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賢妻良母 結果共30筆

  • 廣末涼子偷吃毀形象傳「違約金破2億」 怒嗆公司:我一毛都不付!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2023)年6月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甚至對方還是有婦之夫,讓她這幾年苦心經營的賢妻良母形象全毀。雖然傳出廣末涼子離婚後有心「扶正」小王,準備今年跟鳥羽周作再婚,不過在這之前恐怕得先面對高達2億元日幣(約4388萬元新台幣)的廣告違約金!
    2024/01/09 13:59
  • 專訪/閻奕格認愛圈外男友羞揭人生下一步 「等待最好時間點」

    33歲閻奕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不僅展現多元樣貌及曲風,也將自己最赤裸、最脆弱的一面公開,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這些年終於學會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堅持與包袱,大她6歲的男友「W先生」更是陪伴她走過低潮期,她笑誇男友是「蠻好的隊友」,2人穩定交往3年多,她也大方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9/11 11:16
  • 賽車界女殺手!沈慧蘭婚後「改握廚具」 10字料理祕訣曝

    ​​​​​​​沈慧蘭不僅是國內少數的女車評之一,也因為過去征戰拉力賽場戰功彪炳,還擁有「殺手蘭」綽號。雖然「握方向盤」這檔事對於沈慧蘭來說稀鬆平常,但與老公林沅滸有了家庭之後,亦讓她開始頻繁「握廚具」,從「殺手」轉變為「賢妻良母」!不過,沈慧蘭雖然樂於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料理,但做菜過程卻常常驚呆眾人,所以《地球黃金線》這回帶大家揭祕走進廚房的沈慧蘭,究竟有何「料理祕訣」,與一籮筐做菜趣事。
    2022/10/29 15:49
  • 賢慧又帶財!「5生肖女」超旺夫 屬虎、蛇都上榜

    娶老婆不只要看外表美、個性好,還要懂得持家,才算是賢慧的好太太!分享以下5個生肖,她們能顧好家裡、還能為丈夫帶財~娶到的人超有福氣!
    2022/07/05 12:38
  • 44歲高富帥徵婚「要傳宗接代」 開7條件網搶報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就會透過相親或聯誼找對象,先前嘉義知名媒人婆黃淑晴,幫一名50歲女護理師徵婚,對方要求男方身價至少8千萬、年齡70歲以下且身材不能太胖,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最近黃淑晴又再度出擊,這次主角是一名移居加拿的44歲男性,外型帥氣挺拔且多金是標準的高富帥,對方開出7個條件希望能找到願意「傳宗接代」的女性,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1 19:21
  • 娶5生肖女「旺夫+旺婆家」 第2名賢妻良母天生福氣多

    有些人認為娶對老婆會有「幫夫運」,家庭與人生都會走得順遂。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近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有些女生天生命就很好,除了旺自己還能夠旺夫、旺婆家,誰娶到她就是誰的福氣,他也列出「5大生肖」旺夫女,是值得娶回家的好對象。
    2021/11/22 05:30
  • T選讀/她們被期待是賢妻良母 為什麼在婚姻路上失敗?

    「女人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價值?」唐茜活著,好像就是一直在跟這種看法對抗。   唐茜很感概,從二十三歲結婚後,她完全沒有了自己,先生卻說她為這個家做的事不算事。她很怕自己繼續待在這個婚姻裡會對不起自己,她決定帶著女兒出走。   為了不讓女兒重蹈她遭受過的失學之苦,離婚十年來,她省吃儉用,幾乎把身上資源都拿來教育跟栽培兩個女兒。最近大女兒從留學的法國回到台灣,唐茜終於能稍稍卸下長年的經濟壓力。   過去,唐茜不想讓她跟先生的關係影響女兒,對於先生怎麼貶抑她、打她,她不曾對女兒多說什麼。如今她全身病痛,感覺自己猶如風中殘燭,不知何時會離開,她想告訴女兒她跟她父親過去發生的事。她提醒女兒要看重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2021/05/07 16:23
  • 從影40年獎無數 葛倫.克蘿絲招手小金人

    影壇年度盛會奧斯卡獎再過十天就要揭曉,影后項目競爭激烈,我們今天就要來欣賞大熱人選的精采演技,那就是葛倫·克蘿絲,有點年紀的影迷對於他在致命的吸引力中,瘋狂小三印象深刻,年輕影迷則牢記著101忠狗的大反派,但這回,他飾演賢妻良母,不同於深植影迷心中的形象。
    2019/02/15 20:21
  • 湯唯初戀男友遭評「媽寶」 母:干預每段感情

    大陸最近一檔綜藝節目,讓湯唯的初戀男友,也就是大陸藝人朱雨辰登上熱搜榜。節目中找來朱雨辰媽媽談自己對兒子有多寵愛,除了每天清晨4點幫兒子熬果汁,還認為兒媳婦就該當賢妻良母做家務。最讓女生聽了倒抽一口氣的,或許是這位星媽對兒子的每段感情都要干預,這「中國式家長」的母愛讓外界認為壓力好大。
    2018/07/20 20:10
  • 彈殼=擊殺數!金正恩嬤是「抗日槍神」 聖誕紀念是她

    西方國家日前歡度聖誕節,北韓人民當天也在街上大肆慶祝,不過他們紀念的可不是耶穌,而是金正恩的奶奶「國母」金正淑。據悉,金正淑雖然是北韓國父金日成的妻子,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賢妻良母,而是游擊隊的「抗日英雄」,甚至有傳言指她的槍法「極為神準」,誇張到只要數她的彈殼,就知道敵軍死了幾人。
    2017/12/29 21:10
  • 【驚世怨偶】爛賭輸光15億還有小三 甄珍怒摑劉家昌耳光

    甄珍和劉家昌這對明星巨導銀色夫妻,近日互罵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撕破臉主因一為錢財,二為兒子劉子千,當年甄珍因劉家昌爛賭成性,擔心把家都輸掉才提議離婚,外傳劉家昌前後賭輸了將近新台幣15億元(5,000萬美元),令人咋舌,甄珍多年來努力當賢妻良母守護家庭,有次為劉家昌找小三,她忍無可忍給了劉家昌老大一耳光。
    2017/07/12 04:59
  • 新垣結衣廣告好萌! 「男友視角」陪伴玩樂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自從拍攝日劇《月薪嬌妻》後,身價和人氣水漲船高,成為大家理想中的賢妻良母。最近有新的廣告片段曝光,她拿著自拍棒記錄一整天的旅程,24小時貼身觀察,宛如男朋友在一旁拍攝,被粉絲認為是男友視角的廣告。
    2017/03/25 11:34
  • FOCUS/晨間劇大姐當家! 守護全家、奮鬥職場

    NHK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鐘都會播出15分鐘的晨間劇,一年播出2檔,經常是日本連續劇的全年收視冠軍,而從33年前的《阿信》開始,晨間劇都是以女性奮鬥為故事主軸,隨著時代變遷女性在劇中的形象也從傳統的賢妻良母,轉變成實現自我的職場女強人,最新上檔的《當家姊姊》由創辦人的故事改編,描寫3姊妹中的大姊因為父親早逝決定姊代父職守護家人也因此終身未婚,如果故事照著史實演出,晨間劇將出現史上,第一個終身未婚的女主角,同時反映出現代女性不被傳統婚姻觀念束縛的價值觀。
    2016/04/13 20:57
  • 親情無價/回味女兒小時候 影后苗可麗淚崩

    金鐘影后苗可麗最近在台視《天若有情》、電影《大尾鱸鰻2》都扮演賢妻良母,戲外她卻自責因為工作忙碌,錯過女兒成長過程,她說:「有次姐姐半夜以手機通訊軟體傳來女兒照片,大概是她7、8歲時,有好多好可愛的姿勢,他們去好多地方,我在台北忙著拍戲都不曾參與,看著那些照片,我覺得又熟悉又陌生,一邊看一邊流眼淚。」
    2016/01/19 18:19
  • ​幸福人妻隋棠 婚後魅力不減反增

    藝人隋棠,在偶像劇中賢妻良母的形象,給觀眾留下好印象。 而現實生活中,隋棠也剛升格成幸福人妻,也因為形象好,成為不少家電代言人,受邀出席公開活動,穿著緊身裙展現好身材,魅力不減反增,超吸睛
    2015/01/22 11:23
  • 吳辰君北京辦婚禮 低調嫁陸官二代

    演藝圈又傳出喜訊!藝人吳辰君6月2日與大陸官二代鳳凰衛視高層廖懷南結婚,不過由於大陸政壇因薄熙來案氣氛敏感,吳辰君公公廖暉又是現任第11屆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這場婚禮非常低調,吳辰君連好友蘇有朋、林心如都沒請;消息曝光後,吳辰君說自己本來就不愛高調,婚禮氣氛很好,一點都不覺得委屈,計畫明年生寶寶,當個賢妻良母。
    2012/06/06 11:28
  • 8日幸福出嫁 孫燕姿盼當賢妻良母

    小天后孫燕姿,選在8日母親節這天,與相戀5年的男友納迪姆完婚,随性又低調的兩人,對婚禮細節保密到家,只提供幾張結婚照,跟外界分享喜悅,孫燕姿也透過經紀人透露,希望婚後能當個賢妻良母,言談間充滿幸福。
    2011/05/08 12:57
  • 生女後演慈母 吳君如談愛女經

    藝人吳君如,新戲裡面首度接演賢妻良母的角色,已經當媽媽4年的她,坦言因為女兒,讓她更容易融入這個角色,而且其實許多的戲中對白,都是平常會和女兒說的話,多了母愛光輝,吳君如看起來更不一樣了。
    2010/05/21 00:20
  • 近20年最美港姐 郭羨妮訪台

    在TVBS港劇「盛世仁傑」中飾演狄仁傑妻子的郭羨妮,今天來台和歌迷見面,戲中扮演賢妻良母的郭羨妮,中英混血,還被稱為近20年最美麗的港姐,不過太美麗有沒有什麼煩惱呢?聽聽她怎麼說。
    2010/03/03 20:31
  • 台銘聚焦/平面專訪曾馨瑩 暢談「郭夫人經」

    曾馨瑩7月底嫁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轉眼已經4個月,再過幾個月就要當媽媽了,日前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向記者暢談做郭夫人的心情;曾馨瑩說,她不覺得首富有什麼了不起,嫁給郭台銘是緣分,完成她10年前,就想當賢妻良母的願望,現在她最希望的是,小寶寶能夠健康,而且要很可愛。
    2008/11/29 07:24
  • 賢妻良母助選員 蜜雪兒身兼3職

    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也就是民主黨大會,已經在丹佛市熱鬧登場,雖然歐巴馬本尊人在堪薩斯州造勢,不過他的妻子蜜雪兒帶著2個女兒代夫出征,依舊獲得滿堂彩,尤其是蜜雪兒在台上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說,讓人見識到想要當新的白宮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已經準備好了!特派記者范琪斐,在丹佛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2008/08/26 17:55
  • 昔日「金八點」 金佩珊變賢妻良母

    曾經演唱過一代女皇、神雕俠侶等八點檔主題曲的金佩珊,當年紅極一時,還有個金八點的封號,9年前她嫁給從事貿易工作的先生後,慢慢淡出螢光幕前,現在,她有兩個小孩,整天為家庭忙碌,相當幸福。
    2005/12/11 00:24
  • 阿湯哥女友凱蒂 宣布息影待產

    湯姆克魯斯女友「凱蒂荷姆斯」宣布懷孕之後,就減少許多演藝工作,現在她更宣布,要息影待產,專心在家做個賢妻良母。
    2005/11/13 07:33
  • 鳳凰女要息影? 傳將全職相夫教子

    好萊塢片酬最高女藝人之一的茱利亞羅勃茲,傳出要退出影壇,在產下龍鳳胎後,茱利亞對拍電影就意興闌珊,想專心扮演賢妻良母,目前傳出明年3月在演出百老匯劇之後,鳳凰女將會告別影壇。
    2005/08/13 13:04
  • 娜姐童書寫上癮 趁熱推出第5本

    生了2名小孩的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越來越有賢妻良母的韻味,她所寫的4本童話書紛紛大賣,廠商更趁熱推出她的第5本童話書,瑪丹娜今天親自為小朋友說故事。
    2005/06/0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