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賞鷗 結果共6筆

  • 馬公第三漁港成群海鷗覓食 遊客近距離接觸稱奇

    馬公漁市場是澎湖漁貨拍賣中心,附近的馬公第三漁港周邊每天清晨吸引成群海鷗群聚覓食。遊客表示,看到海鷗群聚時,常買新鮮魚獲餵食而能與海鷗近距離接觸,意外成為賞鷗的好景點。
    2023/07/02 15:02
  • 「神話之鳥」繁殖季來臨 馬祖賞鷗7月開航

    馬祖因得天獨厚的漁場,成為燕鷗重要的海洋棲息地,更有「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過境繁殖,去年吸引4559名遊客透過賞鷗體驗馬祖生態,今年賞鷗7月將開航。
    2020/06/17 13:31
  • 日本賞鳥團追尋「神話之鳥」 造訪馬祖賞鷗

    日本賞鳥團28日至29日專程前往馬祖參與生態賞鷗活動,賞鳥團出海乘風破浪探訪馬祖海上風光時,看見群鷗滿天飛翔的壯觀景緻及「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的蹤影,讓團員都感動不已。
    2019/07/29 17:32
  • 暑假來了!音浪登場 結合亞洲戰牆吸人潮

    暑假不少地方都辦活動吸引人潮!在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秀,以及原住民音樂,相當壯觀,而離島的馬祖,則是推出賞鷗行程,能看到燕鷗在海上盤旋的英姿,另外這個周末音浪頭城海洋音樂季登場,比過去更多樣性,除了有大家最矚目的演唱會之外,還有亞洲戰牆的塗鴉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
    2019/07/13 12:23
  • 新玩法! 台中梧棲港搭船出海賞豚、賞鷗

    賞豚行程,現在可不專屬於東海岸,台中梧棲漁港規劃出海航線,賞豚、賞海鷗,還能在外海海釣,搭著觀光遊艇,在外海從不一樣的角度,欣賞高美濕地大風車,儘管出海4個小時,包船一人收費就要1200元,比東海岸價格高出許多,但對中部人來說,省去了到東部地區的交通往返時間,很期待。
    2014/05/03 18:53
  • 7到8月 馬祖賞鷗好季節

    後煞時代來臨,為了復甦觀光,交通部觀光局以馬祖生態特色作為主題,推出馬祖燕鷗季,三天兩夜的行程,只要4,100元,觀光局希望能夠藉此刺激觀光,為旅遊業找回春天。 每年7、8月,燕鷗過境,馬祖成為賞鷗的最佳季節,再加上保留完整的閩式建築、軍事碉堡,以及灣澳、海蝕洞等天然地形,而交通部觀光局以趁勢推出馬祖燕鷗季,希望在SARS疫情穩定後,刺激馬祖觀光,還特別委託航空業者,推出負擔4,100元和北高來回機票票價差不多的旅費,就可以享受三天兩夜的馬祖之旅。
    2003/06/2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