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購買口罩 結果共103筆

  • 【今晚熱搜】健保署/阿諾/曾江/米可白/味全龍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健保署」。快篩實名制終於來了,指揮中心表示,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4月28日上路,民眾可持健保卡購買;另5月1日起欲購買口罩實名制的民眾請至145家藥局購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7 21:22
  • 快篩實名制身分證單、雙號分流「可代購」 健保署公布購買規則

    快篩實名制終於來了,指揮中心表示,家用快篩試劑實名制4月28日上路,民眾可持健保卡購買;另5月1日起欲購買口罩實名制的民眾請至145家藥局購買。
    2022/04/27 13:36
  • 只剩「藥局」!網路、超商實名制口罩將暫停 時間點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表示,考量目前國內口罩產量已大幅提升,足夠供應每位國人所需,且有多元購買口罩管道,民眾透過實名制通路取得口罩的需求已大幅下降,因此實名制口罩網路/超商販售通路,將運作至第44輪後暫停服務。藥局通路及無健保特約藥局的偏鄉衛生所,則仍持續維持實名制口罩販售服務。
    2021/09/18 14:29
  • 全民疫苗施打流程 健保快易通、超商、藥局都可預約

    國內疫情嚴峻,政府希望加速疫苗施打,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政委唐鳳,設計疫苗接種預約機制。行政院表示,唐鳳對於疫苗施打預約流程的初步規劃,將來疫苗可以大量施打時,會運用民眾過去已相當熟悉的購買口罩模式,包括透過健保快易通App、超商、藥局等便利方式進行預約。
    2021/06/01 16:38
  • 上網賣七折N95口罩攏係假!騙數十萬全花電動車、上夜店

    雖然國內口罩已經足夠,沒想到還是有數十名被害者,上網購買口罩被騙,原來嫌犯假裝上網販售高單價的N95口罩,每個比市價便宜好幾十元,吸引買家訂購,結果共有50幾人被騙了數十萬,而嫌犯卻將騙來的錢,用來購買高檔電動車,以及玩樂花用。
    2021/04/28 11:44
  • 法國花53億歐元買陸製口罩 安全與主權引發關切

    法國外貿部長里斯特5日向法媒表示,法國2020年共耗資53億歐元向中國購買口罩,而去年醫療產品進口金額也等同國內公衛投資的5年預算,安全和主權問題引起政府關切。
    2021/02/10 16:34
  • 網購中衛口罩被騙!奧客報警怪店員「逼我付款」…網轟爆

    雖然國內疫情已逐漸趨緩,但買口罩的人潮仍不減,除了赴藥局、藥妝店等市面通路之外,不少人也喜歡透過網路平台購買口罩,近日就有超商店員透露,先前遇到客人聲稱透過FB購買6盒中衛口罩,因為怕被賣家欺騙,所以希望能先驗貨,超商店員遵守公司規定拒絕對方要求,豈料,最後發現真的被賣家詐騙,客人還指責他們為詐騙集團的幫凶。
    2020/09/09 22:41
  • 中衛「5片玩色口罩+收納袋149元」 掀網友兩派論戰

    雖然目前國內疫情逐漸穩定趨緩,不過排隊購買口罩的人潮仍不減,除了會注意是否為醫療口罩之外,不少人也很在乎品牌、顏色及造型。知名製造商「CSD中衛醫材廠」,每次開賣特殊色口罩屢屢引發話題,近日中衛規劃要推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總共會有4種玩色口罩,1包5片加上1個口罩收納袋,售價為149元,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網友兩派論戰。
    2020/09/02 16:52
  • 口罩黃牛誇張喊價 網聽3200嚇傻:防彈的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儼然成為生活必需品,不少民眾開始購買口罩囤貨,不過卻有「口罩黃牛」看準商機,想藉各種特殊色或知名口罩廠牌大賺一筆,有網友在網購詢價發現,一盒中衛口罩的價格竟高達3200元,讓他傻眼婉拒,更有網友直呼「這是防彈的嗎?」。
    2020/08/25 13:24
  • 口罩搶購潮再現! 行政院:將調整藥局實名制配送標準

    近期藥局出現購買口罩排隊潮,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向中常委報告,口罩排隊潮並非因數量不夠,而是配送問題,目前已調整為每個藥局成人口罩低於3600片、兒童口罩低於1200片,就會配送。
    2020/08/19 23:01
  • 台製口罩「海外」發貨?他疑買到假MIT 關鍵一句露馬腳

    疫情升溫,民眾自我保護意識崛起,不只出現搶購口罩風潮,仿冒品也不斷竄出市面。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購買口罩,豈料出貨來源竟來自「海外」,不禁讓她懷疑買到「假MIT」,於是找賣家理論。事後他將兩人的對話截圖PO上網,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鄉民熱議。
    2020/08/19 17:36
  • 口罩開賣懶人包!「薰衣紫、丹寧玫瑰」絕美戀愛色瘋搶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也開始購買口罩儲備,而各商家也陸續推出限量色系的口罩,預計再掀搶購風潮,今(13)日美廉社5萬盒口罩8分鐘內已全數預購完,不過別擔心,還有大樹藥局晚間7時將開賣「丹寧玫瑰」、「薰衣紫」等絕美色,Yahoo奇摩也將開賣中衛口罩「玩色系列」。
    2020/08/13 10:59
  • 假的!口罩國家隊遭仿冒 「淨」新變「淨」新

    民眾買口罩時要特別注意,小心不要買到仿冒品,有民眾購買高雄淨新口罩工廠生產的口罩,卻發現品牌名稱竟然變成簡體字,業者接到反映趕快提醒大家,如果買到的口罩上方沒有MIT的鋼印,又或者包裝盒外觀是黑色的,還出現簡體字,那可能就是買到假貨,現在業者也要走法律途徑,對不肖業者提告。
    2020/08/04 13:19
  • 確診外籍工程師嘸戴罩 買口罩人潮倍增

    比利時工程師驚傳確診,到過台中、彰化等多處地區,而且都沒有戴口罩,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帶著健保卡,到藥局購買口罩,不僅口罩實名制的購買量倍增,盒裝口罩也幾乎銷售一空。
    2020/08/03 00:40
  • 超黑心!健保藥局竟賣假貨 口罩國家隊也受害

    黑心口罩流通市面!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口罩實名制雖仍持續進行,但民眾已經可以在市面上自由購買口罩,卻出現不肖廠商及藥局,仿冒「國家口罩隊」出廠的口罩及盒裝,外觀看似標示明確為正品,民眾買回家後卻發現外包裝及內容物,與正牌口罩截然不同。
    2020/07/30 16:11
  • 韓疫情再拉警報?境外移入半月飆288例

    南韓疫情難道又要捲土重來了嗎?根據13日的官方數據,南韓單日的確診數又來到62例,其中境外移入者超過40人,也是近3個多月以來,單日累積境外移入最多的一天;統計還指出,7月份才剛過一半,但境外移入確診者,卻已經逼近上個月的3百多例,數字相當驚人。而小規模群聚感染也持續在南韓各地上演,甚至有幼稚園兒童確診,把京畿道水原市鬧得人仰馬翻,疫調擴及2百多人,環境也緊急進行大消毒。南韓在12日終於解除了口罩公賣制,現在起民眾可以在各大通路無限量購買口罩。
    2020/07/14 20:00
  • 深夜排隊搶買「中衛口罩」…家樂福嚇壞急發文

    雖然目前國內疫情穩定趨緩,不過購買口罩人潮仍舊不減,今(12)日早上家樂福天母店開賣3色中衛口罩,但從昨(11)日晚上11點多就開始出現排隊人龍,家樂福天母店也趕緊在粉絲專業發文,表示夜排人數遠超過口罩數量,建議其他民眾等下次到貨。
    2020/07/12 10:25
  • 傻眼!網購「中衛彩色」口罩 到貨竟全「大陸製」

    國內口罩管制6/1解禁後,民眾可在其他通路購買口罩,在網路上也出現販售各種顏色的彩色口罩,號稱都是「台灣製造」,1盒50片、3盒一組賣1000,還是貨到付款,但收到貨後才發現竟是大陸山寨貨!有民眾買2組花了2000元,找賣家要退貨卻不讀不回,買賣糾紛報警屬民事不受理,好在後來打給物流公司肯幫它把貨退回、讓它不用自己吞下這筆冤枉錢。
    2020/07/07 20:38
  • 台商約見正妹網友 4惡煞赴約痛毆、刺胸

    雲林一名吳姓台商在網路購買口罩時,認識一名正妹賣家,兩人相約到男方家見面,結果來赴約的竟然是4名惡煞一見面就拿電擊棒、棍棒圍毆他,甚至還拿刀攻擊,幸好鄰居聽到吵鬧報警,吳姓台商差點被擄走;他送醫後傷勢嚴重,家屬懷疑可能是因為曾經傳了一張賓士千萬超跑的照片給對方,才引來麻煩。
    2020/06/09 20:11
  • 美妝開賣百萬片口罩! 230門市30分鐘售完

    連鎖美妝店今天(6/4)開賣100萬片醫療口罩,沒有限制購買數量,10點開賣前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短短半小時就賣光,重新開賣口罩的還有修繕家居賣場,每週都備有比過去多的量,有4萬片,會在6/5全台8個店販售,目前平均每片口罩價錢落在5元,但重新開放初期,民眾還是免不了預期心理,搶排隊買口罩。
    2020/06/04 14:51
  • 防疫資訊無國界 指揮中心推「雙語聊天機器人」

    為協助在台外國人掌握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推出「防疫專家」中英文智慧聊天機器人,民眾可以問答方式了解疾病、傳染途徑、症狀、旅遊建議等,也能了解購買口罩措施。
    2020/05/22 16:54
  • 巡迴醫療深入偏鄉 免煩惱太遠買嘸口罩

    南投仁愛鄉地緣偏遠,一間特約藥局也沒有,對不少老人家來說,跑一趟得要好幾十公里,只為了兩片口罩,金錢和時間成本根本不划算,南投縣政府輔導衛生所,3月起結合偏鄉巡迴醫療,解決鄉親因為距離購買口罩的困擾。
    2020/05/15 23:53
  • 「口罩」才領過又來! 藥師拍片爆氣:記好時間

    雖然現在買口罩管道很多,還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到藥局排隊購買,讓很多基層藥師還是反應太累了!萬華一間藥局藥師,就受不了老是有民眾不記自己領取時間,三天兩頭民眾上門問,讓他理智線斷裂,把和顧客真實互動影片PO網,用另類方式要大家對藥師多點同理心。
    2020/04/27 13:57
  • 口罩地圖功成身退!「完成階段任務」4月底結束服務

    今年二月開始實行口罩實名制後,中央和民間合作,推出口罩地圖方便民眾查看存量,如今購買口罩的管道不再只有現場排隊,也能線上預購或到超商操作機台購買,許多藥局的口罩也沒有完售,即時口罩地圖因此在網站表示將要關站,「已完成階段任務,即將在四月底後結束服務」。
    2020/04/22 11:56
  • 「口罩3.0」超商估4/22加入 插健保卡能預購

    為了因應防疫需求,金管會規定即日起,進到銀行都必須測量體溫、戴口罩,否則不能進入銀行,儼然口罩配備已經成了生活上「必需品」,但除了防疫外,如果能拿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心情當然會很好,有民眾排隊買口罩時,發現領到的9片口罩,有4種粉色系口罩,原來是藥師前一天,花心思將不同口罩顏色分裝,讓不少民眾領到心情都跟著變好。另外口罩3.0,預計本周三上路,未來將由藥局購買、網路預售、超商預購三軌並行,希望能減輕藥局負擔。
    2020/04/2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