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賞鹿 結果共6筆

  • 賞鹿不用去奈良! 宜蘭新景民眾排隊體驗

    想要餵梅花鹿不用大老遠飛去日本奈良,宜蘭冬山鄉一座梅花鹿生態園區,還沒開幕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今天終於等到它正式營業,很多民眾帶著孩子趕去體驗。
    2019/06/07 13:58
  • 賞鹿不用去奈良 宜蘭新景點網路熱議

    宜蘭冬山鄉多了一個新的打卡景點,標榜"不一定要到奈良,在這也能賞鹿",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今天假日又剛好放晴,有民眾趕來卻撲了空,因為最近母鹿待產,民眾只好再等一段時間。
    2019/04/28 16:28
  • 大街整潔、標價透明 翻轉墾丁

    墾丁近年來遊客數腰斬,除了陸客團減少外,年改與一例一休都讓遊客沒有更多錢旅遊,偏偏近來墾丁大街又負面新聞不斷,遭指物價太高、房價太貴、環境太髒,為了扭轉大家的印象,現在墾丁社區發展協會不僅輔導攤商價格透明化之外,也定期派員打掃環境並設置垃圾桶。但實際上來墾丁除了大街外,生態旅遊近來也越來越夯,九大行程讓民眾來一場深度體驗。
    2018/03/29 22:51
  • 墾丁賞梅花鹿行程夯 避免驚擾防鹿衝撞

    墾丁梅花鹿復育成功,數量高達1、2千隻,不但有私人牧場圈養鹿隻讓遊客近距離餵食,以往只有夜間才有的賞鹿行程,現在,社頂社區也推白天賞鹿,讓賞梅花鹿成了重要的墾丁旅遊活動!不過專家說,梅花鹿生性膽小,受到追逐、驚嚇,就會驚慌失措胡亂衝撞,因此,賞鹿時最好保持距離,也不要用強光照射梅花鹿的眼睛,更忌諱騎著電動機車去追牠!
    2015/07/23 19:07
  • 餵食、觀賞、住鹿房 墾丁賞鹿行程正夯

    遊客到墾丁遊玩居然會被梅花鹿撞到,其實不用太意外,因為整個墾丁地區野放的梅花鹿早就超過2000隻,不但有民宿業者打造賞鹿套房,還有人圈養梅花鹿讓遊客餵食,就連墾管處也跟社區合作推出白天的賞鹿生態之旅,而除了恆春半島,在台東綠島也有大批梅花鹿,還有店家將梅花鹿就養在店門口吸引人氣。
    2015/07/23 12:06
  • 【魅力小城】老街整平、在地藝術 鹿港小城新貌

    「魅力小城」系列專題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到鹿港鎮,今年燈會在鹿港舉行,讓這個小鎮的人氣直線上升,公所為了讓遊客到鹿港觀光能更愜意,中山路老街雙方騎樓全部整修,路面不會高高低低,散步逛街更安全好走,;另外還打造藝術村,邀請在地藝術家進駐,讓遊客能近距離欣賞鹿港工藝之美,不只公所努力行銷,當地的百年糕餅店也推出糕餅DIY,遊客能自己做餅,還能帶回家。
    2012/03/20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