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賴鴻誠 結果共9筆

  • 樂天桃猿4名選手提薪資仲裁 領隊:尊重球員權利

    中華職棒今年有5人提出薪資仲裁,為史上最多,其中樂天桃猿就占了4人。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今年桃猿隊談薪機制改變,不過持續有在跟球員談,也尊重球員行使自己的權利。
    2023/02/08 13:29
  • 樂天桃猿戰績領先關鍵曝 展望6月直取季後賽門票

    本季樂天桃猿到5月底為止,能夠領先各隊的最大因素,除了過往一直奧視群雄的打線外,今年投手戰力和各項數據都名列前茅,這是季初大家所無法預料到的。雖然一開季先發投手曾仁和,首場出賽才投第2球就因傷退場,讓過往投手戰力較差的樂天雪上加霜,還好其他投手紛紛跳出來,也讓樂天在5月底、經過超過30場比賽後,還能保持領先。
    2022/06/05 09:38
  • 止滑粉爭議遭譏「雞排王」 賴鴻誠幽默「送飛吻」意外紅

    棒球比賽,投手為了避免手汗影響投球,幾乎都能看到摸止滑粉的畫面!樂天桃猿的投手「賴鴻誠」,日前在中信兄弟的比賽上,就因為止滑粉讓象隊總教練林威助提出抗議,而前天的比賽,又是樂天對中信,場邊球迷就對了投手丘上的賴鴻誠大喊「雞排王」,儘管賴鴻誠不滿,但他的EQ也很高,把手掌張開吹粉,像送飛吻一樣,成為一個經典動作。
    2021/04/22 13:15
  • 中職聯隊出發打台日交流賽 朱俊祥替補賴鴻誠

    中職聯隊今天出發前往日本,準備參加7日進行的2018台日交流對抗賽,原選手名單中的賴鴻誠因傷未能前往,改由朱俊祥替補,總教練黃甘霖另多帶內野手于孟馗隨行。
    2018/11/05 18:01
  • 台灣大賽贏球經驗值 義大犀牛幾乎沒有

    從1993年俊國熊到興農牛、義大犀牛,這支球隊曾經奪下2座總冠軍,但在季後賽贏球的經驗值,犀牛陣容中只有張建銘、Mike Loree(羅力)與Jared Lansford(藍斯佛)在台灣職棒季後賽有贏球經驗,而且投手為主體的義大,對戰數據全面挨打局面,系列賽「零的突破」對於犀牛來說,格外重要。
    2016/10/21 21:47
  • 鐵壁牛棚鎖統一 義大笑納4連勝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10日晚間在澄清湖再度發揮鐵壁牛棚本領,Mike Loree(羅力)先發5局退場後,3名牛棚投手接力4局無失分,帶領犀牛以4比1力克統一獅,這支高雄球隊笑納4連勝。
    2016/05/10 22:17
  • 賴鴻誠飆速149公里 他還不滿意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30日快意擊敗統一獅,不僅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力猛)表現傑出,後援的左投賴鴻誠與黃勝雄最快球速都達149公里,但是賴鴻誠自認還不滿意,距離直球均速150公里還有空間。
    2016/03/31 19:53
  • CPBL/二軍雙響砲無感 張泰山:給我一整季一軍

    ▲統一獅老將張泰山16日在二軍雙響砲。(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南報導) 統一獅老將張泰山16日下午在台南的二軍賽面對義大犀牛左投賴鴻誠單場雙響砲,不過賽後一點特別感覺都沒有,生涯287轟的張泰山只說:「我可以再打,給我一整季的一軍比賽,我不肯轉任教練,只要哪裡有機會一軍出賽,我都願意去。
    2015/05/16 16:45
  • 棒球/打擊不相挺! 中職好投0:1惜敗古巴

    來台灣進行交流賽的古巴國家隊,今天晚上出戰由中華職棒球員所組成的聯軍,雖然中職聯隊派出的左投賴鴻誠,有效壓制古巴打者,防守上也有許多次美技演出,但打擊始終是台灣選手在國際賽的罩門,無法突破古巴封鎖,最後就以0:1輸掉這場投手戰。
    2012/11/11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