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賓利車 結果共63筆

  • 網路瘋傳賓利載幼獅兜風影片 飼主3人遭泰國提告

    一段泰國幼獅坐在敞篷賓利車內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後,三人因非法持有幼獅,而遭到當局起訴。這段影片於24日在TikTok上發布,展示一隻九個月大的幼獅戴著項圈,坐在芭達雅街頭的白色賓利轎車上,並把爪子搭在車邊,吸引超過40000次點閱。
    2024/01/26 09:39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1700萬賓利剛落地就出事 男大生「沒待轉」遭撞命危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大四的男大生,路口沒待轉,直接左轉,被一輛直行的賓利車,直接撞上,當場血流不止,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而賓利車當時是由車主的員工駕駛,事發當下也驚慌失措,根據了解,賓利車剛落地20天,車主以1700萬購入,零件都要從國外運來,因此維修費目前還難以估算。
    2023/05/23 18:56
  • 騎車左轉未注意! 22歲男大生遭撞重傷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在左轉灣時,疑似視線被公車擋住,沒發現有來車,遭到一輛賓利車給撞上,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而在新北市新莊,則是有廂型車未注意車況,直接左轉,害得直行雙載機車撞上,29歲的騎士,送醫不治。
    2023/05/22 23:44
  • 駕駛要哭了!疑換車道不慎撞賓利車頭毀

    兩邊駕駛恐怕都心情都很差!]16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上,一輛黑色多元計程車疑似要變換車道,卻沒注意旁邊車道,和白色賓利車發生碰撞,雙雙失控擦撞右側護欄,幸好2人都沒事,只是後續賠償恐怕傷腦筋,因為有技師看了事故影片,初估維修費用百萬起跳,甚至可能高達500萬元。
    2023/05/16 19:50
  • 酒駕女連撞賓利、野馬3車 險傷「大咖董座」

    台北市堤頂大道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女子酒後載著朋友,撞上停紅燈的納智捷、野馬以及賓利共三輛轎車,她酒測值0.67,自稱在酒吧狂歡後有到旅館休息,自認酒醒才上路,但仍醉到無法做筆錄。至於賓利車主來頭不小,是台畜公司名譽董事長,當時坐在後座,幸好沒有受傷!
    2023/02/21 00:03
  • 「移動房產」千萬賓利違停紅線 駕駛突開車門重擊直行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發生一起「開車門車禍」,一輛要價上萬的賓利,違規臨停在紅線上,駕駛還突然打開車門,結果害得直行而來的多元化計程車直接撞上,造成該輛多元計程車車頭嚴重變形,而賓利車門也因此毀損。
    2022/10/27 15:56
  • 我認錯車!萬豪酒店外轟賓利 5小時被逮

    萬豪酒店外居然發生槍擊案!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開著妻子的賓士車到酒店外,衝入一輛賓利車內開槍恐嚇,逃逸五小時後在萬華旅店內落網,辯稱是認錯車,因為平常有吃藥的習慣,誤認是自己的車,而被開槍的賓利車車主是日商科技貿易董座,供稱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槍手。
    2022/03/25 13:37
  • 萬豪酒店槍擊賓利車!男躲西門町商旅 警攻堅一度門前欲對峙

    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昨(24)日下午發生槍擊案,53歲賴姓男子因為認錯車,逕自拉開賓利轎車車門,遭司機制止後、憤而開槍,之後就在附近攔下計程車逃逸,躲藏在萬華區中華路附近一處商務旅館。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於4小時內鎖定他的行蹤、攻堅逮人,旅館內也起獲犯案用的高仿格洛克手槍(PF940C)。
    2022/03/25 10:57
  • 五星酒店槍響!男闖進賓利車遭趕竟開槍

    五星級酒店附近,驚傳槍響!一輛千萬賓利車,下午停在台北市大直這間酒店對面,司機和秘書正在等老闆,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開門進到車內,遭驅趕後,竟然朝後座開槍,幸好沒有人受傷,嫌犯事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2/03/24 18:43
  • 萬豪酒店外口罩男亂上千萬賓利車 遭驅趕朝車內開槍被逮

    今(24)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上的萬豪酒店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停在路邊的賓利轎車,還直接坐上車,被賓利轎車的司機制止後,男子竟然拿槍在車內朝後方座位左邊開槍,把副駕駛座上的車主秘書嚇壞了,隨後男子便攔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發現他在萬華下車,稍早已在男子住家將他逮捕到案,至於開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3/24 16:42
  • KTV開戰!酒客噴滅火器 黑色賓利車染灰

    新北市新莊一家KTV凌晨發生酒客鬧事,兩派人馬散場時,因為搭電梯互不相讓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竟拿起KTV的滅火器狂噴,現場瞬間煙霧迷漫,導致對方開的黑色賓利車和警車都沾滿滅火器乾粉,一旁站崗的員警發現立刻上前制止,並通報快打警力支援。
    2022/03/04 12:37
  • 伊莉莎白二世獨坐送亡夫 女王形單影隻讓英國人心碎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從移靈儀式開始,就搭乘賓利車跟隨,並未和王室成員同行。進入教堂後,女王也是獨坐為亡夫送行,而且始終低著頭、若有所思。女王從頭到尾形單影隻,讓不少英國人看了心碎。
    2021/04/18 13:02
  • 千萬賓利左右飄連環撞4車 天價修理費曝光

    中彰快速道路昨(11)晚發生連環車禍,竟全是因為1輛千萬賓利車。當時車陣太長,該車50歲張姓男駕駛疑似想下匝道,因而忽左忽右變換車道,釀成追撞事故,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
    2020/12/12 16:21
  • 外送員「單腳踩賓利」狂搖24秒!網友直擊驚呆

    最貴墊腳石!台北市一名外送員行經內湖區瑞湖街附近,在等紅燈時「順勢」將左腳跨踩在左邊賓利車門上,等綠燈亮起才緩緩收腳離開,超狂行徑讓目擊網友驚呆,影片也引起熱議。​​​​​​​
    2020/08/01 18:31
  • 誤以為油箱蓋刮車! 賓利男踢加油站員工

    台中一間加油站發生肢體衝突,一位賓利車主來加油時,誤以為員工用加油箱蓋刮他的車,下車理論後就出腳踢他,員工澄清,是油箱蓋旋鈕上有線連著,他只是輕輕把它垂在車子旁,輕敲到車身讓車主誤會,事發後不會對車主提告,但車主出腳商人民眾看不下去,才PO網爆料。
    2020/04/10 19:40
  • 賓利、大7都在這泡水! 駕駛抽菸衝進魚池

    新北市這個釣魚池真的百萬轎車殺手,淡水小坪頂的釣魚池,13日才有賓利車衝入水裡,結果相隔2個禮拜,又有百萬BMW轎車,衝入釣魚池,開車的陳姓男子從天窗爬出後,自己游泳上岸,幸好只有手臂擦傷,他跟警方說,因為抽菸沒注意前方路況,所以才會不小心落水,沒有喝酒的他,這下恐怕得花很多錢維修!
    2020/02/28 12:22
  • 勇!500萬賓利車衝魚池!外籍師跳水救人

    賓利車暴衝險滅頂,外籍師秒跳水救人!13日上午9點,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開著要價500多萬的賓利車,到淡水幫老闆接送朋友,但他行經釣魚池,疑似熄菸分神,連車帶人衝進水池,當時一名南非籍的英語老師,目睹整個過程,立刻跳水救援!
    2020/02/15 18:30
  • 疑熄菸分神! 男把550萬賓利車開進釣魚池

    一名46歲的吳姓男子,13日開著老闆價值550萬的高級賓利轎車,行經淡水一處釣魚池時,疑似因為熄菸分神,竟然把車子直接開進水裡,雖然人只受到輕傷,但車輛維修費用粗估恐怕要破百萬。
    2020/02/14 14:39
  • 新買千萬賓利被撞毀 醫美老闆怒毆肇禍駕駛下場慘

    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在行經中和路段時,因不慎與一輛要價千萬賓利發生擦撞,導致賓利車主氣急敗壞之下對他動手揮拳,不僅打傷他的頭及腹部,還嗆聲賠不起,使他憤而提告。經新北地方法院庭審,依傷害罪判處賓利車主2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06 08:43
  • 撞爛千萬賓利恐賠「天價」? 菜鳥外送員說話了

    外送業新起,為了拚業績超速、違規,無形中也增加了車禍的發生機率,前陣子就發生一起外送員撞凹「賓利名車」!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5月間,一位剛剛加入的菜鳥外送員,才工作不到一週,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結果在北市「民生社區」,不慎撞上一台要價千萬的「賓利」名車,據該名網友表示,外送員被賓利車主要求賠償700萬的天價維修費,引發熱議。
    2019/11/20 07:57
  • 搶暑期商機!搭賓利遊港都 主打頂級客

    搶攻暑假商機,高雄各大飯店業者推出專案吸客!有飯店為了搶頂級客群,跟賓利車廠合作,只要訂房就有賓利頂級休旅車,帶你遊高雄,主攻親子客群的,則選擇跟史努比結合,不僅房間裡有史努比的遊戲室,還有限定禮物送你,而業者也說今年大多有7到8成的訂房率,除了主題式專案,還有轉單效應。
    2019/07/10 21:02
  • 開千萬賓利竟抱走別人愛犬! 飼主報案

    開賓利車代步,卻在大白天抱走別人家的狗!上個月21日下午4點多,張先生帶著妻小跟愛犬到台大宿舍的廣場散步,沒想到一名藍衣男子佯裝跟黑貴賓玩,趁主人不注意,抱走後開車逃逸,事後主人報案才發現,狗是被抱走的,駕駛還開著要價千萬的賓利,張先生只希望狗平安回來,就不再追究,警方已經鎖定這名賓利車駕駛的身分。
    2019/03/01 13:24
  • 維修百萬!新車賓利挨撞 車主是醫美老闆

    倒楣的賓利車主,是知名醫美集團老闆,年僅31歲就擁有多輛名車,但不是第一次遭受無妄之災。三年前他開的瑪莎拉蒂停在路邊,遭外國人打開油箱蓋小便,當時維修費花了22萬。這次受損的千萬賓利,去年底才購買,得等到過年後從國外進口零件,才能維修。
    2019/02/07 18:58
  • 三寶大嬸闖馬路害慘 3輛千萬賓利連環撞

    大陸福建省晉江市一列婚禮車隊15日出動8輛名車迎親,其中3輛賓利車正在返程時,一名大嬸突然橫越馬路,最前面的賓利車趕緊按喇叭提醒,但大嬸根本不理會,繼續直行,導致這台賓利車急煞,造成後方2輛賓利車追撞上來,而3車初估維修費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6萬元),金額相當驚人!
    2019/01/17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