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賦樂旅居 結果共3筆

  • 0+7將上路!小鹿文娛6防疫旅館 10/22恢復正常營運

    10月13日起將改城入境0+7,也就是再也不用檢疫,防疫旅館將走入歷史。旅宿集團「小鹿文娛」旗下有6間防疫旅館的旅宿集團「小鹿文娛」指出,要將防疫旅館轉回一般旅店,籌備期需要約2個月的時間,不過早在三3月前,便開始著手佈署備品調整、設備擴充及人才培育等事項,以利在政府宣佈防疫旅館退場時,能儘快轉回。因此6間防疫旅館將在10月22日全數轉為一般旅館,目前陸續收到多筆海外訂單的詢問,將持續發揮集團「翻玩空間」的精神,迎接海內外旅客的到來。
    2022/10/06 11:20
  • 支援防疫!路徒PLUS行旅全台最高不怕悶 賦樂旅居1泊4食

    今年春節有最大的旅外國人返鄉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還因此放寬檢疫規定,而檢疫旅館的需求依然很高。華泰集團旗下加入萬豪飯店會籍服務的賦樂旅居也宣布加入防疫行列,強調位於北市東區精華地段,每晚8500元除3餐還有下午茶,小鹿文娛旗下路徒PLUS行旅站前館也轉型防疫旅館,業者指出是國內最高的防疫旅館,可以遠眺淡水河。
    2021/12/15 16:15
  • 大飽口福!全牛餐、世界三大和牛一次捕獲

    台灣人到西餐廳最常點牛排,不過喜歡哪種部位,怎樣的燒烤方式,不少民眾也不是很清楚,以「頂級和牛」聞名的「TK Seafood & Steak」隱身在東區巷弄間的「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主廚這次推出「和牛三式」,提供3種風味的和牛讓大家一次嚐到,另外也有中山區的燒烤店「京東燒肉專門店」提供全牛餐,一次提供10種部位讓大家嚐。
    2016/10/27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