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賴東賢 結果共5筆

  • 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BL劇」指的就是Boy’s Love「男男戀」的戲劇,近年在全球有不少BL劇都創造極大聲量,台灣也有幾位拍BL劇的男演員。《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就邀請到3位長相帥氣、曾演出BL劇的演員涂善存、賴東賢與盧彥澤分享拍男男戀的技巧。盧彥澤回憶,多年前與范少勳合拍《越界》,「我們拍吻戲前就只有對望,然後點點頭,正式來的時候,就是衝撞式的激烈吻戲,大概是打開某種東西了」。
    2023/10/26 18:37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賴東賢探班BL劇學弟 3人當街激情互摸「比大小」

    靠著演出BL劇《約·定IDo》開始受矚目的男星賴東賢,近日探班演員林上豪與石承鎬,當時兩人正在拍攝BL劇《正負之間》,該場戲兩人下班後約吃路邊攤,情不自禁的互相餵食。而林上豪與石承鎬看到學長賴東賢出現,兩人從原本的壓力山大,到現場與學長比起誰的胸肌比較大,甚至上演三人互摸的畫面,令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9:00
  • 《華燈》凶手是她?劉品言媽看過劇本:不敢去菜市場

    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播出後,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高度懷疑可能是凶手,日前她以老闆身分帶著旗下藝人「BL劇男神」賴東賢一同上節目《哇靠有事嗎》,兩人上演廣播劇版的「花子的復仇」,劉品言甚至透露拍完《華燈》的後遺症,以及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是「和姊妹們一起看G片」。
    2022/01/05 12:37
  • 新生代男星車禍「腦出血、脾臟破裂」 劉品言聞訊崩潰

    新生代男星賴東賢過去曾出演偶像劇《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深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隨後更跨界主持外景節目《週三愛玩客》,不過賴東賢自去年9月底就沒在臉書上更新近況,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腦出血、脾臟破裂等胸腹重傷,讓身為老闆的劉品言接獲消息,當場淚崩。
    2020/02/24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