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賭塞 結果共10筆

  • 若長賜輪堵塞運河逾一週 恐造成全球運價走高

    長榮貨櫃輪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事故至今仍未排除,法人分析,若運河堵塞長達一週以上,全球船舶周轉率下降,市場供不應求更難解,連帶影響全球運價走高,尤其是歐洲線運價。
    2021/03/25 23:01
  • 驚險!山壁崩落 巨大石塊堵大清水隧道口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口,昨天深夜發生了土石崩落,大石塊堵住了隧道口,交通一度中斷,清晨才搶通,有民眾卡在車陣中5個小時,還好落石沒砸到人車;另外太魯閣九曲洞,過去也因為崩塌嚴重,封閉了六年,整修進度已經差不多完成,預計暑假就會開放。
    2019/03/15 20:20
  • 廣島鯉魚隊球場險暴動 湧5萬人掀搶票割喉戰

    日職比賽即將開打,廣島鯉魚隊連3年搶下央聯冠軍,人氣居高不下,昨天發放4萬張優先購票的抽選券,現場卻一口氣來了超過5萬人,人潮回堵到新幹線車站,交通大亂,排了隊還不一定拿的到,球迷破口大罵,現場不斷上演火爆場面。
    2019/02/26 22:24
  • 小低氣壓威力強大 札幌周邊現「游擊雪」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周邊,21日在短時間內出現超過40公分的降雪量。突如其來的大雪,也對新千歲機場的班機起降和當地鐵路交通造成影響。日本氣象廳預測,週末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非常可能再次降下大雪。
    2019/01/22 12:05
  • 貨車載機油國道翻車起火 火勢燒三線道

    國道一號苗栗頭份南下113公里處,上午將近8點,一輛滿載機油和電瓶的小貨車,翻車起火,內側車道的小貨車燒成火球,冒出大量黑色濃煙,也因為機油油料洩漏,國道三個線道,燒出一條火線,車輛完全無法前進,交通阻塞約半個小時,貨車駕駛說,開到一半方向盤突然晃動,抓不住,翻車,就開始起火。
    2019/01/22 11:25
  • 「幹嘛檢舉我」! 惡鄰遭控破壞電眼毆住戶

    新北市有居民指控,一名開設工程行的男子,經常把車子臨停路中央上下卸貨,但這一停,占用巷道,連計程車都無法通行,不少居民向里長反映,也求助警方,但問題遲遲沒改善,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懷疑是被特定人士找麻煩,不僅毆打恐嚇,還頻頻破壞居民加裝的監視器。
    2019/01/19 20:36
  • 禁行!東澳粉鳥林入口坍崩 秘境暫時封閉

    宜蘭連日大雨,知名景點粉鳥林入口處,土石嚴重崩落,坍塌面積難以估算,防止民眾誤闖,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暫不開放。
    2019/01/02 21:22
  • 紓解國道壅塞 學者建議高乘載從3人→4人

    為了紓解國道壅塞情形,周末或連續假期,尖峰時段都會實施高乘載,也就是一車得三人以上才能上高速公路。不過施行至今學者專家認為,現行規定效果有限。因此建議將最尖峰的時間點,管制人數從3人提高到4個人。但許多民眾就說,這對小家庭而言,實在有點困難。
    2018/11/28 12:53
  • 痛!掃街遭聯結車追撞 工人腳被排檔桿刺穿受困

    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21公里,苗栗通霄路段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外側車道的警示車和掃街車, 導致警示車遭到夾擊,駕駛左小腿遭到排檔桿刺穿骨折,受困在車內,動用器具才成功救出駕駛,肇事的聯結車駕駛也受到輕傷,雙雙送醫,車禍也造成南下車道全線封閉,將近2小時才恢復通車。
    2018/11/21 19:25
  • ​幫病患清耳垢 健保拒付要求附照片證明

    一名小兒科醫師,因為病患反映有聽力障礙,檢查耳道發現是被耳垢賭塞,替病患清除耳垢之後,向健保局申請給付竟然遭到拒絕,其實一般民眾,多半自己買掏耳棒清耳垢,除了傳統的木製掏耳棒,現在還有利用旋轉原理清耳垢的金屬掏耳棒,連卡通都畫進了掏耳棒橋段
    2015/01/26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