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賣照片 結果共5筆

  • 代拍太過分!王俊凱機場被推擠 怒飆:有沒有公德心?

    大陸職業代拍,靠賣照片賺錢引發亂象,男星王俊凱日前在機場時,湧入大量粉絲及代拍,造成嚴重推擠,讓王俊凱罕見情緒失控,對著代拍怒罵沒有公德心。
    2024/01/18 14:54
  • 大陸粉絲集資為BTS慶生 遭微博禁言60天

    大陸整肅娛樂文化圈,不只針對藝人明星,對粉絲群體「飯圈」亂象也要一併清理。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當中成員朴智旻10月13日要過26歲生日,他的大陸粉絲後援會在網路上集資,一小時籌得人民幣230萬,相當台幣近千萬,為他打造專屬彩繪飛機,還規畫要在《紐約時報》、《泰晤士報》刊登廣告;此舉踩大陸官方紅線,認為是不理性追星,微博將其後援會帳號禁言60天。另外,追星拍照、賣照片,粉絲衍生出的藝人代拍產業,也被盯上。
    2021/09/07 19:52
  • 機場代拍險撞小孩 吳京喝斥這樣真不好

    粉絲追星又沒時間怎麼辦,看準商機,大陸出現職業代拍這個行業,靠賣照片賺錢,他們專門守在機場、車站等待藝人出現,但為了捕捉到畫面,經常造成現場混亂,藝人吳京日前準備搭飛機,就因為受不了代拍業者的行為,氣到當場開罵。
    2019/12/08 12:02
  • 「討抱抱、賣照片」 多組外國男現身鬧區自稱「籌旅費」

    在台中市勤美綠園道、一中商圈,或台北市西門町,有民眾發現,這些人潮多的地點出現外國男子,找人擁抱說是免費的,但也可以捐款,不只如此還有外國人自稱錢包掉了,賣旅行的照片籌旅費,被質疑難道是詐騙集團嗎?但警方指出,外國人沒有強迫推銷,不願意可以拒絕。
    2018/11/27 22:06
  • 布裘賣龍鳳胎照 擋狗仔也賺名聲

    好萊塢的明星現在一窩瘋在生寶寶,嬰兒的獨家照片也成為最搶手的商品!好萊塢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雙胞胎兒女照片,賣出4億3千萬台幣的天價,比J-Lo賣出的1800萬,足足多了238倍,名人主動賣照片,不但擋了狗仔,也為自己的形象加分。
    2008/08/05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