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賴溪松 結果共6筆

  • 未繫安全帶致死率高22倍! 專家教戰怎麼繫才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輔選大將、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日前因車禍不幸身亡,檢警研判死因是臟器破損和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也引發安全帶的安全性討論。不過按照事故分析,未繫安全帶的車禍致死率會提高22倍,還是有其重要保護效果,只是怎麼繫才安全,專家表示從坐姿開始就不能馬虎。
    2019/10/29 23:20
  • 安全帶變殺人凶器? 醫曝自保關鍵:不繫更慘

    台中市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26日驚傳車禍身亡,檢察官初判賴溪松致死原因為頭部、胸部內出血,以及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死亡,此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質疑有繫安全帶怎還發生悲劇?對此,有醫師就表示,安全帶或安全帽雖然有一定的保護能力,但「安全駕駛」才是避免危險的最大關鍵。
    2019/10/28 17:22
  • 繫安全帶反致死? 技師:「車速」過快才害命

    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由司機開車,發生車禍,車輛自撞,駕駛輕傷,但是賴溪松傷重不治,可是他坐後座而且有繫安全帶,怎麼還發生悲劇,專業技師說,並不是繫安全帶害死人,可能是車速過快,加上撞擊力道大,安全帶一束緊傷到臟器,才不幸身亡。
    2019/10/28 14:00
  • 座車駕駛自撞 盧秀燕大將賴溪松車禍亡

    台中市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昨天由司機開車,拜訪果農路上發生車禍,車輛自撞,駕駛輕傷,但是賴溪松傷重不治。賴溪松在林佳龍和盧秀燕競選台中市長的時候,擔任台中區農會總幹事,公開力挺盧秀燕,重砲抨擊林佳龍。是盧秀燕的輔選大將。
    2019/10/27 13:42
  • 曾公開挺盧批龍 盧秀燕拜會農會幹部致謝

    台中準市長盧秀燕,今天一早就到農會拜會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和理事長,感謝農會選前公開力挺,鞏固農民選票,農會總幹事選前不只表態挺盧,也曾說自己不怕被修理,大批林佳龍執政,他也談到表態後,確實在選舉前有好幾間農會遭到查帳。
    2018/12/04 13:32
  • 農會總幹事挺盧秀燕 "做好被修理準備"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廣告,批評台中市經濟差、平均薪資低,其中還有台中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出面站台力挺,他說過去每年都會辦30多場農產展銷會,現在1年2場都不到,批評林市府不照顧農民,甚至直言農會目前大部份都不支持他,對此林佳龍說澄清,每年市府都辦超過50場展銷會,明顯跟事實不符,還反批總幹事,退休前花上億元購買不動產,才會被農會調查,並沒有找他麻煩。
    2018/11/0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