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賣瓜 結果共17筆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西瓜農染毒癮錢不夠花 斜槓賣毒遭破獲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販毒案,警方調查彰化田尾一名48歲瓜農,藏身在自家倉庫,賣西瓜也賣毒品,根據了解嫌犯本來就有毒品前科,染上毒癮後原本賣瓜的錢不夠花,所以斜槓賣毒,交易時遭警方破獲逮個正著。
    2023/12/06 15:16
  • 林佳龍拋「國際事務局」挨侯家軍批 新北小雞反轟秀下限

    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當選後要在台北市成立國際事務局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跟進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盼有專責機關與國際接軌。不料,卻引來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批評,林佳龍沒心選新北,只是在大搞國際化的儀式感,呼籲帶腦來選新北,開啟另一波議題戰場。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回應,侯家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言不慚說新北市國際交流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已經到了誇張跟秀下限的程度。
    2022/08/05 19:12
  • 川普防疫老王賣瓜 簡報疫情放宣傳片自誇

    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人數及確診數均居全球最多,然而總統川普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播放看似競選連任的宣傳片,自豪初步防疫成功,震驚在場白宮記者團。
    2020/04/14 15:32
  • 單親媽賣瓜養癱兒 夜宿貨車不喊苦

    台北市一名40歲單親媽媽李沂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天生嚴重唇顎裂,小兒子1歲多時遭保母虐待,造成嚴重腦損,左半邊終生癱瘓;為了養育兩個孩子,李沂每週開著小貨卡,南來北往賣地瓜,還要帶著兒子做復健,出庭打求償官司,忙到心力交瘁;人稱「地瓜勇媽」、「大甲地瓜媽媽」的李沂總把眼淚往肚裡吞,只要能和孩子在一起,再辛苦她都可以撐下去。
    2019/05/14 22:07
  • 兄弟檔占人行道賣瓜 警開單遭民眾嗆

    宜蘭羅東一處人行道上被近百顆的大西瓜給占滿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對兄弟,哥哥因為車禍坐輪椅就和12歲的弟弟幫忙賣西瓜貼補家用,晚上就睡在車上顧西瓜,但因為占用人行道幾乎天天被開罰,現場有民眾不滿警方開單,和員警起了衝突。
    2018/06/17 21:41
  • 等車來載順便賣! 兄弟檔占「人行道」賣瓜

    宜蘭羅東一處人行道上被近百顆的大西瓜給占滿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對兄弟,哥哥因為車禍坐輪椅,就和12歲的弟弟幫忙賣西瓜貼補家用,晚上就睡在車上顧西瓜,但因為占用人行道幾乎天天被開罰,但兄弟倆說因為沒車可以載走,只想趕快賣完。
    2018/06/17 14:34
  • 地瓜媽抽骨髓救女 熱心民眾解囊助人

    「真的謝謝熱心民眾」,40歲林媽媽靠賣地瓜維生,今年初女兒早產,至今還在加護病房,她抽骨髓救小孩,沒辦法出攤賣瓜。很多熱心民眾幫忙合購冰地瓜,幫她暫度難關。
    2016/10/24 18:44
  • 阿嬤賣瓜撐家計 10歲孫子下課幫叫賣

    花蓮縣鳳林鎮一位71歲的阿嬤,因為兒子早逝,靠著阿公務農養家,2人合力照顧10歲愛孫,但半年前阿公突然病倒,阿嬤只好挑起家中經濟重擔,不只要照顧老伴及孫子,還要到西瓜園中做工,瓜農不忍阿嬤辛苦,提供場地請阿嬤來賣西瓜,讓阿嬤不再那麼辛苦。
    2016/05/25 07:59
  • 不忍兒截肢斷生計 九旬父賣瓜養家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篇文章,說是真實血淚故事,原來在桃園觀音鄉一名鄒姓農民長期有糖尿病、洗腎,結果最近因為種西瓜太累,又被鐵線割到,送醫面臨截肢,如今家庭陷入困境,醫藥費也是問題,高齡91歲的老父親只好獨力下田,並且在住家前擺攤賣西瓜救兒,結果不少人看了,紛紛跑來跟老阿公買西瓜。
    2014/07/14 13:40
  • 〈獨家〉專賣「難吃粥」 店家反向宣傳吸買氣

    賣東西為了增加銷售量,店家大部分都會老王賣瓜,說自己的東西有多好吃,但在高雄市區的路邊,卻有女子帶著簡單的折疊桌、一鍋粥,就在路邊做起生意,奇怪的是招牌上她賣的是「難吃粥」。
    2012/07/12 15:22
  • 連18年第1? 家電業者廣告不實罰60萬

    俗話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回是家電業賣冷氣也自賣自誇!廣告中強調自己賣的超好,銷售連續創記錄,結果被公平會認定「沒有連續」,也「不是唯一」,廣告不實,要罰60萬。
    2009/07/15 11:02
  • 買1斤送一把 「傻子瓜子」賣出名

    做生意就是為了賺錢,如果有人賣東西不計利潤,半買半送,恐怕會被認為是傻瓜;在大陸就有這麼一個品牌叫「傻子瓜子」,正是因為老闆創業賣瓜子時,賣一把送一把,被客人笑是「傻子」,沒想到傻子老闆一賣30年,不但沒有賠本,還發展成大公司。
    2008/11/27 22:41
  • 留言賣瓜! 買西瓜憑良心付錢

    花蓮鳳林鎮一處西瓜攤,賣的是「良心西瓜」,怎麼說呢?因為老闆夫婦人手不夠,所以攤子一擺就下田去忙,攤子上只擺了一個錢筒,還有西瓜價位表,然後留言給顧客「憑良心付錢」,沒想到有良心的還真不少,1天可以賺1、2千元。
    2008/06/16 21:35
  • 瓜子致富 大陸台商寫「瓜子傳奇」

    你能想像「賣瓜子」也能致富嗎?在大陸,有「瓜子大王」稱號的台商林墾,他在20年前,隻身到大陸甘肅,從種瓜開始,再一步步建廠,自創品牌,製作瓜子;現在他的瓜子,已經是大陸的品牌,年營業額超過20億台幣。
    2007/12/11 22:45
  • 網路標榜苦瓜可治病 農民被罰3萬

    老王賣瓜卻要被罰。新竹縣有個農民,想藉由網路行銷,販賣自家種的農產品,但他卻把平常掛在嘴邊的「苦瓜可治糖尿病」的文字,也寫在網路上,但這一寫就被罰錢,因為衛生局說,標榜可以治病的除了藥物,其他商品都不能有療效字眼,所以農民要被罰3萬元。
    2006/11/29 13:43
  • 〈獨家〉選將「臭屁」曝選戰秘笈 夫人白眼著急

    選戰倒數,每個人都在狂打告急牌,不過立委林重謨卻是老神在在,還老王賣瓜說他根本是個「選舉精」,可以出書公開選戰秘笈。這樣的態度,讓每天坐鎮在競選總部裡的太座很緊張,不但全程緊盯,還不斷「鞭策」林重謨上緊發條,十足的抬轎人比坐轎人還要著急。
    2004/11/2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