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賽鴿比賽 結果共7筆

  • 暴雨襲新竹!寶山鴿舍遭閃電劈中 38隻賽鴿全成「烤小鳥」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且這波雨勢又快又急,不只雙北災情頻傳,就連新竹也無法倖免,昨(31)日,寶山鄉雷聲轟隆作響,甚至直接劈中鴿舍引起火災,裡頭38隻賽鴿全部慘死,原預定4月要參加的賽鴿比賽確定缺席,損失超過1百萬元。
    2024/04/01 10:06
  • 賽鴿季到了!擄鴿勒贖「一條龍犯罪」 警抓現行犯

    下個月有賽鴿比賽,鴿會和警方都嚴防擄鴿勒贖,山上拆鳥網抓嫌犯,還解救了被網住的野鳥。警方研判嫌犯會載來,埋伏現場,果真捉到一名正要架設鳥網的現行犯。
    2023/10/27 18:38
  • 看準賽鴿利益!販毒集團設網「捕鴿」要贖金

    近期有大型賽鴿比賽,苗栗有一名胡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就看準了賽鴿龐大利益,在山區設下網子陷阱,綁架賽鴿來跟飼主勒索要贖金,警方查證.埋伏,在19號順利逮捕集團成員。
    2021/11/22 16:03
  • 飛累了!趁賽鴿從外海回程 3男躲陽明山小油坑「撈鴿」

    近來冬季賽鴿比賽正準備要展開,許多鴿主陸續進行「海訓」,將愛鴿以船隻載運到基隆外海50至60公里處放飛,賽鴿會自行返回鴿舍,不過這一路上都沒有休息點,許多賽鴿陽明山小油坑山區附近稍作停留,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警方查出謝姓男子與另外2名同夥,帶著鳥網到陽明山「撈賽鴿」,取得鴿子後就會向鴿主勒索上萬元,沒想到在陽明山上就當場被警方逮到。
    2021/11/04 12:37
  • 山林架網捕賽鴿! 贖金不給就惡劣剪翅

    看準有利可圖,擄鴿集團打電話給飼主要贖金!每年秋冬,台灣北中南都有舉辦賽鴿比賽,有不法份子在高山上架設網子,只要抓到賽鴿,就依照腳環上的電話,要被害人匯款,金額從一萬起跳,越靠近比賽,還曾有人喊一隻十萬!如果飼主討價還價,或者不肯給錢,鴿子會被剪去翅膀丟棄,飼主於是自組巡守隊,會同警方,登山抓人!
    2018/11/17 21:29
  • 比賽鴿作弊!2男帶鳥坐高鐵 「飛太快」露餡遭判刑

    大陸上海信鴿協會去年舉辦賽鴿比賽,由1名龔姓男子和張姓男子包辦前4名,獲得了人民幣109萬元(約新台幣490萬元)的獎金;奇怪的是,正常賽鴿從起點商丘飛到終點上海約需8小時,但2人的鴿子卻僅花3個多小時,引發大會和其他參賽者懷疑,深入追查後才發現,原來2人是帶著鴿子搭高鐵作弊。
    2018/08/30 23:32
  • 休假警迷途林口山區 意外破擄鴿集團

    實在很惡劣!竟然有不肖擄鴿集團,趁著賽鴿比賽即將到來,將飼主放飛訓練的鴿子擄走,並且還要求飼主付8千到1萬元的贖金,只是沒想到鴿子清晨被擄走、藏在深山中,當天就被一名迷路的小隊長,意外發現藏匿地點、埋伏逮人。
    2016/10/30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