贈匾高「鵬」滿座! 余天:不是我寫的

    立委余天又出包,他送給新竹一家餐廳的匾額,原本是要祝賀人家「高朋滿座」,但沒想到掛出來之後,被人發現高朋的朋多了鳥字邊,變成鵬程萬里的鵬,這個錯別字實在太明顯,余天出面喊冤,他說這匾額是店家經過他允許請人寫的,寫錯字的不是他,不過到最後丟臉的卻是余天。
    2011/06/08 12:29
  • 〈獨家〉張菲感念邵國寧 贈匾:一刀跑跳蹦

    邵曉鈴發生車禍意外,關心焦急的還有張菲一家人,原來,張家和邵家是世交,4年前,高齡83歲的張爸爸脊椎動大刀,主治醫師也正是邵國寧,當時,張菲還打匾額相贈,題字「一刀跑跳蹦」,讚揚邵國寧的醫術高明。
    2006/11/23 19:12
  • 贈匾凸槌!「重」望所歸 市長傻眼

    日前教育部的輓聯寫了音容「苑」在,貽笑大方,現在又鬧出了同樣的笑話,高雄縣鳳山市長許智傑今天新官上任,交接典禮上,里長聯誼會送上了一塊匾額,上面寫了眾望所歸,但原本是大眾的「眾」,卻錯寫成重量的「重」。
    2006/03/01 18:00
  • 誤喝毒蠻牛 趙世芳 李峰銘出院

    喝下有毒蠻牛,身中劇毒的趙世芳和李峰銘,經過10天治療,上午終於出院,趙世芳首度公開露面,向院方表示感謝,而李峰銘除了致贈匾額給醫院,還把周乙桂家屬致贈的慰問金,退還給周家。
    2005/05/26 10:30
  • 收容獨居老人疑SARS暴斃 縣府贈匾

    上個月,三重發生疑似SARS病患逃離醫院,在投宿的旅社中暴斃。這家位在三重的白宮賓館,今天(7日)結束封館,重新開業。因為這家賓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免費照顧獨居老人長達半年,縣政府特別頒贈匾額,希望大家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他們。
    2003/06/0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