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賊頭 結果共21筆

  • 邱毅、毛嘉慶批侯收規費致富 侯:不容汙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控告前立委邱毅跟媒體人毛嘉慶,影射侯友宜是「有牌賊頭、黑道喬事」等等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被點名的邱毅與毛嘉慶,隨即也到北檢反告誣告,對此侯友宜表示非事實的事情不容汙衊。
    2023/12/05 20:04
  •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5 13:17
  • 餓了嗎?山羌跑下山覓食 誤闖倉庫全都錄

    餓了嗎?怎麼跑來倉庫找食物!花蓮富里的東里村,27日上午7點多出沒一隻小山羌,疑似因為天氣的關係,雨量不充足,造成箭筍產量變少,找不到食物吃,於是跑下山覓食,卻跑錯地方,鑽到民宅的倉庫,發現真的沒有食物後,又偷偷摸摸地離開,賊頭賊腦的樣子,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23/04/30 18:01
  • 要嚇誰?笨賊頭蓋大白布行竊 怎料長相早已曝光

    屏東東港出現1名竊賊,到加油站上廁所時,發現辦公室亮著燈,沒人看守,頭上蓋了一大塊白色的洗車布入內行竊,偷了1萬8千多元,他把上半身全遮住,以為不會被認出來,但早在他第1次潛入時,長相就曝光了,警方以車追人,還是把他逮到。
    2022/09/23 11:29
  • T選讀/遶境前遇換帖兄弟持槍逃亡!他秒蓋斗笠救援…流氓變信徒混進隊伍

    三百顆「鴨頭」、一把仿九○手槍、一樁銀樓搶案、一群追殺來的「賊頭」。 換帖兄弟隨著大甲媽鑾轎起駕,踏上遶境之路—— 一個來還願、另一個卻是來跑路!?
    2021/08/07 20:02
  • T選讀/換帖兄弟隨大甲媽遶境一個還願一個跑路!起駕回家路有多遠

    三百顆「鴨頭」、一把仿九○手槍、一樁銀樓搶案、一群追殺來的「賊頭」。 換帖兄弟隨著大甲媽鑾轎起駕,踏上遶境之路—— 一個來還願、另一個卻是來跑路!?
    2021/08/07 19:49
  • 不滿員警制止穿越車道 女罵警賊頭遭判拘役確定

    曾涉及慈湖陵寢潑漆案的青年楊侒橙106年間上街抗議,不滿遭員警制止穿越車道,涉嫌對3名警察罵「垃圾警察」「賊頭」。二審今天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11/19 17:59
  • 痛!偷120kg豬飼料槽 三輪車翹起K賊頭

    苗栗公館鄉一名劉姓養豬戶家中歷經三代的飼料槽,遭到竊嫌潛入豬圈偷走,整個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好笑的是,這名竊嫌騎三輪車,想要一次載走2個重達120公斤的飼料槽,結果重量太重,整輛三輪車翹起,狠狠的K中竊嫌頭部,搞得手忙腳亂。
    2020/02/23 00:07
  • 笑翻!蠢賊頭套「塑膠袋」行竊 遭警方秒識破

    印度肯亞庫馬利(Kanyakumari)日前發生一起偷竊案,但小偷的行徑卻讓人相當不解!這名嫌犯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闖進一間通訊行偷竊,為了不讓人分辨出面貌,他還特地拿了一個透明「塑膠袋」套頭,沒多久他就被警方逮捕。
    2018/03/27 23:45
  • 滑稽!賊頭套「洗衣袋」沒遮臉 偷娃機遭逮

    桃園市有名頭套著洗衣袋的竊賊,他敲破機台的玻璃偷走商品,但因為前面臉部根本沒遮住,警方調閱監視器最後還是把他逮捕到案。
    2018/03/11 15:13
  • 笨賊頭戴女用內褲行竊 臉遮不住全都錄

    這位大叔,你是想當「瘋狂假面」嗎?大陸江蘇南通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一名男子,但他全身脫光僅著一條四角褲,在用女用內褲套住頭部行竊,以為這樣不會發現。只是內褲根本沒完全套住頭部,臉部特徵被拍的一清二楚,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竊賊。
    2017/08/22 15:21
  • 猛吸一口!新莊變態內褲大盜 「先聞再偷」噁爆

    太噁了吧!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看到別人住家晾在外面的內衣褲,竟賊頭賊腦的過去,先是偷了一件放口袋,而後的後面真是讓人看傻眼,他竟然湊到內衣褲裡狂聞,最後又再順手偷了一把,讓人直呼「變態」。
    2017/05/10 11:56
  • 闖民宅躲監視器 竊賊抱頭鼠竄貼牆走

    苗栗最近出現一名慣竊,犯下至少11起竊案,警方調閱近幾次民宅遭竊的監視器畫面,比對發現嫌犯犯案時的穿著,還有跛腳特徵都是同一人,加上偷竊過程賊頭賊腦的模樣,成為警方逮人關鍵,鎖定嫌犯後埋伏在租屋處,起出2件木雕藝品神像,人贓俱獲。
    2017/04/19 16:55
  • 好難偷! 竊賊頭頂「獨木舟」騎車如演特技

    新北市萬里一名李姓男子,得知最近到了「雀鯛」的魚訊期,想要出海抓魚卻沒有船,於是就趁黑夜去偷了一艘獨木舟,但因為這個獨木舟長有3公尺不好搬運,男子就又用頭頂著騎上路,滑稽的模樣被監視器拍下。
    2016/05/17 13:14
  • 就愛「海倫仙度絲」 賊頭癢超商偷洗髮精

    高雄一名竊賊就愛知名去屑洗髮精「海倫仙度絲」,人才剛出獄卻因為很多天沒洗頭又淋雨讓他頭皮發癢難耐,想洗頭的他他竟然把超商當自家,到超商拿了洗髮精就走,而這不是他第一次,之前偷竊也偷同一款洗髮精。
    2016/01/15 11:33
  • 就是你!賊頭頂兩點禿 關鍵特徵落網

    基隆市一間居酒屋,上個月底公休,沒想到竟然有竊賊趁店裡都沒人的時候闖進來偷錢,店家總共損失3千多塊,急忙調閱監視器報警抓賊,沒想到剛好嫌犯頭頂上2點禿頭,成了逮人的關鍵特徵。
    2015/09/09 15:27
  • 中秋習俗斬柚子 「切賊頭」防小偷

    不少民眾可能有遭小偷的經驗,在嘉義鄉間流傳著一個中秋節斬柚子的習俗,俗稱切賊頭,相傳中秋月圓時,由家裡的男主人把柚子放在在屋簷下方的門檻上,用刀子一刀砍下,就能避免家中引來強盜小偷覬覦,這項習俗儘管年輕一輩的覺得很陌生,但其實仍有不少老一輩的家中留有這項傳統!
    2012/09/30 12:20
  • 行家竊賊 1.5小時搬35台高階電腦

    台北市信義路一棟商辦大樓,凌晨傳出重大竊案!2名竊賊頭戴鴨舌帽,在破壞大樓鐵捲門後,分別闖入3樓動畫公司和6樓樂器行,前後待了1個半小時,偷走35部高階電腦和相關財物,被害人初步估計損失超過80萬;由於動畫公司這個月才剛買新電腦,小偷又對大樓保全漏洞相當熟悉,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離職員工,下手行竊。
    2009/07/16 14:50
  • 〈獨家〉被偷怕了 土地公廟嚴詞警告竊賊

    屏東麟洛鄉有一間土地公廟,就位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卻頻頻遭到小偷光顧,不論是香爐、馬達,甚至連銅製的杯子,都被偷走變賣,把信徒氣壞了!他們在廟前豎立看板,說要讓狡猾的竊賊頭破血流,甚至是斷手斷腳!
    2009/05/12 13:03
  • 清秀女子偷機車 賊頭賊腦全都錄

    台中市法官宿舍附近的社區,經常發生機車竊案,居民裝了監視器之後,日前拍到一名女偷車賊,模樣清秀、穿著就像一般年輕人,她居然只花了10秒鐘左右,就偷走一輛機車。
    2004/07/31 11:08
  • 〈獨家〉南偷北盜闖江湖 師承賊頭祖師爺

    在台灣治安史上有2個聲名大噪的竊賊,一個是人稱南偷的辛逸民,另一個就是北盜黑金城,這兩個人不但是師兄弟,而且前科累累,兩個人曾經有過合作關係,卻因為黑吃黑的恩怨,從此分道揚鑣,自立門戶。
    2003/11/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