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賊王 結果共121筆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衛視中文台自1991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台灣放映近32個年頭,但包含衛視中文台在內,11個迪士尼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將在今(2023)年底退出台灣。對此,日前就有觀眾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最懷念衛視中文台的哪一個節目,貼文吸引熱論。
    2023/12/30 15:26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桃警查獲咖啡包 海賊王白鬍子當包裝封面

    桃園警方落實推動「清源專案3.0」目標淨化選前治安,循線掌握情資10/26在大溪區仁德六街查獲21歲的余嫌,並扣得改造槍枝、土製炸彈和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27 11:01
  • 小鐘約會「小20歲嫩妹」遭打槍!1關鍵單身多年 潘若迪:尿尿都分岔

    「有氧天王」潘若迪近日發行歌曲〈Here We Go〉,找不少圈內好友大跳「機車舞」,掀起機車舞旋風。潘若迪曾被說撞臉天后席琳狄翁,最近也被網友發現神似真人版《航海王》中的「索隆」。潘若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地說:「表示我還有存在的價值,我60歲還能這樣分別人放在一起,我覺得很高興,很驕傲可以跟這麼帥的人放在一起!」
    2023/10/07 07:00
  • 震撼!林采緹「逆光比基尼」驚現肉色巨物 雙子星塔也扛不住

    33歲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蛇姬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過去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男方撿屍性侵感情破裂,於2020年3月離婚。儘管已生過孩子,林采緹依舊保持火辣身材,近日她分享到馬來西亞旅遊在無邊際泳池的辣照,連身後的雙子星塔都險些震不住,網友全暴動。
    2023/09/12 09:27
  • 搶動漫商機!高雄車站有「動漫街」台南海賊王登場

    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來了!高雄車站的捷運地下街,打造「千坪動漫商場」,9/1有日本最大動漫品牌正式營運,預計19間店進駐,今年12月初將正式開幕。另外在台南安平遊憩碼頭,也有海賊王的「千陽號」超巨大氣球驚喜現身。
    2023/09/06 19:53
  • 真人版《航海王》沒崩壞! 8大亮點、選角秘辛一次看

    近期話題度最高的Netflix影集絕非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莫屬,在Netflix一上架立刻衝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神還原的角色加上精緻場景都大受好評,顛覆了動漫真人版化都會翻車的定律,被網友譽為是「史上最佳真人版動漫影集」。今天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真人版《航海王》有哪些必看亮點吧!
    2023/09/05 22:49
  • 為愛當小王?8件事認識「索隆」新田真劍佑 爸爸竟是他

    Netflix《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正式上線啦!從原本被外界一致看衰,到開播火速登上 60 國收視冠軍,不只是因為漫改超成功、服裝場景設計用心,還請來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而當中飾演真人版索隆的新田真劍佑更憑藉著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圈粉無數,美籍日裔的他今年才 26 歲,詮釋起索隆的招牌三刀流完全零違和,被譽為是還原度最高的「神選角」,以下就帶來8件關於新田真劍佑的小事,快來一起認識這位寶藏演員吧!
    2023/09/05 11:30
  • 影音/《航海王》名場面再現 真人版索隆「帥成焦點」變話題

     
    2023/09/05 10:37
  • 完美還原漫畫!真人版《航海王》破除惡評魔咒 索隆太帥暴紅

    萬眾矚目的真人版《航海王》終於開播了!劇中完美還原漫畫細節,打破上線前負評,一舉登上60個國家收視排行冠軍,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外型帥氣的他其實才26歲,代表作品已經有不少,父親還是台灣人熟知的「雄霸」千葉真一。
    2023/09/03 19:31
  • 真人版《航海王》上架!網嘆「娜美身材差」 推5女星更適合

    千呼萬喚的Netflix影集,《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近日上架,角色造型在預告就已經惹來不少垢病,但網友最關心還是娜美人選,再次令粉絲失望,艾蜜莉路德飾演的娜美,除外貌不像原著外,身材也不好,整體模樣平平無奇,而比起歷年被稱為娜美的女星或KOL,更是輸了許多。
    2023/09/02 13:18
  • 航海王到安平!「千陽號」氣球超好拍 夜間限定燈光音樂秀

    你是熱愛《航海王》的超級鐵粉嗎?那麼9月你一定要衝一波台南,因為魯夫將帶領草帽海賊團的成員們,登陸安平遊憩碼頭啦!超過1個月的活動,不僅可免費拍爆「千陽號」、超萌喬巴的巨型氣球外,還能逛鐵粉不能錯過的限定快閃店,晚上再來感受壯觀的音樂燈光秀,精彩活動絕對好玩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2023/08/24 11:22
  • 真人版《航海王》釋最新劇照! 劇組認魯夫1能力「比橡膠還強」

    日本漫畫《航海王》傳出確定由Netflix拍攝真人版影集消息後,許多漫迷們都擔心是否又會「慘遭真人化」,不過隨著7月底第一波預告曝光,不少人也都直呼:「還原度超高!」Netflix今(22)日再度釋出最新劇照跟劇組訪談,執行製作人就聊到劇中魯夫有一項能力比他的橡膠果實還要厲害!
    2023/08/22 12:50
  • 提《海賊王》魯夫喻台日友情 麻生太郎:放心賴清德守護台灣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麻生太郎致詞時表示,聽到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在午宴時展現堅決守護台灣的決心,他也就放心了;他也說,台日關係如同漫畫《海賊王》中的主角魯夫,沒有背叛過朋友,衷心期盼台日的信賴關係可以增溫。
    2023/08/08 16:37
  • 《航海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 尾田讀劇本竟嘆:魯夫不說這種話

    日本漫畫《航海王》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7月22日也被定為「ONE PIECE日」,為了慶祝這一天,Netflix釋出《航海王》真人版的正式預告、全新劇照,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寫下親筆信,更掛保證:「真人版的《航海王》品質絕對不打折扣!」
    2023/07/22 12:19
  • 最難忘的「衛視中文台」節目? 網感嘆:以前下課追七龍珠

    迪士尼旗下頻道,大家最熟悉的或許就是「衛視中文台」以及「衛視電影台」。說道衛視中文台,許多觀眾從小就收看《海賊王》、《七龍珠》,衛視電影台的韓國電影用「雙語播出」也是最大特色,無奈收視率不好再加上部分節目也能在Disney+收看得到,讓「衛視」頻道的風光已不再。
    2023/06/13 19:49
  • 《航海王》無預警休刊 作者「1症狀太嚴重」將動手術

    日本超人氣少年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今(6日)無預警宣布連載將休刊4個星期去動手術,因為他的視力散光問題太嚴重,已經到了會影響工作的地步,所以將暫時休刊,直到今年7月18日才會恢復連載。
    2023/06/06 15:40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9千元「喬巴」賤賣1千2 竊嫌來回80公里犯案原來有隱情

    台南市武聖夜市附近一處夾娃娃機,日前遭人竊取三件市值9千元的海賊王「喬巴」公仔,不過警方抽絲剝繭,發現40歲的楊姓嫌犯,竟然特地從高雄跨區前來犯案,原來他幾天前,才剛在高雄,以同樣手法偷了五件上萬元的公仔,被警方逮捕,疑似因此才轉移陣地。
    2023/05/08 20:21
  • 8萬等身「魯夫」公仔! 少年一搥「斷」左手

    破壞要價八萬元的公仔,還想跑!新北市三峽一間娃娃機店,門口擺放一比一等身魯夫公仔,小年夜卻有一名少年,用力搥公仔左手好幾下,把手槌斷,未成年的他,第一時間沒戴安全帽,還想騎車離開,修復費用要兩萬,但少年父母認為太貴,說無力償還,想分期付款。
    2023/01/22 19:59
  • 他12公分大拇指「比常人長2倍」 伸縮自如像真人版魯夫

    許多人看過日本知名動漫《海賊王》,裡面靈魂人物「魯夫」在吃了橡膠果實後,身體可以隨意拉長。美國一名23歲男子,他也有「伸縮自如」的超能力,其大拇指天生就比一般人長,甚至延展開來有5英吋(約12.7公分)長,他還笑稱自己和朋友玩「拇指摔角」遊戲時從來沒輸過。
    2022/11/1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