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賠償費 結果共125筆

  • 怎麼開的?高雄男馬路大迴轉 下秒路燈遭撞「連根拔起」倒地

    高雄一名23歲林姓男子,今(16)日上午開車行經鳥松區文前路迴轉時,不慎撞倒路燈。警方到場後依法對林男實施酒測,測得為0.13MG/L,雖然未超標,但他平衡測試沒過,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外,後續還得面臨毀損路燈的賠償費用。
    2024/01/16 15:07
  • 你越線!停車場彎道遭撞 租車男:擔心要賠

    有民眾日前租了共享汽車,在停車場因為對向的車輛超越雙黃線,而發生碰撞。只是,因為是在停車場並非道路,警方無法釐清肇責。業者也要求當事租車人先負擔賠償費用,不過他擔心如果保險公司談不攏,是不是即便沒有肇責,也要賠償費用。
    2024/01/09 20:10
  • 媽媽的車毀了!19歲男自撞翻車 還波及8車

    台北市一名駕駛,平安夜當晚,開車行經南京東路巷弄,剛會完車,卻突然失控,連續擦撞路邊至少8輛車,自己也翻了過去。肇事的駕駛年僅19歲,當天是開媽媽的車出門,幸好車禍事故並沒有造成傷亡,但恐怕得面臨一大筆賠償費。
    2023/12/25 23:01
  • 妳超出車格!車主提醒 特斯拉慘被刮傷

    有特斯拉車主停車時,發現隔壁車子停得超出車格,因此上前提醒,沒想到當回來要把車開走時,卻看見自己的車子包膜毀損,調閱哨兵模式找嫌犯,原來是剛剛停在隔壁的女子,拿著鑰匙刮車,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知到案後,對方的丈夫也道歉並賠償費用。
    2023/12/09 12:52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新竹人妻墮胎!離奇「胎兒還活著」 醫一聽驚:有心跳了…

    新竹一名人妻因不想生第3胎,決定到婦產科診所人工流產,並服用墮胎藥;怎料,腹中胎兒竟然「還活著」,而且還持續成長,並且已有了心跳,氣得她怒提告,拿到35萬8745元賠償費。 
    2023/10/14 16:09
  • 拒捕「加速」!通緝犯山路逃逸 衝撞對向車

    新竹縣竹東警方,發現可疑車輛、鳴笛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猛催油門,在山路加速逃逸,最後撞上對向車輛,一名女子立刻從副駕駛座跳下車、打算逃逸,但沒幾步就被圍捕,至於開車協助逃逸的人,是她的丈夫,不只可能面對刑責,恐怕也得處理賠償費用。
    2023/09/02 23:18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日本市議員強吻國小女童 還向家長索取百萬精神賠償

    日本千葉縣成田市市議員星野慎太郎,去(2022)年年底涉強吻和擁抱國小女生,今(2023)年6月遭到逮捕。千葉警方7日指出,星野不僅對女童做出猥褻行為,還聲稱女童的指控讓他受到精神上的痛苦,寄存證信函給家長,要求撤回通報,否則將索取100萬圓(約22萬元新台幣)精神賠償費用。
    2023/07/08 17:18
  • 牽重機「側倒」擊中藍寶堅尼!維修要30萬 金髮妹嚇哭

    這個月2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停車場內,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騎乘Yamaha YZF-R15,熄火後欲將車輛倒退停好,卻控制不住車身側倒,直接撞上停在該處的超跑藍寶堅尼右前車頭,嚇得林女蹲地啜泣。初步估計修繕大約要花上30萬元,藍寶堅尼車主後續將對女子商討賠償費用。
    2023/07/06 17:21
  • 騎車耍帥GG了! 男翹孤輪失控「自摔撞BMW」

    為了耍帥給朋友看,大馬路上表演翹孤輪,結果失控自摔,機車還擦撞其他車輛!昨天(5/3)傍晚,桃園一名22歲騎士,在環中東路與後興路二段口,翹孤輪,結果機車因此失控,人自摔倒地擦傷,機車還往前滑行,撞到對向一輛BMW轎車,他這樣的行為不只違反道交條例、公共危險罪,後續還得支付賠償費用。
    2023/05/04 18:10
  • 女獨旅馬來西亞!過馬路車撞飛 父憂:求償無門

    上個月在馬來西亞沙巴,一名台灣31歲女子,過馬路時被轎車撞飛,腦部重創緊急開刀,當事人父親今天出面受訪,表示有飛到馬來西亞看女兒,其幾天也有視訊,狀況已經比較穩定,但醫藥費近百萬,後續賠償費用,也要跟肇事駕駛打官司,蕭爸爸75歲還是中低收入,很擔心會求償無門。
    2023/03/17 18:33
  • 暗戀心儀女4年!總裁告白被拒求償6800萬:精神受創

    向心儀對象告白,對方一定就要接受嗎?日前新加坡一名男子,他暗戀某位女性4年時間,之後鼓起勇氣告白,希望對方能接受展開交往,但卻遭女方拒絕。女子認為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刻意減少見面次數,這讓男子十分不滿,自認感情被欺騙憤而提告,索討300萬新加坡幣(約6800萬新台幣)精神賠償費。
    2023/02/03 21:33
  • 坐領高薪!這款主管遭控打瞌睡、刁難下屬

    這樣的長官,讓下屬氣炸,集體申訴!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主任遭投訴,不只上班時間打瞌睡、刁難女員工請生理假,連替代役男疏失,導致得賠償民眾機票費用,都要下屬分攤,自己沒掏一毛錢,離譜行徑下屬無法忍受,還控訴反應無效、官官相護,移民署回應,已口頭告誡,賠償費用由主任自行負擔,而上班時間打瞌睡,已經記申誡1次,並沒有偏袒。
    2023/01/17 18:06
  • 領完錢折返「棍砸ATM」 男落網辯「壓力大」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中和一間銀行的ATM領錢,卻突然情緒失控,才剛離開又帶著鋁棒折返,猛砸提款機,導致螢幕破裂,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自己經精神狀況不好,才會犯案,但光是賠償費用,恐怕就超過11萬元。
    2022/12/14 00:07
  • 清潔隊班長蹭女下屬大腿 竟還提績優公務員

    宜蘭縣某鄉公所清潔隊,已婚班長,遭指控多次利用職權,和女隊員一起出勤時騷擾她,甚至摸她大腿,還一直傳訊息,表示跟他約會,考績可以得甲等等,女隊員不堪其擾提告,法院判決林姓班長,賠償15萬元精神賠償費,不過女隊員不但被調往其他單位安置,判決出爐隔一個月,鄉公所竟然還提報這名班長為績優公務員,讓他上台領獎,民進黨質疑縣府包庇,環保局回應是依據公所提報,未來會納入修法,有類似的狀況就取消資格。
    2022/11/22 14:20
  • 劈腿男給「15萬賠償費」小三霸氣拒絕 理由遭網嘆可惜

    女追男隔成紗,但如果追到渣男,又該如何是好呢?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酒吧遇到心儀男子,最後如願在一起,有天在社群軟體分享男友的照片,沒想到卻引來男友正宮上前質詢,讓她非常錯愕,事後和男方攤牌,對方竟然要給15萬來擺脫自己,但她瀟灑拒絕,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她惋惜錯過這項「禮物」。
    2022/11/07 05:30
  • 每日工作12小時過勞 經理上班猝死公司得賠353萬

    台灣宅配通一名陳姓經理,因公司人手不足,便支援司機送貨,每天上班時間超過12小時,而且職務在短短7個月內就調動3次,導致他身心俱疲、壓力甚大,4年前不幸在上班途中心臟病發猝死。陳妻向宅配通求償償喪葬及職災死亡補償費、子女撫養費、精神慰撫金共642萬餘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決公司須賠償35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04 21:19
  • 3C賣場4支i13遭竊 員工控公司欲扣薪索賠

    台中一名3C量販店蔡姓員工投訴,今年2月店內遭竊4支i13,價值將近14萬,員工指控總公司要求簽定代扣償同意書,等於要負擔部分損失,讓他覺得不合理,但總公司回應員工疏忽造成損失,不能全由公司吸收,希望理性溝通,但根據勞基法第26條,雇主不得預扣勞工薪水作為賠償費用。
    2022/05/04 18:52
  • 驚險!女駕駛疑癲癇發作 連續衝撞2車再撞電箱

    真的很驚險!台南市有1名32歲的女駕駛疑似癲癇發作,她失控連續衝撞,先是撞上停放路邊的轎車,再撞上停在路旁展售的全新休旅車,最後撞上電箱才停了下來,還好她傷勢不嚴重,但撞毀了2輛車還有智慧型公車站牌,賠償費用高達三、四十萬。
    2022/03/22 12:04
  • 延誤1分鐘遭扣14元 日本JR駕駛不服怒提告

    日本交通系統向來以「準時」聞名,JR西日本旅客鐵道一名列車駕駛,就因為延誤1分鐘發車,遭公司扣薪56日圓(約台幣14元),雖然金額不大,但他認為未造成任何損失,因此向法院提出控告,除了要求公司返還56日圓,另外還要支付給他精神賠償費用。
    2021/11/11 14:08
  • 砰!租車酒駕「逆向衝」撞毀百萬車 大筆賠償金等他賠

    男子酒醉開租賃車出門,撞車釀禍,這下賠償金可不少!肇事駕駛上午九點多,疑似剛喝完酒,租共享車開回家,在台北市民大道匝道口,先擦撞護欄,再衝往對向車道,和正要下橋的百萬轎車迎面對撞,兩輛車車頭全毀,事後警方查出,肇事男子酒測值高達0.71,由於開的是租賃車,之後得面臨大筆賠償費。
    2021/08/29 20:25
  • 513大停電415萬戶受影響 台電將賠償4.7億元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公布513停電調查報告,並說明賠償方案,指受影響的6300戶「工商用戶」及415萬戶「住家用戶」,電費可打95折,台電整體賠償費用達新台幣4.7億元。
    2021/05/14 14:24
  • 太魯閣9.6億捐款流向引質疑 蔡英文發文:專款專用

    台鐵太魯閣號4月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49人死亡,衛福部設立專戶募款,各界熱情捐款已經超過9.6億元,但善款流向卻引發外界質疑,對此總統蔡英文14日在臉書發文強調,捐款會全部用在罹難者、傷者和救災人員身上,掛保證不會當作政府廠商賠償費用。
    2021/04/14 16:24
  • 不放行長賜號 埃及要求交出「288億賠償金」才能走

    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上(3)月發生意外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大堵塞影響全球貨運,所幸最後危機順利解除,並航行到「大苦湖」停泊檢修,不過長賜號恐怕要面臨新危機,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表示,在長賜號船東支付10億美元(約288億新台幣)賠償費用前,是不會放行輪船離開的。
    2021/04/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