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賴俊吉 結果共16筆

  • 奇蹟大師住百坪豪宅掛名錶 生活奢豪

    其實賴俊吉之前因為擋救護車事件,曾誇口說要捐300萬元的救護車,但事後又改口說沒錢,身上只剩40萬,沉寂一段時間想要低調一點,但他出入開名車、住豪宅,鄰居對他都很有印象。而且光是這次搜索行動,檢調在他的住處搜出18支名錶,如果是真的,光是百達翡麗滿鑽錶,就破千萬,卡地亞鑽錶也逼近百萬,生活奢豪讓人不注意都難。
    2016/08/21 17:34
  • 奇蹟大師「賴俊吉」 涉吸金5千萬30萬交保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日前重出江湖,這回轉戰手遊軟體,和新加坡手遊公司合作,利用傳銷制度遊說民眾加入成為經銷商賺獎金,號稱月入百萬,不到一年,涉嫌不法吸金五千萬,賴俊吉和公司其他幹部,被依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送辦,事後賴俊吉30萬交保。
    2016/08/21 16:57
  • 快訊/「奇蹟大師」賴俊吉涉吸金5千萬 30萬交保

    奇蹟大師賴俊吉重出江湖涉嫌吸金,高雄市調查局發現,賴俊吉涉嫌違法經營多層次傳銷,吸金高達5千萬元,檢調發動搜索到賴俊吉住的豪宅,查扣約8百多萬元現金和名錶,全案送移送地檢署,賴俊吉訊後3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8/21 10:33
  • 奇蹟大師重出江湖 推手遊直銷恐涉吸金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重出江湖。有平面媒體發現,他在台中辦講座,遊說參加的民眾,成為手機遊戲經銷商,宣稱月收入可望破百萬。但公平會提醒,這款手機遊戲直銷違法,檢調已經介入了解,是否涉嫌吸金。賴俊吉從前年開保時捷擋救護車、承諾捐救護車後跳票,復出辦講座、拉手遊直銷,爭議不斷。
    2016/08/11 12:52
  • 奇蹟大師喊窮 花20萬義大利開超跑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今年3月開保時捷跑車擋救護車,上次法院開庭,他爽快答應要捐300萬元換緩刑,後來出平時又反悔說,沒錢只能拿出40幾萬,現在又被民眾投訴,花了20萬出國,到義大利參加跑車團,參觀名貴跑車工場,還能試駕千萬超跑,被民眾酸是唬爛大師。
    2014/11/13 13:47
  • 奇蹟大師喊窮 反悔不捐300萬遭翻白眼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被網友酸應該改口叫他「唬爛大師」,今年3月,賴俊吉開保時捷跑車擋救護車,上次法院開庭,他爽快答應要捐300萬元換緩刑,昨天開庭時又反悔,說他事發後收入銳減,只能拿出40幾萬,民眾聽到的反應是有人翻白眼,批他說話不算話。
    2014/11/11 11:32
  • 奇蹟大師擋救護車 檢提:捐300萬換緩刑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今年3月開保時捷擋救護車被起訴,法院開庭審理,賴俊吉強調沒聽見警笛聲法官和檢察官都不相信,檢察官問他到底還要不要捐救護車,賴俊吉回答當然要捐,但受贈單位排到明年,最後賴俊吉認罪,檢方提出捐公益300萬元讓他換緩刑。
    2014/10/21 12:55
  • 救護車還沒捐! 奇蹟大師試乘800萬超跑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今年3月開保時捷擋救護車,被肉搜當上媒體版面,承諾7月15日前要捐救護車,但救護車還沒捐,竟然被網友直擊,賴俊吉到二手車行,試乘新車價800多萬的瑪莎拉蒂超跑!
    2014/10/16 10:31
  • 保時捷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今起訴

    今年3月份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開著保時捷卻不顧後方救護車鳴笛廣播請求讓路,惡意擋車長達40秒,事後還謊稱當時開車的是洗車場小弟,檢方調閱監視器判定,賴俊吉蓄意擋車,今依妨害公務罪提起公訴,記者致電給賴俊吉和他服務的公司,目前皆無人回應。
    2014/05/16 19:01
  • 擋救護車負評 奇蹟成員PO文「最好宣傳」

    奇蹟大師賴俊吉爆發開賓士車擋救護車,臉書關閉,神隱不露面,不過私下依舊繼續上課演講,賴俊吉成立的鑽石團隊,旗下有4名成員,其中包括一位鄭姓執行長,號稱亞洲第一魔術演說家,他在臉書上PO文,說媒體的報導是無價的宣傳,讓他們聲名大噪,未來要書、拍電影,還誇口說要扭轉台灣負面風氣。
    2014/03/17 19:22
  • 國中表現不突出 20年「蟾蜍」變奇蹟大師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在台上激勵演說,風光自信,自從擋救護車,變成過街老鼠,不過有國中同學向平面媒體透露,賴俊吉國中時綽號叫蟾蜍,學業成績算中後段班,但是非常健談,最近才知道,當年同窗,搖身一變,成了高檔收費演講大師,賴俊吉自稱大明高中畢業,學校卻說查無此人,賴俊吉的父親替兒子喊冤,覺得兒子很委屈。
    2014/03/15 13:18
  • 友控賴俊吉愛說謊 欠42.5萬只願還10萬

    賴俊吉自稱奇蹟大師,臉書上學歷寫大明高中畢業,但學校老師都對他沒有印象,畢業紀念冊也找不到這個人,他打著「國際領導人全球培訓總部總顧問」招牌,收費演講,傳授如何致富,他善用行銷手法,演講過程中,找來在網路掀起「我愛台灣」熱潮的英國男子抬轎,以亢奮的音樂煽動情緒暖場,然後闡述曾經幫助100人年收100萬,最後以飢餓行銷,50萬的課程現場報名只要15萬,晚了就沒機會,吸引學員買單,但台中出現賴俊吉的朋友,出面投訴,他從以前就成立老鼠會、直銷,很愛說謊。
    2014/03/14 13:51
  • 華爾街之狼翻版 「奇蹟大師」靠話術吸金

    自稱是「奇蹟大師」的賴俊吉,開保時捷擋救護車,出面道歉謊話連篇,辯稱保時捷是洗車廠小弟開的,但找到洗車廠監視器畫面,賴俊吉是在3月9日去洗車,卻謊稱是3月11日,日期差了3天,事情被戳破,他才改口記錯時間,坦承自己就是擋救護車的駕駛,謊言不只一件,他自稱是好幾所大學、百貨公司講師,但查證後,學校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就連在臉書上標註台中大明高中畢業,校方表明查無此人,仔細看賴俊吉演講,慣用排場和誇張手勢,跟電影「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飾演的股票經紀人,善用話術吸引投資者,有許多雷同。
    2014/03/14 13:46
  • 高中畢號「大師」!誆大學、企業 講師遭否認

    出面道歉,這名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其實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但卻自稱是各企業包括南山、中國人壽的銷售訓練師,中央、東海等大學的講師,甚至還擔任過聯合國的激勵大使,但部分企業和學校,卻跳出來否認,根本沒有聽過賴俊吉這個人,更別說請他當講師了,看來奇蹟大師的言論到底實不實在?還需要逐一檢驗。
    2014/03/13 19:56
  • 「奇蹟大師」出面認錯 低姿態鞠躬道歉

    開保時捷擋救護車的人到底是誰,現在確認就是車主,號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當時第一時間新聞爆發,他喊冤,說開車的不是他,是洗車廠小弟,但後來就像是恢復記憶,坦承記錯時間,鏡頭前低姿態,坦承開車的就是他,只是他又把錯,推給車子隔音太好,當時車內還有播放音樂,才會沒聽到救護車廣播和鳴笛,只是我們也實際找來同款車測試,隔音雖然好,但外頭80分貝以上的車流聲和喇叭聲,都聽得到,更何況是105分貝以上的鳴笛聲,奇蹟大師的謊言一一戳破。
    2014/03/13 12:08
  • 員警酒駕撞死老農 家屬疑包庇

    台南市白河分局一名員警賴俊吉,涉嫌在休假期間酒後開車,撞死一名騎機車的82歲老農夫,警方最後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將自家人移送法辦,但警方調查,員警疑似跟老農對撞,不過,家屬卻認為是員警從後頭追撞,對於員警0.09的酒測值,家屬也質疑造假。
    2011/06/0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