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賴品妤 結果共280筆

  • 勿忘陳幸妤!雞排妹「聲援賴品妤」轟記者窮追猛打:她怎被騷擾的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摔倒在地,她怒氣沖沖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碰瓷假摔。不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直指記者窮追猛打只是為了事後營造那是暴怒,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
    2023/08/24 15:07
  • 慢動作現形!賴品妤遭揭穿「公然演假摔」:一條龍手段太低級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被媒體追逐受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氣憤斥責追問的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質疑之後還要遇到什麼樣的跟蹤騷擾、暴力行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轉發慢動作影片,怒轟賴品妤「妳個假摔仔,好了啦!」
    2023/08/24 14:34
  • 吼記者幹嘛推我!賴品妤摔倒「第三視角影片曝光」真兇直接現形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藥記者會,離開前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能源集團19間公司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氣沖沖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事後更發文痛批「下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稍早在臉書上公開「第三視角」影片,真兇疑似曝光。
    2023/08/24 13:53
  • 影/賴品妤控被記者撞怒發聲!整排藍勾勾力挺 鄧佳華:我保護妳

    在野黨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賺綠能財,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學會活動,在媒體追問過程,現場一片混亂中險跌倒,不斷怒吼中天記者「為什麼要推我」,但對方否認指控。對此,賴品妤在臉書怒發聲,支持者湧入力挺,網紅鄧佳華也嗨喊「品妤我會保護妳」。
    2023/08/24 12:28
  • 險跌倒吼記者 賴品妤翻舊帳:還要遇到什麼樣騷擾行為?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過去反服貿,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時,被爆出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國民黨酸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議題,疑似不慎絆到險跌倒,怒吼一旁記者「為什麼要撞人」。對此,她也在臉書發文氣問:「請問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2023/08/24 12:11
  • 遭追問父賺大陸財!賴品妤「絆到險跌倒」吼記者:為什麼撞人

    在野黨猛攻雲豹綠能議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已請辭雲豹董事長,不過國民黨仍質疑賴品妤反服貿,父親的協會卻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被酸是雙標。賴品妤今(24)日被追問相關問題時,不慎絆到差點跌倒,但她當下疑似認為是被記者撞到,氣憤大吼「為什麼要撞人」、「你是哪家記者」、「叫警察來」。
    2023/08/24 11:25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賴勁麟宣布辭「雲豹董事」 藍酸:救女兒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近來被在野黨猛攻,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引發質疑。賴勁麟在今(21)天下午,發出聲明文,宣布辭去雲豹能源董事職務,這舉動被藍營大酸,是在救女兒賴品妤選情。
    2023/08/23 09:08
  • 父親賴勁麟請辭 賴品妤力挺:我1步都不退

    在野黨猛攻綠能議題,前民進黨立委也是現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昨天請辭,神隱一天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現身民進黨團,三點聲明強硬回擊,除了支持父親提告到底外,也重申反核立場不變,一步都不會退。
    2023/08/22 15:16
  •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2023/08/22 11:26
  • 賴勁麟辭雲豹董事長 徐巧芯酸:沒回應指控、只為救賴品妤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今(21)日發出4項聲明請辭雲豹能源董事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質疑,賴勁麟、雲豹能源獨立董事李退之心虛烙跑,不就是為了救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危及的選情?並指,對於她的指控,賴勁麟提出的4項聲明,通通沒有回答。
    2023/08/21 16:45
  • 在野猛攻綠能!賴品妤父賴勁麟提4聲明 請辭雲豹董事長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期針對綠能議題猛攻,質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等。賴勁麟今(21)日發出聲明指,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自己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他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2023/08/21 15:49
  • 遭酸談戀愛無心問政 賴品妤反擊:怎不質疑非單身男立委?

    民進黨性平部昨(19)日舉辦民主性平小學堂座談活動,由性平部主任李晏榕邀請黨籍立委賴品妤、高雄市議員黃捷暢談政治場域中的性別歧視與性騷擾議題。黃捷提到,有人會攻擊她稱「妳也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刻意忽略她在監督市政的努力,她會很認真地詢問對方哪裡做得不好,希望對方看到自己的表現;賴品妤也說,有些人質疑她談戀愛而無心問政,她會說其實台灣的男性立委至少半數以上都有伴侶、有家庭,為什麼不會被質疑?用直白的方式讓質疑者看到性別歧視的本質。
    2023/08/20 10:20
  • 賴清德慘了?綠營負聲量暴衝20萬則 全因她「豬隊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提出核一到核三廠延役,並且有條件的啟動核四,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抨擊,結果賴品妤與擔任雲豹能源及18家綠能公司董事長的父親賴勁麟,連日遭在野黨批評靠政商關係賺綠電財,賴品妤更被戲稱是「雲豹小公主」。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蒐集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民進黨最近10天的網路負面聲量逼近20萬則,其中關於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的負面聲量就佔超過4.1萬則,佔比高達21%;顯示賴品妤在爭議中成為民進黨的「豬隊友」。
    2023/08/19 10:26
  • 賴品妤反服貿、父賴勁麟賺大陸錢 藍批雙標

    藍營小雞徐巧芯今(18)天再度爆料,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的協會,曾在2015年去過大陸交流,而賴品妤同時因反服貿一戰成名,讓徐巧芯酸非常雙標,"政治跟錢,賴家都要",另外還有臉書粉專影射光電業者廣設公司,目的就是要多家搶標,被能源局認定捏造法條、罕見提告。
    2023/08/18 20:59
  • 賴清德民調破37%創新高 「藍白打雲豹嘸用?」網揭關鍵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核,父親賴勁麟卻被爆出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名下更掛名19家能源相關公司代表人,引起大賺綠能財質疑。但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37.6%領先,甚至創下近期新高,有人就好奇「為啥雲豹沒變成賴清德的破口」,多數網友認為關鍵就出在「沒有證據」!
    2023/08/18 17:06
  • 賴品妤反服貿、父賴勁麟賺大陸錢 徐巧芯酸:政治跟錢都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反核能立場鮮明,被批與其父親、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從事綠能產業獲利有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揭露,賴勁麟所發起的「財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曾在2015年赴中國大陸交流,而賴品妤同時因反服貿出名,酸「政治跟錢,賴家都要」。
    2023/08/18 15:15
  • 賴品妤父親擁19公司 柯文哲酸「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期跳出來反核能,怎料父親賴勁麟卻被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遭質疑讓台電虧損、靠綠能發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指出,台電採購綠電,價差都要自己吸收,等於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不禁再酸「一個人19間公司的董事長,了不起。」
    2023/08/17 16:29
  • 踩選區酸「小公主」 朱立倫再批綠營綠電發大財

    國民黨籍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數度開槓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黃怡騰第一時間表是經過聯繫後,他態度已轉挺侯,但馬上被潘一全駁斥否認,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只說交由考紀會嚴正處理,另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家族綠能爭議,朱立倫也來到他的選區萬里,再轟她是綠能小公主。
    2023/08/17 14:19
  • 擁19家公司!賴品妤父「7位數年薪」曝 雲豹:業界偏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表態反核電,其父賴勁麟卻遭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賺綠能財,但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引發外界質疑,賴品妤反駁雲豹非家族事業,父親只是「領薪水」。不過公司發言人張建偉透露,賴勁麟的年度薪酬加上董監酬勞共計425萬元,其實在「業界是偏低」。
    2023/08/17 12:05
  • 反核圖「綠電利益」? 賴品妤遭追問到狂跑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質疑反核,是因為她的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董事長,為了個人利益,還被戲稱「綠能小公主」,今天(16)賴品妤現身,再度駁斥,反批這話題是是冷飯熱炒,她深感遺憾,不過當繼續追問,賴品妤轉身就走,跑給媒體追。
    2023/08/16 19:22
  • 陪鄭文燦視察基捷 賴品妤駁對手廖先翔質疑「不關心進度」

    行政院長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赴汐止視察基隆捷運規劃進度,宣布基捷總經費約697億元,預定在核定後9年完工。長期關注汐止捷運進度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到場要求,針對民眾期盼的板南線延伸議題,政府應儘速評估並給鄉親回應,駁斥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先前抹黑她不關心板南線延伸的不實指控。
    2023/08/16 18:32
  • 父賴勁麟持股不到1%當董事長 賴品妤:很多企業都這樣

    國民黨指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賺綠能財,且賴勁麟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質疑是「門神」。賴品妤說,很多企業董事長股份不一定會到1%,民間企業一直都這樣。
    2023/08/16 15:04
  • 賴品妤陷綠電疑雲 朱立倫:靠綠能發財當小金庫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被爆名下有多家綠能公司,遭質疑台電虧損,賴的公司卻能衝到市值百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齊聲批評蔡政府,不是在挺綠電,而是靠綠能在發財,所以才一再反核。
    2023/08/15 11:06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