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購槍 結果共39筆

  • 工程師愛槍成癡網購槍管來台 3D列印槍身改裝「克拉克」

    美國在台協會(AIT)目前針對台灣進出口商品進行嚴格控管,若發現可疑報關資料都會特別留意,日前他們發現多筆「槍枝零組件」進口來台的資料,因而詢問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是否合法?這才發現原來有民眾利用這方式在台改造槍枝。國際刑警科隨即和美方合作,掌握此包裹收件人身分和地址,於10月前往住處逮人,果然查獲兩把改造完成具殺傷力的克拉克19手槍,以及大量槍枝零組件。警方調查,該名嫌犯為科技公司工程師、同時也是軍火迷,購買3D列印機自行印製槍身再組裝改造,萬萬沒想到已經觸法。
    2023/12/28 17:13
  • 一頁式網路賣「槍」 結果買到的卻是「菜籃帆布袋」

    臉書上一頁式廣告,竟然推出改造槍枝的販賣連結,廣告內直接PO出槍枝擊發的畫面,吸引有心人士前往購買,而基隆警方發現後偽裝成買家訂購槍枝,沒想到卻收到菜籃帆布袋,所幸及時向貨運業者申請退款止損。
    2023/05/01 08:55
  • 除夕槍擊案後 美參議員提槍枝管制法案拜登力挺

    加州蒙特瑞公園市除夕夜槍擊案造成11死9傷後,美國3位聯邦參議員今天共同提案限制攻擊性武器,並將購槍年齡提高到21歲。總統拜登表示支持這項提案,希望國會儘速通過。
    2023/01/24 14:33
  • 不忍了!孫安佐製槍遭判無罪 嗆檢察官:該去美國深造

    YouTuber孫安佐2018年因為網購槍枝零件、嗆聲掃射學校而在美國入獄,直到近日被判無罪後,6日終於透過YouTube頻道,宣布「我回來了」,針對近日共軍環台軍演發眼,同時嗆聲檢察官「用不存在的事實,訴說一個我從未犯過的罪名」。
    2022/08/07 21:43
  • 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並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狄鶯當時還爆料兒子「想當蛙人爬天堂路」,似乎很想為國家效力。如今兩岸情勢情張,共軍不斷來台周邊軍演,孫安佐今(6)日竟撂重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
    2022/08/06 23:35
  • 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在美國入獄,遭關238天後回到台灣,在台官司二審無罪;怎料,他昨(5)日卻曬出持槍照片,並嗆聲「加倍奉還」。狄鶯也因為孫安佐官司一事壓力爆棚,曾經整個人暴瘦至39.5公斤,並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2022/08/06 18:27
  •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2022/08/05 16:40
  • 買不到就自製?男網購槍枝收藏遭詐 在家自學改火藥槍

    日前一名52歲的李姓男子曾在網路上購買槍枝來收藏,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要繼續購買槍枝,卻不幸遭到詐騙,他竟然無師自通,在家中「自學」改造槍枝,將模擬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火藥槍,員警接獲通報後,循線搜查,持搜索票到李嫌家中,並查獲槍枝證據,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3 13:02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美國慶遊行槍擊案 凶嫌合法購槍、穿著女性服裝

    美國芝加哥郊區國慶遊行槍擊案,地方官員今天表示,凶嫌是合法購槍,他從屋頂向觀看遊行的群眾開了70多槍,並穿著女性服裝,以便在行凶後混入人群。警方說,他策畫這項攻擊好幾個星期。
    2022/07/06 06:40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家鄉遇校園槍擊慘案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數度哽咽捶桌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小鎮在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校園槍擊案,造成21名師生魂斷槍下的慘遇。同為尤瓦爾迪出身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7日前往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後,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演說,期間提及受害學童時,馬修麥康納除了多次哽咽,還一度激動捶打演說台,呼籲國會立法提升購槍年齡及背景審查。
    2022/06/08 12:25
  • 記取水牛城槍擊案教訓 紐約州購槍年齡提高至21歲

    美國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今(7)日簽署法案,將具購買半自動步槍年齡資格由18歲提高到21歲,在水牛城一家超市爆發出於種族動機的大規模槍擊血案之後,強化管制槍枝法規。
    2022/06/07 13:08
  • 鐵工變改槍專家!天道盟成員網購槍枝零件 屋藏強大火力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去年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竟然有人發文說自己有槍、也能幫忙改槍,實在大膽!警方循線追查後發現,原來這人是天道盟成員,綽號「柏坤」,平時都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閒晃,因為對改槍有興趣,索性自行購買零件、自學組裝。日前員警掌握事證明確,持搜索票前往他住處逮人。
    2022/02/20 15:52
  • 調查官涉網購槍枝 蔡清祥:不可思議、不能原諒

    調查局北機站蔡姓調查官涉嫌上網自國外購買槍彈,日前經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搜索、約談,以新台幣15萬元交保。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對此表示,不可思議,也絕不能原諒。
    2021/12/15 17:09
  • 北機站調查官涉網購槍枝遭法辦 15萬元交保

    新北檢今天說,有關調查局北機站蔡姓調查官涉上網向國外購買槍彈,檢察官9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會同調查局,搜索北機站及蔡男住處,並約談蔡男到案,複訊後諭令蔡男15萬元交保。
    2021/12/15 11:58
  • 軍人涉向同袍購槍彈射殺前女友 檢依殺人罪嫌起訴

    新北市義務役軍人梁姓男子今年6月間,涉嫌攜帶向軍中同袍購買的槍枝南下嘉義縣找王姓前女友,因要求復合被拒,竟近距離槍殺王女致命,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1/08/11 11:04
  • 拜登管制「幽靈槍」業者批:不實際.可笑

    美國總統拜登8號透過6項行政命令拉開了改革的序幕,除了先前就遭到擁槍派堅決反對,民間從事槍械生意的業者也不客氣地指出,拜登想要控管「幽靈槍枝」的想法不實際,甚至很好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3月份接獲了比先前兩個月都還要多的槍枝購買背景調查請求,高達470萬人提出申請,其中有超過200萬件是要求買新槍。美國社會上歧視和槍枝暴力越來越嚴重,也促成更多人買槍,為了自保,女性和亞裔首次購槍,替槍枝提升銷量。
    2021/04/13 19:57
  • 美國裂解倒數?財經專家揭市場押拜登贏 為川普連任做好避險?

    2020年美國大選戰況空前激烈,川普和拜登 2 位候選人的選戰備受關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登場,但美國國內充滿恐懼的氛圍。傳出美國國內買槍人數竟多出一倍,而且超過4成是新手購槍,美國的關鍵大選,難道真的會演變成內戰時刻?
    2020/11/03 16:26
  • 關鍵州民調輸拜登 義烏指數看好川普連任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不到50天,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些微落後對手拜登,不過有中國版章魚哥之稱的「義烏指數」,卻看好川普可能勝選,因為許多競選周邊商品都是在中國浙江省的義烏產銷,其中川普陣營的訂單數量,比拜登多了十幾二十倍,義烏商家認為川普連任可能性高。而美國今年因為疫情和種族示威潮,社會瀰漫在不安的氛圍,許多人開始買槍自保,導致槍枝銷量大增,FBI的背景核查系統,核查次數甚至打破22年來新高,對高呼法律和秩序的川普來說,更佔優勢。就連歐洲賭盤也在九月逆轉,認為川普勝選贏面更大。
    2020/09/20 21:00
  • 德州槍擊釀7死 川普:審查購槍者背景也無濟於事

    美國德州再爆槍擊案,槍手沿路濫射釀成多人死傷,總統川普今天卻說,對購槍者進行背景審查,也無法阻止國內近期發生的槍枝暴力事件。
    2019/09/02 10:37
  • 死亡人數攀升至31人 兩大槍擊血洗美國

    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週末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死亡人數攀升到31人,警方表示,德州槍手表情相當冷酷,顯然是有計畫性的殺人。而俄亥俄州的槍手當時身穿防彈衣,總共帶了將近250發子彈。對於一連串血案,川普只譴責了白人至上主義,卻完全沒有提到槍支管制。
    2019/08/06 15:02
  • 紐西蘭清真寺血案凶嫌 曾網購槍枝彈藥

    紐西蘭槍枝販賣店「槍枝城市」老闆今天表示,犯下基督城清真寺大規模槍擊案而被控謀殺罪的槍手曾透過旗下網路商店購買槍枝和彈藥,但他犯案時所用的強力武器並非由此購入。
    2019/03/18 14:14
  • 槍管雷聲大雨點小 川普向步槍協會低頭

    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事發一個月,白宮續推教師佩槍計畫,卻在限制購買突擊步槍上退縮,把提高購槍年齡門檻推給各州與法院定奪,總統川普今天挨批向槍枝遊說團體低頭。
    2018/03/13 14:46
  • 佛州通過槍管新法 允部分學校職員佩槍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今天簽署槍枝管制法案,限制購槍年齡,並為部分學校職員佩槍鋪路。這項新法是因2月14日校園槍案受害者親友的訴求而生。
    2018/03/10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