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賈西 結果共86筆

  • 中國、葉門副外長會談 就紅海局勢交換意見

    葉門反叛組織青年運動聲援巴勒斯坦,引發紅海危機持續,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鄧勵,30日和來訪的葉門副外長巴賈西舉行會談。
    2024/01/31 14:19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MLB/賈西亞「再見陽春砲」創紀錄 榮登歷史第一人

    2023年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今(28)日正式當場,首戰遊騎兵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在9局下的2分砲追平戰局,賈西亞(Adolis Garcia)後來又在11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5險勝響尾蛇。值得一提的是,扮演致勝功臣的賈西亞更在今日改寫多項紀錄,並榮登大聯盟新科單一季後賽打點王。
    2023/10/28 17:42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MLB/「日職棄將」翻身!賈西亞7戰15打點 獲頒美聯冠軍賽MVP

    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4)日的美聯冠軍賽第7戰中,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終場是以11:4擊敗衛冕軍太空人,睽違12年再度晉級世界大賽。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被日本職棒「退貨」的遊騎兵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更是靠著系列戰5轟、灌進15分打點的史詩成績,榮獲美聯冠軍賽MVP。
    2023/10/24 15:49
  •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2023/10/24 12:07
  • MLB/賈西亞滿貫砲轟垮太空人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扳平

    賈西亞今天在遊騎兵領先3分之際,在9上揮出一支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率隊9比2擊垮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扳成3比3平手。
    2023/10/23 13:58
  • 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美聯冠軍賽(ALCS)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登場,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巨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終場就以9:2擊敗太空人續命。另外,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Max Scherzer),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24)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
    2023/10/23 13:25
  • MLB/投觸身球被認定「故意」 太空人阿布瑞尤遭禁賽2場

    美國職棒(MLB)休士頓太空人21日在美聯冠軍戰G5以5比4擊退德州遊騎兵,取得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太空人後援投手阿布瑞尤(Bryan Abreu)對遊騎兵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ía)投出觸身球,爆發全武行,聯盟今(22)日判定這球是「故意觸身」,對阿布瑞尤禁賽兩場。
    2023/10/22 09:39
  • 駐休士頓辦事處慶雙十 美國會議員支持友台法案

    駐休士頓經文處今天舉行國慶酒會。美國聯邦眾議員葛林、賈西亞親自到場祝賀。葛林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對台灣支持的承諾,期盼台美關係更上層樓。賈西亞表示,將在國會持續支持各項友台法案。
    2023/10/07 10:49
  • MLB/白襪重砲膝蓋受傷 大谷有望成史上首位日籍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MLB)例行賽進入最後倒數,各大獎項人選也呼之欲出,其中在全壘打王獎上,國聯幾乎篤定由勇士重砲手歐森(Matt Olson)勝出,單季53轟讓遙遙領先群雄;而在美聯方面,雖然大谷翔平因傷提前關機許久,但44轟的成績,競爭者至今仍無人能「更近一步」。加上位居第二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傳出膝蓋受傷提前關機,倘若剩餘場次沒有「奇蹟」發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拿下全壘打王頭銜的日籍球星。
    2023/09/28 09:35
  •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2023/08/29 11:10
  • 廣達東進墨西哥!州長:投資10億美元、創2500工作機會

    墨西哥北部新利昂州(Nuevo Leon)州長賈西亞(Samuel Garcia)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的廣達將在當地投資10億美元(新台幣306億元)並創造2500個工作機會。
    2023/05/23 09:15
  • 警察無奈!熱愛謊報槍案炸彈 美青年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當提到賈西亞(Ashton Connor Garcia)這個名字,美國華盛頓州等多個行政區內警局,都出現無奈和困擾的神情,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這位年僅20歲的男性,是一名喜愛撥打惡作劇電話、造假聲音、謊報有槍手或炸彈的慣犯,包含加州、伊利諾、密西根、紐澤西和賓州等11個行政區,就連加拿大亞伯達省也曾接獲謊報電話。如今賈西亞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懲罰。
    2023/03/31 15:49
  • 台宏斷交 宏都拉斯外交部:台灣須在30天內撤離大使館

    中華民國與宏都拉斯斷交後,宏都拉斯副外交部長賈西亞(Antonio Garcia)今天表示,台灣必須在30天內撤離位於宏國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的大使館。
    2023/03/28 08:31
  • 踐踏台灣情感!宏都拉斯把主權拍賣 民調曝民眾覺得丟臉

    中華民國(台灣)與宏都拉斯之間數十年邦交,如今陷入最危險的懸崖邊緣。宏國近期動作和各種暗示不斷,繼24日副外長賈西亞(Antonio García)承認,向我國索取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6億5400萬元)援助後,該國總統府秘書長羅多福(Rodolfo Pastor de Maria)也對媒體表示,感謝台灣多年來支持,「但我們也必須清楚認知,中國大陸已經崛起為強權的事實!」宏國小動作不斷,也讓在野的國民黨非常憤怒,認為卡斯楚政府讓人民感到丟臉。
    2023/03/25 12:35
  • 承認向我討600億援助 宏國副外長批台「已讀不回」

    從總統發推特、到外交部次長率團訪問北京,都讓中華民國(台灣)與宏都拉斯之間數十年邦交關係,陷入最危險的懸崖邊緣。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宏國副外長賈西亞(Antonio García)24日親自證實,的確有向台灣提出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6億5400萬元)的債務援助,包含協助建造醫療中心和工業區設施,「這個計畫已經提出半年多,但台灣方面卻從未給出實質回應,身為新政府的我們,必須給予人民更好的答案。」
    2023/03/24 14:31
  • 亞馬遜宣布第二輪裁員 九千人將丟掉飯碗

    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今年1月才宣布裁員1.8萬人。亞馬遜執行長賈西周一表示,要展開第二輪裁員,將有9000人丟掉飯碗。
    2023/03/21 11:40
  • 才砍1.8萬人!亞馬遜將再裁9千人 影響雲端運算等部門

    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 Inc.)今年1月裁員1萬8000人後,亞馬遜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今天表示,他還要再裁9000人。
    2023/03/21 08:21
  • 用《超人》漫畫取代聖經 美眾議員超狂宣誓選擇引熱議

    嚴肅的國會殿堂上,居然也能看到詼諧有趣的場景。《國家公共廣播》(NPR)報導,最近幾日被選舉議長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的美國眾議院,日前在新晉議員宣誓儀式上,在滿滿宗教書籍中,被發現混入一本《超人》(Superman)漫畫,這個獨特的宣誓選擇,讓漫畫主人、來自加州的眾議員賈西亞(Robert Garcia),成為社群熱議討論的焦點人物。
    2023/01/07 17:45
  • 新年大震撼 路透:亞馬遜將裁撤1.8萬名員工

    2023年一開始對華爾街和美國諸多大企業員工來說,可能就得面臨失業危機來襲。《路透》(Reuters)報導,去年底電傷龍頭亞馬遜(Amazon)就已傳出要大規模裁員,今天(台灣時間5日)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在最新的員工公告中提到,公司預計將裁撤1.8萬名員工;雖然並未點名哪些部門或地區,但不少外媒都指出,受影響的大多是坐辦公室的白領人員。
    2023/01/05 10:34
  • 超強守護神回歸! 味全龍網羅傳奇洋投賈西擔任教練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宣布,找回中職早期傳奇洋投賈西(凱撒)回來球隊擔任投手統籌教練,他是中職第一次打破生涯百救援的傳奇洋將,睽違25年再度回到味全龍隊。
    2023/01/04 11:00
  • 桃園與加州長堤市締結姊妹市 深化台美交流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長堤市(Long Beach)今天與桃園市締結姊妹市,長堤市長賈西亞(Robert Garcia)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用視訊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12/15 15:48
  • 台灣應發展其他優勢 歐洲智庫學者:只靠「矽盾」睹注大

    歐洲智庫學者賈西亞-艾雷洛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台灣想靠半導體「矽盾」保障安全的「睹注太大」,應該把資源投入創造「其他領域的台積電」,包括以軟實力吸引全世界,沒有道理台灣做不到。
    2022/11/25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