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賤價 結果共156筆

  • 清潔工識貨!到府打掃行竊 偷建商家百萬紅酒賤價脫手 

    高雄一名34歲男子,擔任清潔工作,從去年七月開始,固定時間到一名建商家打掃,清潔幾次發現建商家收藏不少好久,他開始分批夾帶,最後一次是2月底,失竊量太多,被害人才發現報警,而光是紅酒他就偷了105瓶,市價行情一瓶2萬,卻以賤價1500元,賤賣賣給老酒行,總共得手近17萬。
    2024/03/04 20:09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掛羊頭賣狗肉!賤價販售仿冒知名品牌鈕扣電池 原廠跨海提告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知名品牌Panasonic廠方提告,指稱有不肖業者以低於市價1至4成的價格,在網路販賣仿冒品牌電池,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歷經2個多月追蹤後循線逮捕溫姓男子等3人,並在3人住處查扣1萬5483件仿冒的Panasonic鈕扣型電池,估計侵權市值約100萬新台幣,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31 10:23
  • 南韓房價「跳樓式」暴跌! 首爾公寓一年跌近四成

    亞洲各國房價都在飆高,南韓卻從去年開始,房價「跳樓式」下跌,整體下跌近兩成,首爾更有公寓跌了快四成,主要的原因還是房貸利率過高。現在賣房比買房的人還要多,不少人不得已賤價出售。另外南韓還有人口老化問題,因為近年來,「不婚不生」族人口激增。
    2023/07/21 22:17
  • 又黃牛搞怪?五月天開唱遇上班日 賤價售票比買1送1便宜

    天團五月天再度在高雄開唱,四場演唱會首日,選在3月29日原因是因為成軍日,不過是在平日星期三,上班上課日,外縣市歌迷前往朝聖得特別請假,開唱前有人在社群上,免費徵求一起看演唱會的伴,也有人急著拋售門票,票價比買一送一便宜,賤賣票被質疑是黃牛才會做的事。
    2023/03/30 19:42
  • 大陸防疫鬆綁 百萬座「核酸檢測亭」賤價求售

    中國大陸疫情封控期間,大量設立PCR檢測亭,結果在防疫政策鬆綁之後,瞬間失去功能,有業者就感嘆,本來要價20多萬台幣的檢測亭,現在變成影響各地市容的廢物,想賣都賣不掉。
    2023/01/15 20:42
  • 陳琬惠控江聰淵賤賣市產 宜蘭市公所斥不了解流程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今天質疑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在擔任宜蘭市長期間,賤價拋售精華地段市有地。宜蘭市公所回應,對於行政流程不瞭解,及對公所有效利用閒置土地不清楚的人,不應對外妄言。
    2022/09/12 18:15
  • 台夫妻檔組盜刷集團 跨海詐騙、盜刷星巴克點數海撈千萬

    台北市41歲李男與39歲蔡妻涉嫌架設釣魚網站,藉此騙取民眾的信用卡號、OTP密碼(一次性密碼)等資料後,重製偽造卡片,盜刷購買星巴克咖啡周邊商品、隨行卡點數,再以賤價出售換取現金,一年期間有上百人受騙上當,不法獲利上千萬元,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盜刷集團,逮捕夫妻2人以及3名共犯。
    2022/05/18 15:53
  • 狡嫌偽造委託書!賤價賣路邊舊車 拖吊業者也成幫兇

    近來竊車手法越來越多變,有嫌犯竟專挑路邊停放已久的轎車下手,再偽造車主委託契約,將車輛賣給不知情的回收業者,從中謀取零成本的不法利益,高雄一名75歲的廖姓老翁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他發現自己路邊停半年的BMW疑似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到一間資源回收廠內將廖翁的愛車追回,並將作案的王姓竊嫌依竊盜罪移送。
    2022/01/28 17:17
  • 無本生意!男開貨車專偷水果 賤價賣出

    偷別人的水果,做起無本生意!一名56歲向姓男子,日前在桃園文中路一段,發現路邊販賣水果的小貨車沒有人看顧,引起貪念,開著自己貨車,把對方車上的好幾箱水果全都偷來,再賤價賣出。攤商發現水果不見,趕緊報案。而員警以車牌追人,發現男子以相同手法,犯下至少五起水果竊盜案。
    2022/01/27 12:49
  • 鴛鴦毒販遭逮!五倍券竟被賤價買毒 警方也傻眼

    台南市警方今年7月查獲一名吸毒犯,經過3個月的向上溯源,掌握到上游藥頭販毒的事證,昨(26)日兵分多路進行收網,在市區逮到一對中年毒鴛鴦,並當場查扣大麻、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等多種毒品,除了犯毒的贓款外,警方還發現竟有毒蟲拿4500元的振興五倍券,以低於面額的價格賤買毒品,讓承辦員警相當傻眼。
    2021/10/27 17:29
  • 貿易商壓低鳳梨產地價 潘孟安:守住1斤13元

    屏東鳳梨是全台最早生產的,4月即將進入盛產期,受到大陸禁銷影響,屏東縣府持續拓展海外訂單,也在縣府網站成立個人、企業預購平台,預購數量已經超過1萬多噸,不過,近來有鳳梨農反應,貿易商到產地詢價,企圖把鳳梨的價格壓到1台斤10元,縣長潘孟安說,這價格會讓農民血本無歸,縣府將全面宣導,不允許好品質的鳳梨賤價出售。
    2021/03/06 20:05
  • 「冰屍案」凶宅5折賣不掉? 房仲:房貸卡關

    高雄前鎮2018年9月發生的冰箱藏屍案,震驚社會,只是事隔兩年多,屋主找了多家房仲求售,甚至開出了流血價,祭出5折,680萬的底價,卻遲遲無法脫手,房仲透露,其實有很多人看,但最後不是因為凶宅不能申請房貸卡關,就是預期心理砍價,屋主不願賤價出售破局。
    2021/01/24 12:35
  • 水塔曾淹死人「賤價房」可買嗎?房仲一通電話讓他遺憾

    買房可謂人生大事,該如何挑選才不會讓自己的畢生積蓄白費?一處社區大樓的水塔曾發生「溺斃事件」,8樓的住戶近日想低價出售,依法不算凶宅卻又讓眾多買家有疑慮,最後的買賣結果也讓眾人跌破眼鏡。
    2021/01/16 19:32
  • 農委會除堆肥還會做這件事?林佳新爆「賤賣公糧給解放軍」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日前發現,農委會用紓困追加預算776萬元舉辦例行性的「炒飯大賽」,她質疑「根本是濫竽充數」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可不這麼認為,昨(28日)回應「我覺得七百多萬還不夠」。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新聞大白話》爆料「台灣米多到爆倉,炒飯比賽對農糧推廣到底有何幫助,除了賤價賠售,甚至『疑似賣給解放軍食用』,這叫做愛台灣?」。
    2020/09/29 18:14
  • 9千億富少公司破產!賤賣商品網酸:轉行擺地攤

    王思聰是前華人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被外界冠稱「9千億富少」、「國民老公」,他2015年不當靠爸族,轉身創立了直播平台「熊貓TV(熊貓互娛)」,內容從電玩競技到泛娛樂應有盡有,還曾重金挖腳其他平台的主播,藉此壯大實力。沒想到成軍短短數年,去(2019)年5月熊貓直播宣布破產,近日又傳出他透過拍賣網站賤價賣出品牌周邊商品,讓外界調侃「轉行擺地攤?」
    2020/06/05 11:25
  • 抓到了!550公斤三星蔥遭竊 2嫌終落網

    上周在宜蘭有37箱,總重550公斤的三星蔥被偷,讓蔥農心中淌血,辛苦的成果全都不見了,經過追查終於在26日逮到兩名偷蔥賊,根據調查他們把偷來的蔥,先用其他的箱子裝好,再賣去新北市板橋跟新竹的果菜市場,還賤價賣出,獲利至少8萬元。
    2019/10/28 13:58
  • 零用錢缺很大…18歲男售房賤價少賣1千萬 父母昏倒

    買賣房屋是件很慎重的事,但日前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案件,衍生買賣糾紛。1名大學生因為缺零用錢花用,竟把價值約5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83萬元)的房子,以320萬(約新台幣1445萬元)的價格賤價售出。父母得知後儘管立刻撤銷合約,但法院認定有效,最後只好忍痛脫手。
    2019/05/15 16:05
  • 台幣35元可買屋! 義國小鎮出清空屋救經濟

    許多人可能都會夢想要在歐洲有間度假小屋,現在只需要1歐元就買得到。義大利西西里島南部小鎮「穆索梅利」就展開空屋大出清,祭出一塊錢賤價拍賣,希望吸引外來人口進駐,因為近來人口外移嚴重,鎮上有至少500間閒置空屋,所以才會想出這樣的噱頭,但是也有附帶條件,屋主得在三年內自行翻新房屋。 
    2019/05/08 16:14
  • 蘇啟誠官邸變凶宅 傳賤價求售外交部駁斥

    去年9月燕子颱風,引爆關西機場事件,大阪代表處前處長蘇啟誠在官邸輕生,新代表從去年11月到任後,都還沒住進去過,甚至還傳出外交部考量到是「凶宅」計畫出售,找了不動產業者估價,從原本4億多元日幣跌到只剩1億元,不過外交部駁斥,根本沒有對外求售。
    2019/05/03 17:47
  • 鐵窗工人趁隙偷竊 百萬鑽戒賤價典當

    居家防盜,不外乎請人來做鐵窗,不料新竹一名鐵窗工人,卻是專門趁著施工的時候,觀察客戶跟附近鄰居作息,趁對方不在的時候繞回來行竊,目前至少10多人受害,還有人價值百萬的鑽戒,被他偷走後,用18萬,賤賣給當舖
    2019/04/19 12:06
  • 看烏魚子價好賊偷兩籃 市價10萬元竟賤賣3千

    高雄市茄萣區每逢冬天,就是烏魚子的生產季節!被稱為烏金的烏魚子今年量少價好,因此被宵小覬覦,有名家住台南的許姓慣竊,騎車到業者家中竊取製作好的兩籃烏魚子,但他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識貨,竟然將價值10萬的烏魚子以3千元賤價轉售,警方事後逮到人,聽聞烏魚子被賤賣都很訝異。
    2019/01/04 18:56
  • 2019全球經濟展望 美中貿易戰成重大風險

    在美中貿易戰下,不確定性日增,美國農民被迫將豐收作物送入倉庫或賤價出售,中西部醫材供應商考慮產品出口外銷。這場華府和北京間的貿易衝突將成為明年全球經濟重大風險。
    2018/12/12 15:24
  • 你敢相信這是鼻子嗎? 黑心工廠鼻子假體賤價販售

    泰國臉書電商昨(6)日在臉書披露,有黑心工廠大量生產矽膠鼻子假體後賤價販售,貼文一出震驚不少泰國網友,直呼已經打消了隆鼻的念頭!
    2018/12/06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