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賣餅 結果共55筆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2024/03/18 09:20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 花園、小北夜市「餅乾妹妹」 他暖心全包揭身世

    台南花園和小北夜市,出現一名餅乾妹妹,她在寒風中穿著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兜售零食餅乾,有熱心賣魚老闆,發現這位小妹妹,她說家裡只有媽媽和阿嬤照顧她,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她自己到夜市賣餅乾,賣魚老闆不只買光她的紙箱內的零食,還買防風外套給妹妹保暖。
    2023/11/27 13:37
  • 台南女孩「獨坐夜市」賣餅乾...他「豪氣全買」心疼揭身世

    台南熱鬧的小北與花園夜市,一名小女孩默默縮在角落、抱著紙箱販賣著餅乾。一名販賣烤魚的老闆日前發現了她的身影,隨後前往買下所有餅乾,讓小女孩能早日返家。之後,該名老闆仍再次前來詢問小女孩販賣餅乾的背後原因,讓他相當心疼,後續更將影片PO上網,期望更多人能多幫助小女孩。
    2023/11/25 23:04
  • 一年只賣15天! 業者副業賣傳統古法月餅

    彰化有一家傳統餅舖,訂單爆滿但店家一年只賣15天,鎖定中秋節檔期,深入了解,原來餅舖只是副業,老闆娘本業從事美髮,為了不讓傳承三代的手藝失傳,才兼著賣餅,不過另一家60年歷史的餅店,則是師傅上年紀,體力不好,只開賣9天。
    2023/09/18 15:28
  • 餅乾業績破百萬美元 夾餡創意甜點成紐約客最愛

    美國紐約最熱門的甜點,就是一款夾餡餅乾,獨特的口感就像吃迷你版的水果派。研發出這種餅乾的珍妮,曾經因為酗酒陷入人生低谷,靠著創意甜點大翻身。現在光是靠賣餅乾業績就突破百萬美元,還接納很多同樣在人生中迷失的年輕人,成為紐約客口中改變生命的甜點店。
    2023/06/16 15:06
  • 離婚身價上億尪!超紅女星「擺攤賣餅」 白天操到黑夜近況曝

    36歲女星米可白2019年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親手斬斷維持僅5年的婚姻;歷經婚變的她,全身投入在事業上,近日則是回彰化賣餅,近況曝光了。
    2022/09/04 15:48
  • 孝順賣餅遭網嗆「愛錢死好」!米可白直播無預警淚崩

    女星米可白每年過年都回彰化鹿港老家的餅店幫忙做餅、攬客,即便身心都非常疲憊,還是硬撐著幫忙減輕家中負擔,今(6)日她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竟意外淚崩,因日前她在臉書PO文提到,賣餅忙到沒時間上廁所,竟被眼紅的酸民嗆:「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
    2022/02/06 18:40
  • 女星現身鹿港賣餅!生意好到「6小時只上2次廁所」

    35歲女星米可白近期在戲劇領域發展亮眼,家中在鹿港經營餅店的她,近日利用春節假期返鄉幫忙顧店,也利用空檔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昨(3)日她貼出一張工作時的側拍照,並透露生意好到6小時才上2次廁所,甚至每天起床要先吞2顆肝藥。
    2022/02/04 13:29
  • 米可白背心挖洞辣露好身材 「賣餅穿這樣」被媽嫌

    藝人米可白恢復單身後,除了把重心放在演藝工作,也會照顧流浪的毛小孩,而她鹿港老家是間相當有名氣的糕餅店,這幾天孝順的米可白都返鄉幫父母賣餅。米可白昨(28)日PO出清涼的賣餅側拍照,沒想到媽媽卻認為穿太露,讓她忍不住發文問粉絲:「你們覺得這樣穿很露嗎?」
    2021/08/30 13:19
  • 全都4折起!免稅店農會前擺攤 民眾瘋搶

    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機場的旅客大量減少,免稅店的業績也大幅下降,為了搶救業績除了設置網購給民眾線上買,最近更直接在桃園青埔的農會設點,現場除了賣餅乾、進口巧克力等食物,還有賣保養品、玩具公仔甚至是最新款手機還有周邊商品,全部價格都4折起,今天一早就吸引超過2百人來排隊搶購。
    2020/04/27 18:43
  • 週休二日非標配!神戶甜點師爆離職潮

    馬上就是情人節了,日本的情人節商機早就開打,不過兵庫縣神戶的甜點業,卻發生西點師傅離職潮。當地甜點協會表示,業界在週休二日、每日出勤時數,甚至有薪假的給予上仍不盡完美,坦承需要勞改。因此有甜點店訂出了「無蛋糕日」,每週一天全店不賣蛋糕只賣餅乾,減輕員工負擔並落實週休二日。
    2020/02/12 20:01
  • 老伴肺炎!駝背嬤賣餅乾籌醫藥費 熱心女號召「下架」

    農曆新年對許多弱勢家庭而言,能簡單吃頓飯就算過了個年,因此在這個團圓的時刻,社會上仍有不少需要大家幫助的人!新北市板橋一名阿嬤,為了老伴的醫藥費,在家門口擺設簡單的零食攤,雖然這些糖果、餅乾等年貨沒有精緻包裝,但份量超多又新鮮,就有暖心的網友看到後,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阿嬤能好好過年。
    2020/01/08 09:28
  • 同學沒錢繳午餐費 5歲女義賣幫123人籌措付清

    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這樣「雪中送炭」的精神令人感動。日前美國有1名年僅5歲的女童,得知她的幼稚園同學中,不少人沒錢繳營養午餐費,她突然靈機一動,擺攤賣餅乾和熱可可幫忙籌錢,最後順利湊足123名同學的餐費順利繳清。
    2019/12/16 16:06
  • 潤娥來台賣餅乾! 秀台語、「中文十級」能力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23)以餅乾品牌代言人的身分到台灣出席記者會,中文實力非常好的她,還現學現賣講台語,發音同樣標準。這是他第三度為了品牌活動來台,不論台灣或是韓國,都是廠商的首選代言人。
    2019/04/23 22:57
  • 清明習俗!超市搶賣潤餅皮pk市場85年老攤

    清明節台灣有吃潤餅傳統,這幾年除了去市場買,連超市都開始賣餅皮,不過大家好奇,潤餅通常新鮮Q彈才好吃,冰過的拿來包狀況怎樣,記者實測,確實乾扁很多也少了皮的韌性,如果自己買高筋麵粉加水DIY,比較省錢,但不省事容易失敗,很吃功夫。
    2019/04/02 19:58
  • 心疼女童寒風賣餅乾「掏1.5萬全包」 暖男卻遭捕!

    美國女童軍會以「義賣餅乾」訓練孩子獨立自強,但日前一名男子路過,不捨2名女童在寒風中賣餅乾,拿出540美金(約新台幣1萬6千元)買走所有餅乾,讓眾人大讚男子暖心,然而,該名男子卻在日後被捕,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名毒梟。
    2019/03/02 08:36
  • 鹿港被人推著走!旋轉蚵仔煎 出餐快翻倍

    大年初一走春日,彰化溪州花博公園,紅色系的花朵一片喜氣洋洋的感覺,吸引很多家庭賞花,人潮帶來錢潮,攤販總動員,今年無論是水果攤、或是小吃攤,備貨量都比往年還要大,另外在鹿港老街、天后宮,每個角落都被人群塞爆,擠在人群中都會被推著走,其中當地有名小吃,蚵仔煎店家還發明自動化煎盤、邊做邊轉,節省人力,出餐速度更是快一倍。
    2019/02/05 17:42
  • 「大奶微微」挨轟!諷憨兒賣餅乾 嗆:誰想要啊

    單人脫口秀中往往會需要一些極端的說詞,或政治不正確的用語來達成某些笑點,但知名脫口秀表演者曾博恩(粉絲專頁:博恩站起來)去年一支敏感短片,嘲笑販賣「手工餅乾」的憨兒,近日浮上檯面引起網友撻伐。
    2018/02/26 23:02
  • 從小展現天份! 王子維日苦練羽球7小時

    為中華隊,勇奪世大運首面羽球男單金牌,在場上全力奮戰、毫不畏敵的王子維,其實身上背負著滿滿傷痕,從小一就開始打羽球校隊的他,童年玩樂時光都獻給練習,而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的王子維爸爸更說,兒子雖然忙於賽事,但其實很乖巧,只要在台灣有空檔的時候,都會來幫他送便當,結帳賣餅。
    2017/08/30 18:16
  • 小角落正能量/ 聽障女孩賣餅存錢 盼再聽見世界聲音

    馬路邊車水馬龍的喧囂、市場裡此起彼落的叫賣聲,這些存在在你我世界中再平凡不過的「聲音」,對今年24歲的洪慶儀來說,卻是人生唯一的「奢求」。
    2017/01/06 17:50
  • 擔心賣餅乾女孩受涼 路人媽媽:剩下我買妳快回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最近天氣轉涼,一位女孩在站前新光三越附近賣麥芽糖餅乾,但女孩身上衣物單薄,一位路人媽媽於心不忍,不僅幫忙叫賣,最後還把剩下的餅乾全部買走,要女孩趕緊回家不要受涼了。
    2016/11/27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