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賴情德 結果共9筆

  • 新竹29歲勇消殉職 趙少康提3訴求: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扛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昨(28)日發生火警,消防分隊長游尚樺搜救時吸入大量濃煙嗆傷,送醫急救仍不幸殉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政府無視消防局權益促進會的陳情,民進黨的側翼網軍甚至譏諷「怕死做什麼消防員?」。趙少康表示他支持打火弟兄的訴求,將消防員的工安權益納入《職安法》,直呼「民進黨漠視的,我們來做!」。
    2023/12/29 16:06
  • 賴清德盼台馬貿易更上層樓 田中光籲馬國挺台入CPTPP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出席馬來西亞台商會活動,他表示台商在外謀生如俗諺「出外靠朋友」,同樣地,國與國之間也要建立好的關係,希望台馬貿易產業鏈結能更上一層樓。
    2023/07/18 22:31
  •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2023/04/29 21:25
  • 柯文哲、韓國瑜六都施政滿意度倒數 賴清德:不意外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六都施政滿意度排名分列倒數一、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韓國瑜花在市政的時間較少,這樣的成果不意外。
    2019/12/25 12:20
  • 被指是賴初選幕僚! 陳美伶:沒有台南幫

    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期程,預計將在5/1的中常會決定後續作業時間,但賴清德陣營就怕突然變卦,今天(4/29)公開向黨中央喊話,強調一場比賽選手總該知道終點在哪!另外賴情德的團隊幕僚目前有誰,據悉都是賴清德過去擔任台南市長時期的局處首長!
    2019/04/29 12:54
  • 誰接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鄭文燦被點名

    民進黨選舉大敗,蔡英文辭民進黨主席負責,外界觀望接任的人選是誰?有黨內人士點名,蘇貞昌苦戰新北市有苦勞,另外連任成功的鄭文燦以及林志堅,都被視為可能人選,但最快結果28日才會知道。
    2018/11/25 17:42
  • 生日前夕替姚站台 賴討禮物:11月24日要投姚

    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的中正萬華後援會今晚(10月5日)成立,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親自出席,因為隔天就是賴揆生日,賴院長也在現場跟選民要求一定要把票投給姚文智當生日禮物,而對於賴清德相信柯文哲沒有活摘器官一事,下午原本反問眾人「那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的姚文智,晚間也改口!
    2018/10/05 23:46
  • 福七將升空 賴清德盼氣象觀測能力升級

    福衛七號最快下半年升空,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福七是國家的驕傲,乘載著所有研究人員的心血,未來將可提升台灣氣象觀測能力,因此,升空及後續工作務必要成功。
    2018/08/03 14:26
  • 賴神深澳電廠「乾淨煤」說 詹順貴打臉:不是潔淨能源

    環保署日前通過台電深澳燃煤電廠環評,引發外界批評政府要人民「用肺發電」,但行政院長賴情德指出,深澳電廠用的是「乾淨的煤」,排汙量與天然氣電廠相去不遠。對此,在環評大會投下爭議性1票的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坦言,相對燃氣電廠,燃煤電廠仍不是潔淨能源,「這點我們必須承認」。
    2018/03/17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