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賣水 結果共297筆

  • 冰鎮茶貴4元!香吉士漲5元 泰山:芭樂、柳橙貴

    不久前寶礦力水得、黑松沙士才宣布漲價,不過3月起,就連悅氏2公升茶品系列,和泰山的冰鎮、香吉士寶特瓶系列都要調整售價,調幅最高達20%。泰山坦言,除了國際糖價不斷變貴之外,芭樂、柳橙汁也貴桑桑,另外有賣水果茶的手搖飲業者也很有感,坦言成本大增。
    2024/03/02 14:35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60歲男星直播帶貨!「慘賠近百萬」吐2原因難撐:不做了

    60歲資深男星王豪,拍攝多部八點檔,近幾年開直播賣水晶飾品類,可惜景氣不好,還賠錢近百萬,王豪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身體早已亮紅燈,今(26)日更傳出打算收攤的消息。
    2023/12/26 16:14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東京築地魅力再現! 外國客擠爆場外市場

    被稱為「日本廚房」的東京築地市場,因建築物、設備老舊,五年前將專賣水產的「場內市場」遷到了豐洲,主要為餐飲區的「場外市場」則不動,許多場外店家也決定留在原地。新冠疫情正式解封,在社群網的推薦之下,大批國際觀光客回流,場外市場也為外國旅客開辦料理教室,動手做和食;並規劃清早行程,帶著因時差而早起的外國客探索築地。
    2023/10/16 20:00
  • 董至成賣水餃維生!無預警爆「離開台灣」赴陸:公司倒閉了

    57歲資深男星董至成2018年無預警請辭主持12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赴大陸拍戲被轟「背骨」,卻誤信錯人,赴陸後卻沒工作可接,無奈下只能回到台灣賣水餃;沒想到,他爆出飛離台灣!
    2023/09/02 15:19
  • 昔嘆對岸容不下他!董至成突宣告「回大陸復出」驚人收入曝光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18年初請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宣布赴大陸發展,怎料後來發展不如預期,又恰巧碰上疫情攪局黯然返台,歷經離婚低潮後,董至成轉賣水餃維持生計。怎料說過大陸容不下他的董至成,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回大陸復工,收入現況曝光。
    2023/07/25 10:19
  • 淡出演藝圈!資深女星「賣水餃」近況曝 小吃店慘爆歇業

    62歲「民歌天后」鄭怡憑藉一曲《月琴》紅遍全台,近年淡出螢光幕前,努力協槓創業;不料,經營的小吃店歇業,直播帶貨也暫停,近況曝光了!
    2023/06/18 15:13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美版玉蘭花悲歌?移民婦女找嘸工作 背嬰闖車陣賣水果

    台灣的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在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的年邁長輩。不過類似場景竟然也出現在美國「大蘋果」,紐約市區街頭在過去幾週以來,出現不少移民婦女帶著孩子穿梭在車陣中,向停等紅燈的駕駛販售水果及飲料的畫面,藉此賺取微薄收入。雖然此舉危險性高,收入又少,但這些移民婦女坦言實在是「沒有選擇」才會出此下策。  
    2023/05/21 18:02
  • 五股命案! 槍傷在男「後腦」檢偕法醫相驗

    追蹤這起命案!死者與嫌犯是國中同學,畢業後曾在加油站當同事,甚至還一起賣水產,死者後來去當房仲,同事透露,案發當天都正常上班,而死者的親哥哥,還是新北市政府的副發言人,為了釐清槍傷,檢方、法醫到板殯相驗,確認有沒有他殺嫌疑。
    2023/05/11 14:23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驚人職業日賺「7位數」!男星慘扛千萬債 沒本土劇拍內幕曝

    48歲本土劇男星劉至翰,2年前拍完《炮仔聲》後淡出演藝圈。怎料,近日他在節目透露,曾為了投資真人實境秀,最後搞到多頭空,欠下千萬巨債內幕。對此,所屬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受訪時給予回應。
    2023/04/20 10:54
  • 靠「賣水」成大陸首富!農夫山泉鍾睒睒身價高達2兆新台幣

    中國大陸的胡潤研究院發布最新《2023全球富豪榜》,共有3112位10億美金企業家上榜,而飲料品牌農夫山泉創始人鍾睒睒,雖然比上一年財富下降4%,全球排名第15,但仍以人民幣4650億元再度蟬聯大陸首富。
    2023/03/31 22:40
  • 撐不住啦!早餐店業者發起「不賣蛋」行動 估2成產品停售

    雞蛋貴又難買,有人懷疑是蛋商在囤貨,因此高雄有早餐店業者,已經在發起抵制不賣蛋行動,預估店家會有五分之一的產品得要停賣,但也有店家提前不賣水煮蛋,甚至漲價後,推出,「不加蛋」還減價活動,來抵制蛋價。
    2023/03/28 13:47
  • 董至成賣水餃嘆難賺! 返寶島開副業:看對岸容不容下我

    董至成之前到中國大陸拍戲,近年返台經營副業,更加入電商行列。董至成日前出席電商記者會,談到近期斜槓賣水餃、狗食,但都沒起色,「很可惜,我點子很多,過做很多生意,但沒有一樣是賺錢的,還賠錢的,大部分我的收入來源是來自演藝圈,現在這個年紀,做食品投資不是時代趨勢,現在都是在網路上買東西。」
    2023/03/03 06:59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 劉至翰消失2年轉賣水晶「日賺7位數」 罕露面「雙眼皮變深」遭狂扯

    劉至翰最近投入直播賣水晶,近2年鮮少露面,他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透露賣水晶的日營業額可達7位數,驚人營業額讓現場好驚訝。不過劉至翰的深邃雙眼皮成了現場的焦點,小S懷疑他有去割雙眼皮,但劉至翰強調是因隨著年紀變大,眼皮才變深,眾人聽了紛紛表示不相信。
    2023/02/22 11:09
  • 超搶手「爆汁」水煎包!未開攤就大排長龍 連彰化在地人都搶

    煎到恰恰的水煎包有誰不愛!有一家位於彰化員林的人氣水煎包,只要一出攤就馬上秒殺,還沒開始就有一堆人在排隊,甚至只賣水煎包跟黑糖大餅兩樣東西,而且CP都超高,趕快來看!
    2023/02/06 11:00
  • 住院5天雙手逾30針孔!女星拚還債病倒「今將動刀」求集氣

    前職棒球星「黃金戰士」陳致遠和妻子林秀琴,近年來因合約風波淡出螢光幕前,又因餐飲副業經營不善,曾欠下高達700萬元的債務,近來都在網上賣水晶還債。然而林秀琴驚傳過年期間病倒,住院多日的她到現在不僅出不了院,更爆出今(1)日將動刀的消息,急求網友幫忙集氣。
    2023/02/01 08:03
  • 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女星忙還錢「驚傳病倒入院」恐怖病況曝

    前職棒球星「黃金戰士」陳致遠過去和妻子林秀琴過去上遍各大節目,後來卻爆出合約糾紛,且遭經紀公司提告私接工作,被法院判賠200萬,加上餐飲副業經營不善,曾欠下高達700萬元的債務,近年來已淡出螢光幕前,靠著網路賣水晶還債。然而林秀琴在農曆過年期間驚傳病倒,丈夫還發文盼外界幫她祈禱,如今病因曝光了。
    2023/01/31 09:19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 霧峰賣水果夫妻檔兼賣毒 被嫌「不純」成鐵證

    台中霧峰有賣水果的夫妻檔,不只吸毒,還涉嫌賣毒,警方掌握情資,搜索賣水果的發財車,果然找到海洛因和針筒,而他們賣毒給藥腳後,還被抱怨不純,也成了賣毒鐵證!
    2023/01/15 13:06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