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賣相 結果共364筆

  • 地瓜球像雞米花?客控難吃 業者:沒加發粉

    宜蘭有民眾在網路下單30顆地瓜球,到現場領取時,不滿店家以人力不足為由,規定一次要買50顆,且賣相不佳,每一顆都乾扁,和平常看到的圓滾滾外型不一樣,對此業者喊冤,因為沒加發粉,才無法維持形狀,且1顆只賣1塊錢,希望顧客諒解。
    2024/04/21 19:50
  • 人妻崩潰!電鍋蒸蛋屢戰屢敗 一票內行見「驚悚照」出手救

    台灣人超愛吃蛋,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近乎是無蛋不歡。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她按食譜照比例用電鍋蒸蛋,無論怎麼試,成品總是皺巴巴黏在碗底,賣相非常惡劣。貼文引發近千則留言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自家蒸蛋秘訣。
    2024/03/23 18:11
  • 他問「辣椒粉為何要加蘇丹紅?」 網曝1關鍵:賣相好看

    食品添加物「蘇丹紅」的食安全問題不斷發酵,傳出越來越多連鎖餐飲檢驗不合格,恐怕已經流入不同縣市,讓民眾人心惶惶。對此,相關事件也在論壇上掀起討論,就有網友好奇提問「為何不用真正的辣椒粉要用使用蘇丹紅?」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回應。
    2024/03/05 17:59
  • 蔬果肉品不准美肌 陸12月起禁用「生鮮燈」賣農產品

    為了讓自家產品賣相更好,許多商販會使用特殊燈光,讓肉類、海鮮等生鮮食品會顯得格外紅潤,為了避免這種如同美顏特效的方式,誤導消費者買到劣質品,中國大陸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8月發佈《食用農產品市場銷售品質安全監督管理辦法》,從12月1日起,銷售生鮮與農產品,不得使用能改變產品真實色澤的照明設備,也就是俗稱的「生鮮燈」,違規者將處以五千元以上、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171至13.3萬元)以下罰款。
    2023/12/01 16:18
  • 窮人餓肚子、卻有大批食物扔焚化爐 搶救糧食大作戰

    根據環境部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221萬噸的廚餘,數量相當驚人,明明有不少弱勢戶需要餐點,但卻有很多食物被丟到焚化爐,彷彿處在不同世界,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就發現到菜市場等等,當天沒賣完的或是賣相不佳的蔬菜水果,常常就是攪碎,再請回收商送到焚化爐,但明明還是新鮮的糧食,方荷生就將這些食材,當天現煮,給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共餐服務,還有將即期品蒐集到食物銀行,把資源連結到全台各地,可以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者。
    2023/11/27 23:09
  • 類大麻軟糖列管沒用?日本業者沒在怕:改賣相似品HHCP

    日本近日陸續傳出有民眾食用「類大麻軟糖」後,出現嘔吐或顫抖等身體不適症狀,送醫進行治療。日本厚生勞動省決定將軟糖中驗出的成分「HHCH」(六氫大麻己酚)列為管制對象,預計12月2日開始禁止民眾持有與食用。日媒指出,相關業者已經對這樣的狀況習以為常,認為只要換個不同的化合物成分販賣就好。
    2023/11/23 17:21
  • 陸記者揭密洗螃蟹 閘蟹泡草酸「青殼白肚」

    現在正是吃大閘蟹的季節,但大陸媒體揭露業界的秘密。湖北有不肖商家,為了讓大閘蟹的賣相更好,疑似浸泡含有重金屬的工業用草酸。
    2023/10/31 13:15
  • 省錢大作戰 南韓民眾瘋買「B級農產品」

    南韓勞動成本、水電費和運輸費持續上漲,食材和能源成本不斷攀升,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漲幅創5個月來新高。南韓民眾為了省錢,最近興起購買賣相不佳的B級農產品,而超商和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因為品質相近、價格低廉,最近人氣也很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24 13:28
  • 跟試吃的文旦差很大!向柚農團購文旦 拆箱一半爛果

    台南有民眾跟親友團購,向柚子農購買38箱文旦,一箱10斤200元,到柚子園自取載貨,隔天切開發現有些外皮爛了,裡面果肉也是爛的,當事人說感覺受騙,跟之前試吃的賣相和品質差很大,甚至指控果農一開始還不退款,後來才說爛多少退多少,至於當事果農表示,這批在上個月下旬採收的,疑似裝箱壓到又悶熱,才會變質,7600會全退。
    2023/09/22 18:47
  • 剩食危機6/台中神秘三輪車!專收菜市場剩菜 接住需要的人

    「等一下!等一下喔!」正在收攤的市場菜販,叫住騎著三輪車收菜的凱維,給了他2大包沒能賣掉的醜蔬果,每天下午1點半,凱維都會騎著「華美廚房」的三輪車,穿梭在市場中,把攤販賣不完的麵包、賣相不佳的蔬菜、過熟水果給帶走,將這些「剩食」帶回廚房,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用隨喜的方式供餐給需要的民眾。
    2023/09/09 16:31
  • 分享剩食! 主動標「過期餅乾免費索取」遭罰6萬

    台灣剩食嚴重,台中有餐廳長達好幾年採買或收集賣相不好的蔬果,經過重新挑揀,料理成佳餚分享出去,業者的剩食理念也提供整理過的醜菜,讓有需要的人免費索取,但其中也有過期幾天的餅乾食品,被人檢舉違法食安法,衛生局開罰6萬元!負責人說,本來是提供平台給民眾分享剩食,無奈自己挨罰!
    2023/09/05 20:36
  • 影音/林心如陳意涵「神仙打架」 廚房一片混亂玉子燒也破相

    2023/08/29 10:34
  • im.B詐欺法拍物 民眾花30萬竟買到假酒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25億元,造成數千人受害。士林分署為了追討不法所得,公開拍賣相關物品,其中包括一支高檔日本威士忌。然而,民眾蔡先生購買該酒後,卻被多家酒商檢查後確認為假酒。
    2023/07/20 18:44
  • 太甜了吧?台南愛文王選拔1/3甜度15度滿分 逾半糖手搖飲

    台南楠西是全國最大的芒果產區,正值採收期,公所舉辦「愛文王」選拔活動,參賽的芒果,質地、賣相、口感都十分不錯,競爭激烈,大約有3分之1,糖分檢測都高達15度滿分,而這15度的甜度,已經超過半糖手搖飲!
    2023/07/05 20:39
  • 供需失衡?王鴻薇爆料進口蛋過剩、發霉 拿去餵豬還貼錢

    國內今年缺蛋問題嚴重,農委會自3月起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疑似因進口蛋太多,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情形,之前有業者把外觀發霉、賣相較差的進口蛋送給豬農餵豬,沒想到豬農還要收100元的處理費,「蛋給豬吃還要倒貼,根本是笑話」。對此,農委會澄清,進口的蛋會配合國內產能調整,絕無媒體所報導進口蛋發霉、壞掉送養豬場養豬情事。
    2023/07/04 09:47
  • 總算降了!雞蛋批發價每台斤降3元蛋荒短期內不再現

    雞蛋終於降價了,最新的消息,雞蛋批發價跟產地價,每台斤降3元,而且供應量越來越穩,短期內不會再出現蛋荒,但也有不少蛋農擔心,進口蛋的大量進口,恐怕會造成雞蛋賣相不佳。因為雞蛋市場態勢仍舊不明朗,許多餐飲業者也暫時不調整價位。持續觀望。
    2023/06/22 22:46
  • NBA/狀元中鋒沒人要?傳艾頓「賣相不佳」難拋售 球團:在等電話

    隨著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同意轉會,2022-23賽季抱憾止步次輪的太陽,再次組成「宇宙太陽2.0」陣容;太陽預計將送出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板凳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至少4張次輪籤與選秀互換權。而撇除太陽沒送出首輪籤不說,此前屢陷交易傳言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意外沒有出現在交易包當中,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9 15:52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營養午餐「鯊魚、廚餘」傻傻分不清?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市一所高中營養午餐,被家長指控像「廚餘」,玉米、紅蘿蔔、豌豆通通混一起,嘲諷在菜單上找不到名叫廚餘的菜色,掀起各界討論。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回應,這道菜色名為「南洋沙嗲水鯊」,因為鯊魚肉質軟嫩,經學生打菜後,難免魚肉破碎,賣相較差。
    2023/06/15 15:35
  •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狂叫 老公嚇到發抖

    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賣相以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模樣引發熱議。近日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妮啞」已率先嘗鮮,表示意外的好吃,此次團體「反骨男孩」也跟上熱潮,其中,蕾菈初次吃下「公蟲腺體」不禁連番喊叫、面露猙獰,接著望向店家直言:「太鮮了。」
    2023/05/29 11:38
  • 愛嫌又愛買!大阪世博吉祥物造型遭批獵奇 今開賣就秒殺

    日本大阪世界博覽會預定2025年將舉辦,今(12日)搶先開賣相關周邊商品,但這次世博會吉祥物的奇特外型設計,藍色的身體配上圍繞在頭部的紅色圈狀物、再加上5隻眼睛,跳脫了傳統吉祥物的可愛形象,因此在甫公開時就曾被許多網友批評太詭異、太獵奇、小孩看了會哭等等,結果商品實際開賣後,許多店舖的庫存立刻被搶購一空,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
    2023/04/12 15:15
  • 茶碗蒸擠一條「深色長條物」! 網友忍不住驚呼:食慾全無

    茶碗蒸是許多民眾到日式料理店用餐時,必點的餐點之一。日前一位網友到餐廳點了「蟹膏茶碗蒸」,只見上面是一條又黑又長的蟹膏,外觀像極排泄物,送來的餐點長這樣,你還敢吃嗎?是不是瞬間食慾全無?不禁讓這名網友驚呼:「好像賽!」
    2023/02/22 08:14
  • 速食店也爆缺蛋?公告「相關產品暫停供應」麥當勞說話了

    國內蛋價再漲,13日起每台斤調漲2元,產地價每台斤42.5元、批發價每台斤52元,重回歷史高點,又掀起一波搶蛋潮。有民眾今(19)日發現,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疑似也「缺蛋」,發出公告停賣相關產品,掀起討論。對此,麥當勞也回應了。
    2023/02/19 14:03
  • PINK FUN扮咖啡店長! 致敬「蕭亞軒暴紅金曲」竟現代溝:原本沒聽過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PINK FUN,當中4名團員選在去年底翻唱歌手蕭亞軒23年前的歌曲「Cappuccino」,這回受TVBS的邀請,前進咖啡廳擔任限定店長,從磨豆、拉花都得自己來,最後再由專業店長評選誰的賣相最好,也讓她們直呼這體驗超新鮮。
    2023/01/25 14:02
  • 4千元年菜太恐怖!苦主哭「比熱炒難吃」 網笑:佛跳樓吧

    每年除夕團圓飯是春節期間的重頭戲之一,在各地工作的遊子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這名網友的除夕夜卻因年夜飯而毀,只見原PO花了近4千元購買4道菜,收到後發現不僅賣相不佳,味道更是差強人意,崩潰直呼「比熱炒店還難吃」。
    2023/01/2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